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佛門 結果共84筆

  • 熊霓遭胡瓜怒轟出面了! 爆約會「徐薇帥兒」親曝下一步

    胡瓜和小44歲啦啦隊女神熊霓「獨寵」緋聞引發熱議,更傳出丁柔安氣炸,還為此投入佛門,近日爆出去年10月熊霓約會的「寶馬男」其實是徐薇的兒子江大成,讓熊霓的感情狀況再次浮上檯面。熊霓今(27)日現身桃園賣場舉辦的粉絲活動,現場不免被問到緋聞,她也回應了。
    2024/01/27 14:58
  • 爆遭胡瓜氣走!丁柔安驚傳「心死入佛門」 消失求平靜

    胡瓜和熊霓緋聞在去年金鐘獎期間炒到最高點,胡瓜力排眾議,帶著熊霓走紅毯,熊霓父女檔還在社群上互相打氣、同享光榮。反倒是丁柔安卻消失了。
    2024/01/24 08:52
  • 胡瓜獨寵沒用!熊霓肉纏「正宮」寶馬男 竟是徐薇台大學霸兒

    年僅20歲的「樂天女孩」熊霓去年(2023)驚爆和64歲「綜藝大哥」胡瓜關係匪淺,傳出瓜哥對她特別照顧,疼到「走火入魔」,夫妻感情一度降到冰點,丁柔安甚至因此遁入佛門,不過都遭當事人否認。今(23)日週刊爆料其實熊霓的「正宮」其實是一名寶馬男,而他的真實身分竟是補教天后徐薇的學霸兒。
    2024/01/23 07:50
  • 胡瓜傳獨寵熊霓「惹毛丁柔安」 陳美鳳曝私下互動:空氣凝結3秒

    64歲綜藝天王胡瓜與20歲啦啦隊女神熊霓傳緋聞,還傳出老婆丁柔安因「握有證據」而氣得潛心佛門,不過昨晚陳美鳳PO出與夫妻倆的聚會照,破除夫妻吵架的謠言,今出席假髮活動,受訪時談及此事,透露昨天的聚會是乾女兒香蜜拉約的,「我是香蜜拉的乾媽、瓜哥是乾爹,我們本來就常常聚會,連香蜜拉的寶寶性別派對,我們私下也都有參加!」不過也坦言看到夫妻倆一起出現「空氣有凝結3秒」。
    2023/12/18 16:23
  • 胡瓜驚爆另闢與熊霓相處時空!丁柔安怒「不當經紀人」切心入佛門

    與此同時,本刊聽聞知情人士透露,丁柔安大幅撒手胡瓜的工作,不想再當他的經紀人與處理新聞回應;重擔交給胡瓜一直以來的特助兼司機接手。據悉,胡瓜內心一直覺得媒體根本不會拍到任何他跟熊霓的曖昧證據畫面,所以才沒迷途知返,同時更另闢相處時空到知情人士都咋舌的地步。
    2023/12/13 07:22
  • 李連杰現身了!親口駁死訊「我還沒死」 曝甲狀腺亢進病況

    大陸武打巨星李連杰抵達台灣,現身心靈講座,吸引眾多人搶睹風采,先前大陸頻傳他的死訊,李連杰幽默直呼自己還沒死,且中氣十足分享皈依佛門25年領悟的生命議題。
    2023/11/16 13:55
  • 割痔瘡驚得知罹血癌!65歲影后「放棄治療」皈依佛門:人都會死

    曾拿下亞太影展、金鐘獎多次殊榮的65歲資深女星陸弈靜,傳出晚年健康亮紅燈,原本去醫院要割除痔瘡,順便做了身體檢查,發現血液裡血小板不足,被醫師告知可能罹患血癌,建議進一步做骨髓穿刺確認。醫師提醒,有種血癌專門找60歲以上長者,早期症狀不明顯,出現7大徵兆就要小心可能是血癌警訊,應及早就醫檢查。
    2023/11/03 13:41
  • 金鐘女星恐血癌!無預警宣布「皈依佛門」  竟放棄治療

    65歲資深女星陸弈靜曾獲得3次金鐘獎,分別奪下2次迷你劇集視后、最佳女配角;怎料,健康卻亮紅燈,被醫生警告可能是「血癌」,但她卻看淡生死拒絕治療,並皈依佛門,近況曝光了!
    2023/11/02 10:21
  • 犯色戒!比丘尼找男信徒開房間、送黃金 吞寺產1584萬

    1名皈依佛門多年的比丘尼,因為身受寺廟住持的信賴,因此協助管理帳務。不料,她卻趁機將公款佔為己用,不僅拿錢給親友,甚至購買黃金飾品送給交往的男信徒,事後遭到寺方提告。台北地檢署追查發現,該名比丘尼6年來共私吞1584萬元,依業務侵占罪將她起訴。
    2023/10/25 13:14
  • 佛緣深厚!6面相「福氣加身」 這處有痣=一生得菩薩保佑

    佛門中有句話「佛渡有緣人」,意謂佛祖會保佑有緣的人,教導智慧與覺悟,並收穫美好成果,只是若自身沒有努力種下善根,也無法得到度化。運勢網站《旺好運》點名有6種面相的人,相當具有佛緣,和神明有特殊的感應,這種聯繫可幫助一生順利、遠離災禍及病痛。
    2023/10/09 09:30
  • 覺光遠照—淨空老法師文物展閉幕 超過三萬多人觀展 體現老法師的誠敬人生和弘法理念

    覺光遠照—淨空老法師文物展》7月1日開展至9月5日閉幕,67天展期間吸引了超過3萬6000人次前來觀展,體現老法師的誠敬人生和弘法理念,感受其對社會和諧、國家安定、世界和平的貢獻。淨空老法師生前弘法足跡遍五大洲,這次在老法師圓寂週年之際,主辦單位特別用文物展的方式,帶領民眾認識這一位佛門的傳奇人物,走進他的生命故事。從展品中更加深刻感受到,其一生以踐行佛陀聖哲為志業,領悟佛陀的慈悲和智慧。文物展閉展當天,華藏淨宗弘化基金會悟道法師表示:「此次文物展非常圓滿,感謝澳洲淨宗學院、英國漢學院、香港佛陀教育協會、台南極樂寺、嘉義西林寺、台中慈光圖書館、佛陀教育基金會、大護法胡妮妮居士借展文物,感謝中華無盡燈文化學會協助導覽,感謝羲之堂策劃執行文物展,感謝所有幫忙展覽的同修大德們。展覽期間除了許多佛弟子前來,也有從海內外前來的各界民眾,與大家結緣,觀展人潮超過3.6萬人次,感到殊勝圓滿」。
    2023/09/07 17:51
  • 海濤自稱「毛澤東、習近平」分身 知情曝:被女人和錢趕走

    「海濤法師是因女人和錢被趕走的!」一位熟悉佛教界的人士忍不住感嘆。本刊調查,女人指的是一名李姓在家女弟子,去年已正式出家,法號「雲燈」。吳秀慧一方認為,2020年李女尚未出家,就與海濤一起「升座」,坐在比弟子更高的台上弘法,還講述通靈的事,已嚴重違反佛門戒律。
    2023/08/23 09:58
  • 女星拍三級片爆紅!慘當小三「剃度出家」 當上掌門驚人近況曝

    52歲女星唐德惠(本名:黃子芸)1996年以《搶錢雙響炮》外景主持人踏入演藝圈,曾與日本知名女優小澤圓和香港男星王書麒拍三級片《偷情男女》,且拍過電影《狗蛋大兵》、電視劇《戲說台灣》等作品,沒想到,2021年突然皈依佛門,剃度出家法號「傳蓮」,最新近況曝光。
    2023/08/11 09:46
  • 是小倩嗎?王祖賢現身示範「佛門禮儀」 0修圖近況曝光

    56歲台灣女星王祖賢,以亮麗外表成為80年代最具代表性女神,再憑藉與香港知名男星張國榮合作的電影《倩女幽魂》爆紅,所飾演聶小倩一角俘獲不少粉絲芳心。不過,王祖賢傳出感情醜聞後選擇息影,隱居加拿大溫哥華,篤信佛教的她近日現身錄影片,近況就此曝光,網友直呼「這是小倩?」
    2023/05/15 11:58
  • 「佛門聖地不打誑語」 郭台銘弔唁星雲:不拘形式為民服務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來頻頻被外界視為2024總統大位熱門人選之一,他今(8)日特地提早返台,前往高雄佛光山弔唁圓寂的星雲法師。郭台銘特別提到,如今政治亂象,佛光山帶給民眾精神層面的安定,面對提問,郭台銘也沒把話說死,強調為人民服務的方上有多種,自己還沒做出最後的決定,有機會會再和外界報告。
    2023/02/08 12:36
  • 居士開「暴力鴨」只是入門款 盤點各國師父豪華座駕

    近期有位佛門居士在加油站替愛車GR Yaris加油的照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而引起廣泛的討論點應該是在於一般民眾認知中的宗教人士該要深居簡出簡樸度日,一旦宗教人士開著性能車或豪華車等非國民車出現時,就帶來了衝突點進而造成全網熱議的現象。不過其實不同宗教、不同教義對於豪奢的定義並不一定都符合非信徒們的刻板印象,有特殊行的需求的宗教團體,更會尋求車廠客製化車款來滿足,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各國「Seafood」有哪些豪華座駕吧!
    2023/02/07 20:42
  • 朱立倫追憶星雲法師 讚忠貞黨員、曾勉朱「有黨無我」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大師圓寂,享耆壽97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6)日在臉書上表示,「聽聞這個消息,相當驚訝不捨,身為佛門子弟,也要表達最深的敬意與追思,感謝星雲大師一生的慈悲奉獻。」朱立倫也說,星雲大師同時也是忠貞的國民黨員,更曾勉勵他「有黨無我」,不論在佛祖、政黨、社會面前,都要先自問有何付出貢獻。
    2023/02/06 11:31
  • 交友APP「性感妹」竟是僧侶!他遭肉搜狂轟:玷污宗教

    泰國有一位和尚被指控,白天是出家人,晚上卻男扮女裝在網路平台徵友,引發外界關注。有媒體找出該名出家人,當事人隨後出面承認,照片中的人就是他,不過他也表示,照片是在出家前所拍攝的,強調自己已經進入佛門,沒再碰過女性物品。
    2021/11/24 22:21
  • 來台出家沒錢付集中檢疫費 她承諾「出家人不欠債」還清

    新加坡一名31歲翁姓女子,去年3月入境台灣準備出家,期間被新北市府安置在集中檢疫所住宿11天,得負擔住宿費和餐食費共1萬3200元,不過她卻積欠未繳納,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接手處理,今年6月聯繫翁女,她表示自己雖然沒錢繳納,但「出家人不欠債」,將來有錢一定繳清。而她也未食言,本月已經主動匯款繳清欠款,履行承諾。
    2021/10/12 21:40
  • 陸網紅瘋「佛媛」風 穿精品禮佛、吃素、喝茶

    近來大陸網紅圈吹起「佛媛」風,就是穿著名牌,到寺廟或是佛堂,吃素、寫心經、喝茶,展現「禮佛」和「名媛」的結合體。雖然照片唯美,點閱流量都很高,但也引來不少批評,有人認為這也是炫富的一種,還打擾佛門清淨地,實在很不得體。
    2021/09/12 16:11
  • 恆述欠債千萬有內幕?他曝「陰謀」:盯上張菲兄弟

    70歲的恆述法師出道時曾被譽為「東方維納斯」,而她也是張菲和費玉清的親姊姊,領著兄弟倆進演藝圈,但卻在最紅的時候選擇出家,引發譁然。而皈依佛門超過30年的恆述法師,近日卻爆出欠高利貸3千萬,張菲兄弟切割要她自己面對。對此,資深媒體人許常德分析,認為恆述法師會被設局詐騙,很有可能是因為兩個弟弟太有錢,才會盯上恆述法師。
    2020/03/19 10:38
  • 千年佛門聖地賣啤酒 日本寺廟求生出招

    現代人越來越與信仰疏離,威脅到了部份宗教生存;在日本,寺廟眾多卻極度缺乏香客,許多廟宇存續岌岌可危,使得廟方必須轉型求生。日本「真言密教」的聖地「高野山」,就與當地啤酒商配合,提供在地精釀啤酒給掛單借宿的民眾,以衝高當地旅遊熱度,也間接增加寺廟造訪人數。另外日本也有廟方與科技商共同推出「傾聽網」,免費接受民眾諮詢,透過網路互動吸引民眾實際走訪寺廟。
    2019/12/13 19:58
  • 詭!雨衣男涉燒四面佛 拉封鎖線、燃汽油彈

    近來四面佛在台灣越來越興盛,過去長春路上的四面佛,就傳出有黑幫,插旗周邊的花店,賺取差價,甚至砸攤等暴力事件,這回,林森北路的四面佛,疑似遭人縱火,有目擊者說,一大早經過四面佛門口,發現拉了封鎖線,往裡面看,有一名頭戴安全帽、穿雨衣的男子鬼鬼祟祟,人離開後,就發生爆炸起火,現在這段關鍵的影片也曝光。
    2019/12/07 22:38
  • 江原道秋季楓紅 搭上古寺佛門超對味

    天氣轉涼,正是楓紅一片的時候,位在韓國的江原道,是他們國內最早楓紅的地方,尤其是有韓國阿爾卑斯山之稱的雪嶽山,四季景緻各有不同,一直是相當著名旅遊景點,最高峰有1708米,園區內不管是動物、還是植物都相當豐富多元,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定為生物圈保護區,每年吸引遊客330萬人次前來,而在韓國的山林裡,除了自然風景,還有沉靜心靈的寺廟,在雪嶽山有新興寺,裡面有統一大佛;另外洛山寺,還有知名的靠海觀音像,這兩座寺廟都蘊藏悠久文化,也是遊客不會錯過的景點。
    2019/11/30 22:56
  • 師父「升旗」進診間…護士傻眼超反感 她曝心酸真相

    不少人認為若遁入佛門成為出家人,就必須斬斷七情六慾、不染紅塵。泌尿科女醫師張美玉日前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曾遇過1名出家師父,經常找各種理由要求內診,甚至還會直接「升旗」走進診間,讓護理師當場傻眼且反感,不過張美玉坦言,自己仍會答應內診,因為她知道師父此舉背後的心酸原因。
    2019/09/17 2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