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伴郎 結果共179筆

  • 周予天當伴郎出包!「緋聞女友」席惟倫接捧花 親回婚事進度

    《全明星運動會2》成員今(11)日齊聚許維恩、王家梁婚宴,其中緋聞情侶周予天、席惟倫一起擔任伴郎、伴娘,被認為是「見習婚禮」,女方被問及此事尷尬回應,而周予天則是被爆料出了大包,讓他驚慌回應:「不要講這個啦!」並趕緊致歉。
    2022/11/11 15:36
  • 許維恩、王家梁補辦婚宴浪漫爆表 「超大咖伴郎伴娘團」助陣

    王家梁與許維恩今(11)日盛大舉辦婚宴,選在111年11月11日上午11點11分,千年一遇的11個11的時間,並由是元介、周予天、廖允杰、曹佑寧、廖家陞、Eddie、朱建綱、薛維昕擔任伴郎,房思瑜、席惟倫、晏柔中、吳心緹、康茵茵、Bella、寶貝小姐和沫沫小姐擔任伴娘,高顏值組合超吸睛。
    2022/11/11 11:41
  • 倒數一天出嫁還工作!許維恩婚禮走美式風 王家梁:伴郎伴娘陣容強大

    藝人許維恩和王家梁,準備在登記結婚一週年,11/11這天補辦婚宴,當天也是許維恩41歲生日,婚禮倒數一天,夫妻倆工作不停歇,分享婚姻相處秘訣,散發滿滿喜氣,被問到婚禮籌備進度,王家梁說一切準備就緒,會讓賓客很滿意。
    2022/11/10 13:51
  • 恭喜!《角頭2》男星結婚娶網紅女友 高顏值伴郎陣容曝光

    電影《角頭2》演員洪聆翔與美妝部落客夏曼娣(Mandy)於昨(8)日於台北翡麗絲莊園舉辦婚宴,好友陳奕、沈建宏、張庭瑚擔任伴郎,正在拍攝華視三立八點檔劇的陳奕跟張庭瑚特地跟劇組請假,力挺好兄弟洪聆翔,伴郎顏值帥氣爆表。
    2022/10/09 13:38
  • 「老公兄弟更帥!」伴郎帥痞邪笑爆紅 擁82萬粉真實身分曝

    近日網路瘋傳一句「別急著結婚,因為老公的兄弟有可能更帥!」話題起因於一場大陸婚禮,現場照片曝光後,比起新郎新娘,一旁戴著黑框眼鏡的伴郎顏值更受矚目,而另一張勾起嘴角壞笑的照片,更是讓廣大女網友暈船,掀起超高討論度,如今該名伴郎的真實身分也跟著曝光。 
    2022/10/09 13:33
  • 新娘酒醉認錯尪…硬上伴郎醒後崩潰提告 法院判決曝

    有句話說「朋友妻不可戲」,但最近大陸發生一起案例,引發各界議論。一對新人舉辦婚宴,新郎找了大學同學當伴郎,沒想到席間新娘喝太多,在酒醉迷糊狀態下走進伴郎房間,把對方當成老公,接著就霸王硬上弓。女方清醒後嚇哭憤而提告,日前判決出爐,卻引發網友們議論紛紛。
    2022/09/30 21:46
  • 【今日熱搜】楊昇達/羅智強/石木欽/台北女子圖鑑/Jennie V

    今(3)日熱搜關鍵字為「楊昇達」。男星楊昇達與老婆若綺昨(2)日在士林萬麗酒店補辦婚禮,席開34桌,圈內友人大飛、張立東、陳大天與林俊逸等人擔任伴郎,納豆女友依依與Albee擔任伴娘,婚禮主持人則是去年替他證婚的沈玉琳。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03 12:35
  • 沈玉琳力挺楊昇達「無酬主持婚禮」 揭女兒小心思:要比新娘美

    男星楊昇達與老婆若綺今(2)日在士林萬麗酒店補辦婚禮,席開34桌,圈內友人大飛、張立東、陳大天與林俊逸等人擔任伴郎,納豆女友依依與Albee(范乙霏)擔任伴娘,婚禮主持人則是去年替他證婚的沈玉琳。他在去年擔任新人的證婚人時,就曾答應要免費幫他們主持婚禮,「我就實踐當初的諾言主持,前提是要撐到辦婚宴,因為婚姻也很不一定,祝福他們早生貴子」。
    2022/09/02 21:24
  • 想當伴郎只因「屬虎」被拒 一堆苦主共鳴:婚禮邊緣人

    台灣各項婚喪喜慶儀式中,多少都會有些禁忌,其中最常聽到的,就是忌諱生肖「屬虎」的人,擔任婚禮工作人員,認為會傷害到新人,所以必須得迴避。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身邊好友先後結婚,他曾多次表達願意當伴郎,結果全被打槍,就因為自己生肖屬虎,讓他十分無奈。結果貼文一出,意外引發所有屬虎的網友們超有共鳴。
    2022/08/10 20:37
  • 邰智源婚宴賓客陣容超華麗!金城武、庹宗康小鮮肉模樣曝

    藝人邰智源出道31年,堪稱演藝圈的活寶,1993年與《連環泡》製作人徐雅琪結婚,兩人婚後育有一子。近日他與妻子的婚禮畫面在網上瘋傳,影片中還有《笑星撞地球》的全程紀錄,其中賓客名單大咖雲集,竟然還邀請到男神金城武。
    2022/07/21 11:32
  • 35年前安倍曾任伴郎!陳美齡悼摯友離世:沉痛憤怒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7月8日在奈良市街頭演說時遭槍擊身亡,終年67歲,事件震驚全球。與安倍屬多年好友的陳美齡發文悼念:「沉痛憤怒,很難過。一家人都不知道如何接受這現實。」
    2022/07/11 15:04
  • 許瑋甯當眾認邱澤「很帥」 楊祐寧補辦婚宴「伴郎伴娘難搞」不請

    金馬影帝莫子儀在今(9)日下午突然在臉書上宣布結婚喜訊,而莫子儀晚間出席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在星光大道受訪時,分享了新婚感想:「我本來想以電影節為主,本來想結束再公布,他是圈外人,謝謝老婆家人的體諒,謝謝他們的包容,結婚就是希望可以跟她一起慢慢變老。」同時他也向《該死的阿修羅》導演樓一安與台北電影節主席李亞梅致歉,希望不會因為他宣布喜訊而失焦。同場跟婚姻話題有關的還有許瑋甯、陳喬恩及楊祐寧,喜氣連連。
    2022/07/09 19:29
  • 迎娶被刁難!新娘不肯出房門 伴郎「丟煙霧彈」結局糗翻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尤其在大陸地區,仍有所謂的「婚鬧」文化,尤其在迎娶流程中,有一還叫做「接親叫門」,增加婚禮儀式的喜慶感。但最近大陸河北發生一起迎親鬧婚事件,由於男方在迎娶過程中一直受阻,伴郎看不下去,竟朝新娘房內丟了2顆煙霧彈,不料沒卻炸出新娘,反倒炸出一名大媽,畫面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2/05/29 17:32
  • 當「職業伴娘」收入驚人 嫩妹曝要件:不能太漂亮

    現在新興許多行業,其中「伴娘」也是個新職業。最近在大陸山東一名年輕女子,大學時期一次偶然機會下,透過朋友介紹當了一次「職業伴娘」,結果她看到商機,畢業後就踏入這個行業。她平均每週只需工作3、4天,更大方公布收入,讓許多女網友羨慕,頻頻詢問,「請問還有缺嗎?」
    2022/03/30 05:25
  • 許瑋甯悄進場黏邱澤合體敬酒!賈靜雯、修杰楷同場曬愛

    導演王鼎霖和丁巧唯今(26)日在文華東方舉辦婚宴,席開38桌,座上賓眾星雲集,除了吳慷仁緊牽邵雨薇出席,賈靜雯和修杰楷也一同來到現場,笑說是衝著他們1歲的兒子來參加,直呼「太可愛、太迷人」,由於小女兒波妞和陶晶瑩兒子小龍,從小感情親密、被視為一對,她搞笑說:「時間還這麼長,誰知道誰是誰呢?」擔任伴郎的邱澤愛妻許瑋甯雖沒一同出席,但後來悄悄進場,坐在邱澤旁邊,更一起和朋友敬酒,堪稱「見習婚禮」。
    2022/03/26 20:32
  • 吳慷仁牽女友邵雨薇見習婚禮 徐乃麟揭愛兒結婚進度

    導演王鼎霖和丁巧唯今(26)日在文華東方舉辦婚宴,賓客眾星雲集,除了擔任祝賀嘉賓的「綜藝教母」張小燕,胡瓜、徐乃麟、庹宗康、聶雲、陳國華、賈靜雯、修杰楷、陳柏霖等人都是座上賓,吳慷仁難得大方牽女友邵雨薇公開亮相到場見習,邱澤及姚元浩擔任伴郎。徐乃麟參加婚禮時透露,兒子徐新洋和王鼎霖同年,在溫哥華時還就讀同一所大學,如今看見王鼎霖結婚,他也鬆口兒子和俄羅斯女友Soa(宋蕊安)的結婚規劃。
    2022/03/26 20:07
  • 新娘鑽戒閃! 王鼎霖、丁巧唯婚宴「我的夢想是她」邱澤伴郎助陣

    導演王鼎霖和女星丁巧唯今(26)日在文華東方舉辦婚宴,早在2020年登記結婚的他們,同年10月也喜獲麟兒,不過婚禮卻因疫情延宕3次,好人緣的夫妻倆今宴請38桌賓客,伴郎陣容超耀眼,其中還包括已婚男星邱澤,王鼎霖笑說:「他答應的時候還未婚,當時一口就說好,我們也不在意他現在已經結婚,最重要的是好朋友、好兄弟祝福,他幫我完成電影夢。」新娘戴著寶格麗鑽石婚戒亮相,格外閃耀。
    2022/03/26 17:09
  • 獨/邱澤今當「王鈞之子」王鼎霖伴郎 「搭檔」澎恰恰不會出席

    導演王鼎霖和「武打甜心」丁巧唯2020年登記結婚,並在同年10月喜獲麟兒,豈料碰上疫情攪局,連續取消2次婚宴,今(26)日終於盛大舉辦婚宴,豪華伴郎群也曝光,其中包括王鼎霖曾執導的電影《第九分局》的男主角邱澤,不甩傳統已婚禁忌,共襄盛舉。不過,該片跟邱澤搭檔的澎恰恰近日新聞連連,《TVBS新聞網》獲知他似乎為避免模糊焦點,不會出席!致電王鼎霖父親「資深製作人」王鈞,他表示澎恰恰確實不會出席,但另有原因。
    2022/03/26 14:29
  • 汪小菲滿臉鬍渣直播喊「我們沒有錯」!爆粗口曝當年伴郎現況

    女星大S(徐熙媛)日前宣布閃電再婚24年前的舊愛、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燁,儘管如此,其前夫汪小菲(現名汪少菲)的動向也相當受到關注與熱議,日前才在微博大方祝福大S,也致歉緋聞對象張穎穎,昨(16)日才首露面在抖音發布影片,沒想到今(17)日就在抖音上開直播,吸引不少網友觀看,豈料汪小菲突然在直播中飆髒話,同時也感嘆當年伴郎的現況。
    2022/03/17 20:59
  • 吳姍儒「婚禮布置」曝光!眾星雲集網驚:星光大道

    吳姍儒今(29)日和CEO男友「王先生」在文華東方酒店舉辦盛大婚宴,邀請400位賓客出席,現場伴娘魏如昀、晏柔中是藝人外,伴郎Raymond昔日更是美聲男圖Tension團員,到場嘉賓更是眾星雲集,讓網友驚呼:「這是星光大道吧!」
    2022/01/29 12:25
  • 吳姍儒CEO男友「月老曝光」 竟是陶喆打造美聲男團員

    吳姍儒今(29)日和CEO男友「王先生」舉辦婚宴,伴娘找來閨密魏如昀、晏柔中、JUNA (楊稚汶)及小紅等,伴郎團則是男方同學及教會朋友,其中Raymond還是男團Tension昔日團員,更是牽起吳姍儒及王先生紅線的月老。伴郎們受訪時談及王先生心情,笑說:「他看起來很興奮,很開心又緊張!等這天等很久,非常期待。」
    2022/01/29 12:04
  • 王家梁曝婚事進度 選「這天」和許維恩結婚

    男星王家梁在防疫期間向女友許維恩求婚成功,近日他聊到婚事進度時,大方透露會特地選在兩人其中一位的生日當天去登記,婚禮的話,確定今年不會舉辦,他也想好伴郎、伴娘的人選。
    2021/08/14 11:33
  • 離譜婚鬧!新郎和3伴娘被綁電線桿 喊出這句話惹怒網友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在大陸有「婚鬧」的習俗,不過時常發生賓客玩得太過火,反而引起爭議,甚至還出現反效果。最近四川有一對新人舉辦婚禮,沒想到在新郎迎娶新娘時,男方好友竟把新郎和3位伴娘五花大綁在電線桿,甚至還拿樹枝抽打,引發民眾圍觀。然而新郎事後說出一句話,卻惹怒所有網友。
    2021/07/20 05:00
  • 史上最狂「伴娘天團」超嬌羞 網問:新郎怎能忍住不笑?

    一般傳統結婚時,新娘多半都會邀請自己的好姐妹來擔任伴娘,男方則會找上自己的好兄弟們當伴郎。但最近在大陸網站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當時有3名伴娘現身婚禮,每個都露出嬌羞表情,但有人眼尖發現,這3名伴娘竟是壯漢裝扮而成,網友們紛紛被逗樂,直呼「新郎怎麼忍住不笑的?」
    2021/05/11 22:54
  • 掙扎1年取消婚禮! 黃子佼改家宴僅邀張小燕

    黃子佼今出席精品活動,他昨晚在臉書丟出震撼彈,表示因疫情,決定取消5月婚禮,忍痛把婚禮改成4桌家宴,他坦言確實覺得有點可惜,喜帖印製好、伴郎伴娘也已經邀約,不過為了大家健康,還是不要冒險的好。
    2021/01/27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