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氣爆/陶廷舟昏迷剩3 同袍唱歌聲聲呼喚


發佈時間:2014/08/16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6:27

在高雄大氣爆災難中不幸受到中傷的義消副分隊長,陶廷舟,至今因為燒燙傷還有骨折等傷勢,目前昏迷指數只剩3,情況相當不樂觀,為了讓敬愛的副分隊長醒來,好弟兄們特地錄製了一手《你是我的兄弟》這首歌,希望放在陶廷舟耳邊天天唱給他聽,讓他知道大家都在等他!

陶廷舟同事:「啊,咱是上知己,可比親兄弟,啊,咱是上知己,無分我亦你,咱若有代誌,互相來扶持,因為你是我的兄弟。」

高雄鳳翔消防分隊義消弟兄們,心理面最盼念的義消副分隊長陶廷舟。陶廷舟同事:「我們希望他能聽到我們的聲音,來為他加油,希望他能早日康復,早日出院,陶廷舟,起來,加油。」

包含陶廷舟的妻子、女兒,也都加入對陶廷舟喊話,加油打氣,把錄音帶放在病床旁邊,聲聲呼喚,陶廷舟民國88年加入義消,7年之間,參與過各級重大災害的救難任務,雖然知道家入義消行列有危險性,但家人說知道他熱心助人,從頭到尾都支持他,就看他這次能否度過人生難關,希望聽了這首弟兄們所唱的《你是我的兄弟》,努力醒過來,再以義消副分隊長的身分,引領大家衝鋒陷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爆#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47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