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侵佔公款 結果共12筆

  • 自民黨「滅團」危機 安倍派核心組涉政治獻金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近來風波不斷,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害後,牽扯出自民黨與宗教團體往來密切,疑似政教不分。而最新醜聞,則是自民黨內最大派系「安倍派」,被踢爆籌辦政治獻金募款餐會,多達數十名議員竟從中收取回扣,並且未如實刊載於收支報告,涉嫌侵佔公款。遭到點名的,不乏是現任閣員、黨內幹部,整體收取回扣總額,近五年達數億日圓。連日相岸田的所屬派系,也遭爆料收取回扣,讓自民黨陷入近年來最嚴重危機。
    2023/12/12 19:59
  • 收款沒交車A70萬 再騙幫烤漆開跑車逃亡

    北部一間二手車行,員工私下跟客人收款沒交車,捲款70萬,還騙另一名客人說要幫忙烤漆,把跑車當代步工具,一路從桃園逃到台中,老闆找到人卻被他溜了,後來一路追到台南一間摩鐵,在汽車旅館外守株待兔,男子要外出買宵夜,發現老闆的車,他竟然開車衝撞,之後逃了三公里,把車丟在農會斜坡,攔小黃落跑。
    2020/12/05 18:57
  • 快訊/涉侵佔公款! 伯大尼兒少園前院長遭約談

    台北地檢署接獲檢舉,北市私立伯大尼兒少家園前院長涉嫌侵佔公款超過500萬元,上午檢調兵分多路,搜索前院長的住家以及辦公室,同時約談她到案說明。
    2020/11/11 14:59
  • 不肖子!投資失利侵佔公款 老父出面善後

    專門偷機皇的柯姓男子,33歲,是家中獨子,父母親原任教職,他們對唯一的兒子非常疼愛,本來全家住在一棟豪華透天別墅,嫌犯大學畢業後,在銀行擔任理專,卻因為投資失利又侵占公款,欠了不少錢,還跟地下錢莊借錢,每次都是爸爸出面善後,家裡仍不斷有債主上門,爸爸最後氣到離家出走
    2015/04/30 12:38
  • 打貪狠招! 電視直播逮捕烏克蘭貪官

    對付貪污腐敗的政府官員,烏克蘭動用非常手段,就在電視台live轉播的內閣會議上,2名涉嫌侵佔公款的高級閣員,當眾被警察上手銬帶走,策畫這場逮捕行動的就是烏克蘭總理,他出狠招殺雞儆猴向其他貪官宣
    2015/03/27 16:58
  • 〈快訊〉侵佔公款從寬認定? 高院說明

    扁家涉入的四大弊案,今天二審宣判,陳前總統一家人,被判處的刑度都比一審來的緩和,理由究竟是什麼,下午高院庭長做出說明。
    2010/06/11 15:15
  • 馬林否認侵吞公款 過錯推陳鎮慧

    國務費案開庭,傳喚被告馬永成和林德訓曾是陳水扁核心幕僚,兩人在庭上各自陳述30多分鐘,強調沒有侵佔公款,也沒有替陳水扁貪污的想法,馬永成認為國務費案是歷史共業,和林德訓口徑一致,強調只是負責蓋章,錢都是陳鎮慧經手處理,急於切割。
    2009/01/20 18:41
  • 國務費案未吐實 馬永成向檢道歉

    曾經是陳水扁重要左右手,但馬永成和林德訓都當庭都坦承,2年前面對陳瑞仁檢察官調查時都沒有說真話。當時馬永成說,給民運人士的機密外交費是由國務費支付,但被特偵組推翻;而馬永成林德訓曾供稱,每年都會用機密費支付三節犒賞名單,也被查出全是偽造的,因此被認定協助扁家侵佔公款。
    2009/01/20 18:04
  • 〈獨家〉8年前棄保潛逃赴美 朱婉清喊冤

    8年前被控侵佔公款,棄保潛逃而遭到通緝的前中央廣播電台董事長朱婉清,最近因為美國僑界盛傳她和夫婿,和巴紐建交醜聞案主角金紀玖頻繁接觸,再度受到各界注意,已經被通緝8年的朱婉清首度接受電視訪問,表示自己很不甘心被抹黑,一定要出面說清楚;至於回不回台灣投案,朱婉清則說,就要先看新政府辦不辦得了陳水扁。
    2008/05/25 18:39
  • 特別費/特別費一審無罪 綠議員地院抗議

    馬英九特別費案一審宣判無罪,趕到地院關切的民進黨議員,披上白布抗議判決結果,市議員們紛紛要求,要出庭作證馬英九侵佔公款,挺馬民眾則是反批回去,雙方情緒高亢,讓維護秩序的員警,嚇出一身冷汗。
    2007/08/14 13:15
  • 〈獨家〉業者再爆料!江承澐另涉恐嚇取財

    社交名媛江承澐昨天被爆料,因為侵佔公款被法院判刑10個月,躲了6年多,指控的靈骨塔的業者再度向TVBS獨家踢爆說,江承澐欠債不還,找黑道兄弟想要私了,甚至勒索1千萬元,所幸被警方阻止,而他當牙醫的先生則說,他不介意老婆的過去。
    2005/02/21 11:47
  • 被控侵佔公款 詩人羅青哲出庭

    藝人羅碧玲的哥哥知名詩人畫家羅青哲,日前被指控詐領7萬多差旅費,遭判刑5個月;檢調又查出,羅青哲涉嫌在擔任師大教授期間,利用辦畫展機會向廠商收取服務費,侵佔公款300多萬,下午檢方首開偵查庭,羅青哲以一句「絕無此事」,否認涉及不法。
    2003/10/02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