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業者再爆料!江承澐另涉恐嚇取財


發佈時間:2005/02/21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社交名媛江承澐昨天被爆料,因為侵佔公款被法院判刑10個月,躲了6年多,指控的靈骨塔的業者再度向TVBS獨家踢爆說,江承澐欠債不還,找黑道兄弟想要私了,甚至勒索1千萬元,所幸被警方阻止,而他當牙醫的先生則說,他不介意老婆的過去。

靈骨塔業者張英美:「其實她真的很可惡,而且她從來沒有錢過。」

被江承澐騙走100多萬,張小姐嚥不下這口氣,雙方對簿公堂,江承澐最後遭判刑10個月,但她卻躲過刑期,還成了社交名媛,這名業者再度指控,江承澐為了錢,曾找黑道來恐嚇。

靈骨塔業者張英美:「一個會計她也是侵吞公司的錢,那江承澐也是侵吞公司的錢,又詐取零用金,所以她們就3、4個人串謀在一起,夥同外面的黑社會假扮調查局,然後就說我們逃漏稅,手上還拿著帳冊,當時我跟她(江承澐)講,那個帳冊是假的,她是說希望能夠拿帳冊換借據。」

張小姐說一路栽培她成為公司的經理,但她左手拿走客戶75萬,陸續又A走公款61萬,一共欠下136萬,公司讓她分期還款,但江承澐竟然拿假帳冊,找來7名黑道兄弟,威脅公司交換借據,才能一筆勾消,所幸警方阻止,但江承澐提出不在場證明,逃過一劫。

好友對簿公堂,張小姐氣她四處騙人忘恩負義,才會揭露江承澐的過去,但她的老公說,那些都是過去式。江承澐夫王亦湯:「就像媒體報導的一樣啊!那六年的事你都知道嗎?總是會知道吧!都是夫妻嘛!」

江承澐的先生說,老婆該受的罪已經結束,沒必要舊事重提,雖然江承澐爆紅後隱瞞已婚又是非不斷,但一顆袒護的心不言可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承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353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