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媽不識名牌貨 80萬Hermes包認作便當袋


發佈時間:2007/06/01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流行教主藍心湄日前錄TVBS-G「女人我最大」節目,現場帶來10幾個名牌包談包包的保養,精打細算的和家馨,立刻替藍心湄的Hermes、BOTTEGA VENETA、CHANEL、LV等包包加總價錢後,大叫:「光這些加起來都可以買棟房子了!」

BOTTEGA VENETA的側背編織包近期可是藍心湄的最愛,喜歡簡單造型的大包包,藍心湄一口氣買了巧克力色、淺黑色經典款還有金色、銅色共4個,另外還有一個深咖啡色鴕鳥皮材質的長型包,藍心湄說:「剛買的時候,第一次背出門,被我爸看到,他讚美說很好看,可是怎麼像年輕時候,去捕魚拿的那個魚簍?」一旁的蔡淑臻抱著鴕鳥包猛搖頭邊用欣賞口氣說:「一點都不,這超好看的!」

藍心湄喜歡Hermes的等級,已經到了SUPER VIP的地位,她帶來第一個擁有的深咖啡色柏金包,藍心湄說:「上面都是狗的抓痕,但是因為太愛狗也愛包,所以無所謂!」手上拿著上週才到手的白色柏金包,她忍不住自爆:「我有一個蚱蜢綠色的柏金,有一次坐個朋友的新車,想吐又不好意思吐在他車上,就趕緊把包包裡的東西倒出來,充當嘔吐袋,後來居然還可以送回去維修清洗!」

現場藍心湄還帶了一個硬殼造型的Hermes包,打趣說:「這個包我媽說像便當袋啦!」所有人好奇價錢,一聽到要80萬,全都驚訝的大叫:「這個便當袋會不會也太貴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藍心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0578

0.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