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張七龍珠卡換「限量寶可夢卡」小一兒超沮喪 網:遇到胖虎?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6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23:24
小學生交換卡片換到便當袋吊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小學生交換卡片換到便當袋吊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同學間總是喜歡交換一些卡牌或小公仔,相互交流同時也算是「武力展示」,特別是在小學生的年紀,不過也不是每次交換都能盡如人意。有位爸爸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小一的兒子用了六、七張七龍珠卡片,跟同學交換到一張「限量版寶可夢卡」,結果一看只是一張便當袋吊牌,讓爸爸相當傻眼,就思考應該要如何是好,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大笑直喊「遇到胖虎?」

更多新聞:金錢觀就是花掉!愛莉莎莎自曝沒多餘存款:那不是真的擁有

 

有一位爸爸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他表示放學時到學校去接還在唸小一的兒子,見到面時兒子卻一臉沮喪地向他說,今天同學帶了一張「限量版寶可夢卡」與他交換了六、七張的七龍珠卡片,同學從書包裡拿出卡片要給他時,還一副捨不得的樣子。結果那張所謂「限量版寶可夢卡」竟只是一張便當袋上的吊牌紙卡,而且還皺巴巴的,讓該名父親當場傻眼,於是就發文詢問「是要直接打給校長還是家長會長比較好?」

網友上網分享自己兒子用七龍珠卡換到便當吊牌的事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炮仔聲》男星夜市擺攤遭針對!鄰居「耍招」不給租:奇怪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建議應該要先詢問孩子,表示「重點是你兒子為什麼要換?很明顯地,他根本就覺得不對價,換了也一點都不開心,那在這種情況下,他還是換了的理由是什麼?」、「孩子有說他為什麼想換嗎,小一應該有判斷能力了,物品的價值在於他們自己心中,不是大人的價值判斷」、「先問小孩,為什麼要交換?先了解是小孩自己喜歡,還是對方強迫?」

更多新聞:楊祐寧婚姻遇危機?自爆老婆「冷戰原因」喊冤:我什麼都沒做

也有網友認為其實可以不用干涉,指出「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這就是為什麼有人可以用一隻筆換到一間房子了!」、「剛好用這一次經驗教會他,要有判斷力,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任」、「我是覺得搞不好同學真的很喜愛那張寶可夢卡,孩子的事情我會讓孩子自己解決」、「不必干涉,小孩自己做的選擇,況且學校應該有規定不能帶這類紙卡去學校」、「我覺得不能怪誰,就讓他好好上一課」。

不少小朋友喜歡進行卡牌交換。(示意圖,與當事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小心荷包!右轉沒做「這件事」先噴1千8 交通3新規來了

不過還是有不少網友直喊該名小朋友遭到詐騙,紛紛笑喊「商業鬼才欸」、「限量是殘酷的」、「遇到胖虎?」、「他同學以後發達了」、「同學從小就知道賺錢要看刑法」、「我兒子也都拿正版的換盜版的回來,不過他自己滿開心的(只是媽媽的荷包很傷心)」、「這小子有前途,小小年紀詐騙能力精湛」、「打165反詐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七龍珠#寶可夢#限量#詐騙#小學#同學#交換#卡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29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