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月政爭/「你是我兄弟」!王金平「好逗陣」 義消挺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3 19:31

由於王金平是全國義勇消防總會長,因此在他返國當天,很多義消人員都到機場接機相挺,台北市義消總隊長葉明壽說,只要有隊員受傷、殉職,王金平都會親自帶著撫慰金慰問家屬,其實他還曾經幫警消錄製「你是我的兄弟」,身段柔軟獲得廣泛警消的支持。

立法院長王金平(94.6.28):「我們最知己,不分你跟我。」

立法院長王金平和義消打成一片,高唱「你是我的兄弟」,甚至還戴大耳機,像藝人唱歌拍MV。立法院長王金平(94.6.28):「打火兄弟有血有骨氣!」

王院長另一個身分是全國義勇消防總會總會長,義勇消防總會的活動花絮,全是王金平的照片,他每次現身,場子一定很熱,王金平曾經幫義消募了上億資金,作為撫卹、補助賠償公用,法院一裁定王金平留任院長,台北市義消總隊長拍手叫好。

台北市義消總隊長葉明壽:「不是他(王金平)受傷,是全體人民都受傷,這個是我們不願意看到這樣,我們大家對他都很尊敬,這次看到他這樣子都很不捨。」

只要有義消隊員受傷、殉職,王金平都會親自帶著慰問金拜訪家屬,年節義消聚餐,他也走遍全省,獲得廣大隊員支持,返國當天除了義消、鄉親到場聲援,原民立委高金素梅也現身。

立法委員高金素梅:「幾次協商的過程當中,我覺得王金平院長真的是扮演非常好的協商功能。」

挺義消隊員、也挺原住民法案,王院長行事風格圓融,國會裡頭還是國會外,個人風評像土地公,有求必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84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