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佳娜 結果共70筆

  • 祖雄吐當新手爸心聲!坦言「生小孩沒好處」 1心態被讚爆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和烏克蘭正妹佳娜於去年6月結婚,今年1月誕下可愛的女兒「內內」,一家三口幸福美滿,升格新手爸爸的祖雄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祖雄透露,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討論「生小孩有什麼好處?」對此,他也分享看法,認為生小孩卻實沒有好處,並解釋背後的原因。
    2024/04/10 19:39
  • 產後2個月!佳娜認了「性生活受影響」 與祖雄現況全說了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和烏克蘭正妹佳娜於去年6月結婚,今年1月誕下可愛的女兒「內內」,一家三口幸福美滿。升格新手媽媽的她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育兒經,不過最近就有網友好奇問,產後2個月性生活是否有影響?對此,佳娜也大方回應了。
    2024/03/27 18:12
  • 來台生完才懂!佳娜自曝「歐洲沒聽過坐月子」 讚:會推薦給朋友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和烏克蘭正妹佳娜於去年6月結婚,今年1月誕下可愛的女兒「內內」,一家三口幸福美滿。升格新手媽媽的她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育兒經,而身為歐洲人的佳娜,自曝來台後才知道女生生完小孩要坐月子,從月子中心享受了很多好處,表示會推薦給歐洲的朋友。
    2024/03/07 08:01
  • 祖雄辣曬肌肉照!突自曝「暴瘦4公斤」 認了:我也嚇到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與烏克蘭正妹佳娜結婚後,育有一名可愛的女兒「內內」,成為新手爸媽的他們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育兒心得。祖雄近日透過IG自曝「暴瘦4公斤」,坦言自己也嚇到。
    2024/03/04 21:09
  • 佳娜「超正妹妹」母胎單身!親姊急召喚台男:可以加一下她

    烏克蘭正妹佳娜與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去年6月結婚,今年1月生下女兒「內內」,一家三口目前定居於台灣,幸福美滿。如今,佳娜透露,親妹歐莉雅也打算到台灣定居,更強調身為姐姐的她,最擔心的是妹妹已經23歲仍母胎單身,並呼籲台男「可以加一下她」。
    2024/03/01 21:04
  • 祖雄、佳娜首公開寶寶正面照!為烏克蘭習俗藏40天 混血顏值超萌

    馬來西亞男星祖雄和烏克蘭女友佳娜在今年1月生下女兒「內內」,升格當新手爸媽的夫妻倆常發文分享育兒經。考量到烏克蘭有40天內不公開寶寶正臉的習俗,這段時間兩人始終沒曝光寶寶正面照片。如今內內出生終於超過40天,祖雄和佳娜滿足網友好奇心,首度公開女兒甜美臉蛋,歐亞混血的精緻長相萌翻許多人!
    2024/02/28 20:38
  • 男星彎腰綁鞋帶「被戳屁股」火大怒吼! 新婚妻夜市委屈暴哭

    男星祖雄和老婆佳娜日前一起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分享蜜月那幾天狀況百出的經驗。佳娜哀怨地說:「我們先飛馬來西亞處理結婚手續,但他們有規定外國人要入境8天才可以結婚,所以本來要去馬爾地夫就臨時改去蘭卡威,可是他什麼都沒安排好,連天氣都沒看,去5天有3天都下大雨,我們住環保旅館要靠太陽能才有電,所以房間沒燈,也沒熱水洗澡。」
    2024/02/26 18:10
  • 烏克蘭正妹產後1個月「雙球包不住」!魔鬼身材升級 網驚:變更大了

    烏克蘭正妹佳娜今(21)日在IG秀出穿著比基尼泡湯的辣照,震驚全網。1月18日宣布女兒出生後,如今僅過了約1個月,佳娜的身材已經神速恢復,甚至上圍還大升級。並自豪笑問網友「媽媽身材恢復的還可以吧?」讓許多網友看後深感佩服。
    2024/02/22 08:00
  • 佳娜尷尬認「特殊性癖好」 愛愛1動作醫搖頭:建議不要!

    因健康的需求,女星通常會定時定期的接受婦科檢查,以確保女性的私密器官是否健康,但因部分女性認為和男醫師討論婦科症狀非常害羞,也因此會有延誤就醫的現象出現。祖雄愛妻、烏克蘭女星佳娜就曾在節目上自爆,曾因「身上藍藍的」被發現自己喜愛SM的特殊性癖好。
    2024/02/10 12:12
  • 祖雄愛女出生2週!網納悶「為何不露正臉」 背後原因全說了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去年6月向烏克蘭正妹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就傳來女方懷孕的好消息。佳娜於上個月18日誕下了「3.6kg大眼長腿美女新生兒」,成為新手爸媽的他們也分別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育兒心得。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問「為何不公開愛女內內的正臉」,祖雄也親解釋,因為要依照烏克蘭的習俗,寶寶出生40天才能公開。
    2024/02/02 07:56
  • 影音/婚姻拉警報?祖雄對女性「來者不拒」 佳娜醋醰翻:什麼意思

      
    2024/01/26 16:34
  • 佳娜陷產後憂鬱!自爆「每天都在哭」 當媽心聲全說了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去年6月向烏克蘭正妹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就傳來女方懷孕的好消息。佳娜也於18日誕下了「3.6kg大眼長腿美女新生兒」。她今(24日)透過臉書分享當新手媽媽的心得,感性表示「覺得媽媽們真的很不容易」,更透露自己陷入產後憂鬱,幾乎每天都在哭。
    2024/01/24 19:15
  • 佳娜生了!祖雄感動報喜「3.6kg大眼長腿美女」

    馬來西亞來台發展的男星祖雄,去(2023)年6月向烏克蘭籍女友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宣布女方懷孕喜訊。今(18)日佳娜平安誕下女兒,陪伴進產房的祖雄在臉書報喜,感動稱「感謝天,感謝地!感謝偉大的佳娜媽媽」。
    2024/01/18 10:59
  • 祖雄目睹2歲女童吵鬧遭爸打 感嘆:希望我不會成為這樣的爸爸

    馬來西亞男星祖雄與烏克蘭女星老婆佳娜的孩子下週即將臨盆,倒數當爸的他,對於育兒話題特別關注,日前他在捷運上看到小孩哭鬧,對方爸爸嚴厲教訓並打女兒的手,讓他不禁感嘆並警惕自己,「希望我不會變成這樣的爸爸」,喊話希望自己能夠落實正向教育。
    2024/01/09 11:35
  • 多圖/佳娜挺9月孕肚大解放!只遮「兩點」入鏡 超兇渾圓全看光

    來自馬來西亞來台發展的男星「祖雄」擁有帥氣臉龐壯碩身材,去(2023)年6月向烏克蘭籍女友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宣布女方懷孕喜訊,佳娜孕期38週即將迎來女兒karinka,把握卸貨前夕,日前特別請到j2 plus攝影團隊掌鏡拍攝孕婦寫真紀念孕肚,以三種不同造型入鏡,其中大尺度嘗試裸拍,兩人以全裸姿態僅以手遮入鏡,祖雄精壯體格與佳娜火辣優美身姿一覽無遺。
    2024/01/06 14:35
  • 薔薔不滿開黃腔!怒批「貶低別人」偏激行徑 男星開砲:妳最沒資格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日前錄製討論讓人頭痛的男性行徑的主題,主持人安心亞分享很受不了愛照鏡子的男生,看到任何能反光的東西會照一下,太自戀的行為讓她破滅。來賓熊熊也說:「如果男生照鏡子的頻率比女生還高,譬如他會隨身帶個小鏡子,那就表示他只在乎自己,不在乎別人,比較自戀、自私的人格。」
    2023/11/13 15:53
  • 3萬租54坪大房子!祖雄認「3現實」不買房:掙扎很久

    馬來西亞藝人祖雄今(2023)年6月向烏克蘭網紅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就傳來女方懷孕的好消息。佳娜如今挺著7個多月的大肚子,2人擔心女兒出生後家裡空間不夠,因此決定搬新家。祖雄分享,原本猶豫要買房還是租房,最後決定用租的,也成功以月租3萬元找到一間54坪的大房子,並拍攝影片和大家分享搬家過程,及開箱新家。
    2023/11/13 14:12
  • 懷孕7月變胖8公斤「祖雄放過妳了嗎」 佳娜羞爆恩愛頻率

    有「同志天菜」封號的男星祖雄今(2023)年6月和穩交兩年的烏克蘭美女「林佳娜」(Tatiana Lin)登記結婚。7月宣布女友懷孕3個月,預產期在明(2024)年1月。而如今懷孕7個月的佳娜不改豪放作風,在IG回答粉絲性愛頻率。
    2023/11/10 11:19
  • 網紅挺孕肚入境遭遣返!往烏克蘭半夜驚魂痛哭 祖雄緊擁:像惡夢

    大馬男星祖雄與烏克蘭網紅佳娜於今年9月登記結婚,先前因疫情與戰爭佳娜有4年沒回家鄉,未料兩人前往烏克蘭的路程並不順利,祖雄被禁止入境、遭到遣返,佳娜透過影片還原經過,難過落淚。
    2023/10/30 11:11
  • 佳娜懷孕6月運動被制止! 祖雄提科學解答反駁:是有必要的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6月向烏克蘭正妹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就傳來女方懷孕的好消息,如今已經懷孕6個月的佳娜目前正在台灣做生產前的準備,不時和祖雄到健身方運動。不過,卻引網友的擔心,甚至收到制止留言,而身為專業健身教練的祖雄,也拍短片討論「到底孕婦能不能運動?」
    2023/10/25 10:11
  • 遭酸「歪國人用健保變單親媽」! 佳娜發狠回擊1點秒打臉 

    馬來西亞籍男星祖雄(戴祖雄)與烏克蘭籍女友佳娜,於13日登記領結婚證,目前佳娜已有5個月大的身孕,許多圈內好友、粉絲紛紛湧進留言區獻上祝福,夫妻倆婚後生活也相當甜蜜,整天黏在一起。不料,近日有網友故意狠酸:「兩個歪國人來台灣用健保難怪會倒。」佳娜也因此氣炸在IG重砲回擊。
    2023/09/25 17:43
  • 祖雄、佳娜登記結婚了!「鼻碰鼻相擁」異國婚嗨喊:不要離婚

    馬來西亞籍男星祖雄(戴祖雄)日前跟烏克蘭籍女友佳娜求婚成功,兩人也開心迎來愛的結晶,女兒將在明(2024)年出生。今(13)日,祖雄就在社群宣布與佳娜登記了,「2023年9月13日,在宣誓官與家人的見證下,我們正式成為合法夫妻,忙了將近兩個月,終於終於把結婚手續搞定,領到了正式的結婚證書!如果要問我們有什麼心得,那就是結婚不易,不要離婚 」,逗趣開玩笑之餘,兩人也鼻子碰鼻子,互相相當甜蜜。
    2023/09/13 19:43
  • 懷孕5個月「還在壞壞」!女星自爆上圍激增 羞喊:老公不放過

    男星祖雄今年6月才剛跟烏克蘭女友佳娜求婚成功,隨即又公布了即將當爸的好消息,一夕之間雙喜臨門,也讓他直呼不敢相信,「太像在作夢」。此後,兩人也經常透過社群跟粉絲分享即將為人父母的喜悅,目前已懷孕5個月的佳娜,稍早也在IG與粉絲互動聊天,當她被問及敏感的性事問題,也大方回應:「你覺得祖雄會放過我嗎?」自爆即便懷孕,仍天天很「性」福。
    2023/09/10 16:10
  • 佳娜大解放!絕美水藍比基尼「曲線全看光」 網辣暈:性感孕婦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6月向烏克蘭正妹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就傳來女方懷孕的好消息。兩人目前頻頻來往台灣、馬來西亞和烏克蘭三地辦理異國結婚手續,探親等。目前,人在馬來西亞的他們,到了當地著名海邊蘭卡威遊玩,懷孕5個月的佳娜還福利大方送,曬出一些列的比基尼辣照,辣翻網友。
    2023/09/06 14:22
  • 佳娜自爆過海關被歧視!遭嗆「為甚麼要嫁給亞洲人」 對話曝光網氣炸

    馬來西亞藝人祖雄6月向烏克蘭正妹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就傳來女方懷孕的好消息。近期,祖雄陪佳娜返鄉,從波蘭搭火車入境烏克蘭,怎料祖雄卻被禁止入境遭遣返,最終佳娜只好選擇在波蘭和她的家人相聚。昨(27)日,佳娜在臉上分享在波蘭遇到宗族歧視的經歷,讓她無奈喊,「我想說再見波蘭,希望我不會再回來!」
    2023/08/28 0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