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度沒在怕!何如芸只穿Bra洩「上帝視角」健身辣照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22:45
何如芸在IG上分享辣照。(圖/翻攝自IG@michellehojuyun)
何如芸在IG上分享辣照。(圖/翻攝自IG@michellehojuyun)

女星何如芸的豪門離婚官司先前鬧得沸沸揚揚,雙方正在採取法律途徑,即便如此,在心情略受影響的情況下,何如芸還是時常會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工作的日常,昨(23)日何如芸就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曬出火辣運動照,完全沒有在怕外頭的低溫,更大方展現自己的傲人身材與S曲線,完全看不出已經是2個孩子的母親。

何如芸分享自己健身完的辣照。(圖/翻攝自IG@michellehojuyun)

 
更多新聞:兒隔壁同學確診!未滿12歲嘸疫苗 何如芸怕到手抖不停

台灣受東北季風影響,氣溫明顯下滑,北部氣溫更只有12到20度。52歲的何如芸不畏低溫,在IG發出只穿著細肩運動Bra且素顏的運動照,露出大片的雪白肌膚,身材玲瓏有致,皮膚也狀態完美,完全看不出是這個年紀,讓網友看了臉紅心跳。

何如芸經常分享自己運動、爬山的照片。(圖/翻攝自IG@michellehojuyun)

更多新聞:豪門離婚官司卡2年!何如芸認煎熬需要時間 曝生活重心
 

何如芸在近年開始接觸健身,並且努力的維持好體態,為此,何如芸還聘請教練嚴格督促,此外,她在空閒時間也會從事爬山、健走等戶外活動,以消耗熱量,也會與網友們分享自己的美照,完全看不出年齡的狀態讓網友每每看到都會驚嘆,紛紛留言「太辣了」、「超級性感」、「上帝視角,也是男人的視角」、「身材好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何如芸#健身#運動#辣照#正妹#性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1071

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