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友APP「性感妹」竟是僧侶!他遭肉搜狂轟:玷污宗教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22:21
有網友質疑男僧白天學佛晚上變裝。(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質疑男僧白天學佛晚上變裝。(圖/翻攝自微博)

泰國有一位和尚被指控,白天是出家人,晚上卻男扮女裝在網路平台徵友,引發外界關注。有媒體找出該名出家人,當事人隨後出面承認,照片中的人就是他,不過他也表示,照片是在出家前所拍攝的,強調自己已經進入佛門,沒再碰過女性物品。

更多新聞:揭秘北韓空姐!高麗航空飛機餐曝光 網驚:美帝食物

 

根據泰媒《泰國頭條新聞》(Thai Headlines)報導,泰國的社群媒體上流傳有名男僧,白天在寺廟中修行,晚上打扮成女生,並拍下性感照放在交友APP徵友。照片中,短髮正妹穿著黑色平口連衣裙,對鏡頭微笑並擺姿勢,大眼白膚讓不少網友以為是大美女,沒想到真實身份其實是一位和尚,讓得知的網友氣得批評「思想不純正、玷污宗教」。

男僧先前男扮女裝的模樣。(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NASA薪水不夠?正妹工程師找兼職 眾人嘆:沒希望了

 
該名僧侶隨後就被肉搜,有媒體循著網路消息找到當事人,該僧侶目前於東北部烏汶府的某間寺廟修行。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網路上流傳的照片就是他本人沒錯,不過這些照片都是在2017年他出家前拍攝的,強調自己在那之後就沒再男扮女裝。

男僧為了自清帶記者查看自己房間。(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清朝「微積分課本」太神!網見天書愣:被中文和數學背叛

為表清白,僧侶帶著記者到房間查看,證明自己沒有私藏女性衣物、化妝品等,他還指出,因為家境不好,不得不從家鄉黎府搬至烏汶府出家,才一邊修行一邊完成學業。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僧侶#男扮女裝#和尚#正妹#美女#泰國#男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10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