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你是我的兄弟 結果共12筆

  • 高向鵬昏迷1年過世!醫推測「這病」傷腦血管 必做1事保命

    唱紅《你是我的兄弟》、《福氣啦》等多首台語金曲的歌手高向鵬今天(10/5)傳出離世消息,享壽67歲,友人透過臉書發文哀悼不捨,許多粉絲也表示難過遺憾。高向鵬1年前準備回家過馬路之際跌倒昏迷,送醫後腦部缺氧昏迷了4個多月,出院後被家人送往療養院。醫師表示,以高向鵬臉書上的發文內容來看,推測是心血管疾病所導致,秋冬季節交替氣溫變化大,建議「三高」民眾多留意血壓波動,防範心肌梗塞發生。
    2022/10/06 00:10
  • 林佳龍「歡喜」交棒王國材 他轟:蔡政府還有人性嗎?

    清明連假首日,台鐵太魯閣號發生脫軌意外,造成49位民眾不幸罹難,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引咎辭職,今(20)日與新任交通部長王國材舉行交接儀式。林佳龍表示,他想唱〈你是我的兄弟〉祝福王國材,但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卻批評,林佳龍和王國材的笑容,對照罹難者家屬的淚水,蔡政府、蘇內閣有人性嗎?
    2021/04/20 17:11
  • 藍營大團結! 韓國瑜領唱「你是我的兄弟」

    國民黨今天(9/15)的台商秋節聯誼活動,另一大重點就是營造團結氣氛,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跟前總統馬英九的擁抱之後,現場還高唱你是我的兄弟,而韓國瑜也話鋒一轉批評民進黨執政,讓台商們沒有好娘家!
    2019/09/15 19:34
  • 應邀北上出席尾牙 韓國瑜北農吹韓流

    高雄市長韓國瑜13日晚間,突然出現在台北開直播,原來他是應邀到北農參加尾牙,果然一進場,就不停有人找他敬酒合照,由於他曾說過,在北農服務是他最快樂的一段時間,因此不但要大家到高雄找他,還跟所有幹部上台合唱你是我的兄弟,而其中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心腹蔡璧如也出現在會場,兩人不但敬酒還多次竊竊私語,但被問到談了什麼,兩人都說只是話家常,否認談到敏感議題。
    2019/01/13 23:44
  • 馬朱結盟? 內科晚會合唱「你是我的兄弟」

    前總統馬英九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晚出席一場內科晚會,合體高歌「你是我的兄弟」,看起來超麻吉,就讓外界好奇難道是馬朱結盟了嗎。而同場出席的還有台北市長柯文哲,一直到馬朱離場,柯文哲才進場,王不見王。
    2019/01/10 23:42
  • 韓式造勢「夜襲、愛拚才會贏、國旗歌」唱進岡山

    韓國瑜的造勢晚會,也形成特有的「韓式風格」,進場時,播放幾乎等同於主題曲的《夜襲》,台上也大合唱《愛拚才會贏》和《你是我的兄弟》,現場10萬人的手機燈海,相當壯觀,更特別的是,韓國瑜離場時,支持者還唱了兩次《國旗歌》。
    2018/11/14 23:23
  • 藍營里長邀柯文哲聚餐 竟力挺喊「凍蒜」

    台北市中正區有9成里長都有國民黨黨籍,他們聯誼會參會邀請市長柯文哲參加,沒想到藍營里長直接幫柯文哲高喊凍蒜,甚至所有里長還跟他一起唱「你是我的兄弟」,而柯文哲似乎也很高興,不但主動敬茶,還加碼一首歌「我最在乎你」送給中正區里長。
    2018/07/17 18:22
  • 悔和李全教合唱? 朱:選黨魁沒權力拒絕

    台南市長賴清德從國民黨議員李全教當選議長以來,就以「議長涉嫌賄選」,不進議會抵制,更砲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李全教合唱「你是我的兄弟」是擁抱黑金。朱立倫原本也很強硬,但隨著李全教被檢方聲押,全案成為高度政治敏感議題!國民黨要怎麼切割設下停損點,受到關注。黨主席朱立倫原本只說「尊重司法」,還一度不願回應,直到被逼急了,才解釋「那次是黨主席競選活動,我對黨員沒有拒絕權力」
    2015/02/09 22:09
  • 高雄氣爆/陶廷舟昏迷剩3 同袍唱歌聲聲呼喚

    在高雄大氣爆災難中不幸受到中傷的義消副分隊長,陶廷舟,至今因為燒燙傷還有骨折等傷勢,目前昏迷指數只剩3,情況相當不樂觀,為了讓敬愛的副分隊長醒來,好弟兄們特地錄製了一手《你是我的兄弟》這首歌,希望放在陶廷舟耳邊天天唱給他聽,讓他知道大家都在等他!
    2014/08/16 12:54
  • 九月政爭/「你是我兄弟」!王金平「好逗陣」 義消挺

    由於王金平是全國義勇消防總會長,因此在他返國當天,很多義消人員都到機場接機相挺,台北市義消總隊長葉明壽說,只要有隊員受傷、殉職,王金平都會親自帶著撫慰金慰問家屬,其實他還曾經幫警消錄製「你是我的兄弟」,身段柔軟獲得廣泛警消的支持。
    2013/09/13 19:31
  • 打火急先鋒初體驗 馬英九扮義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今晚Long Stay到了板橋義消分隊,體驗打火弟兄的生活,還現場1分鐘換裝出發,馬英九不急不徐,很從容地完成任務,最後還跟義消隊員合唱義消主題曲「你是我的兄弟!」
    2007/11/01 01:05
  • 競選團隊陪同 游盈隆公佈競選歌曲

    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游盈隆,今天公佈競選歌曲,還與現場工作人員一起高歌,事實上,在公開場合唱歌拉票,已經成為一個候選人的必備條件之一,為了爭取打火兄弟的支持,游盈隆前一晚也在內政部長余政憲的陪同下,唱了一首「你是我的兄弟」。
    2003/07/11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