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瑋甯悄進場黏邱澤合體敬酒!賈靜雯、修杰楷同場曬愛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7 14:43

導演王鼎霖和丁巧唯今(26)日在文華東方舉辦婚宴,席開38桌,座上賓眾星雲集,除了吳慷仁緊牽邵雨薇出席,賈靜雯和修杰楷也一同來到現場,笑說是衝著他們1歲的兒子來參加,直呼「太可愛、太迷人」,由於小女兒波妞和陶晶瑩兒子小龍,從小感情親密、被視為一對,她搞笑說:「時間還這麼長,誰知道誰是誰呢?」擔任伴郎的邱澤愛妻許瑋甯雖沒一同出席,但後來悄悄進場,坐在邱澤旁邊,更一起和朋友敬酒,堪稱「見習婚禮」。

更多新聞:吳慷仁牽女友邵雨薇見習婚禮 徐乃麟揭愛兒結婚進度

 

賈靜雯和修杰楷出席王鼎霖和丁巧唯的婚禮。(圖/黃城碩攝)

邱澤擔任王鼎霖伴郎。(圖/黃城碩攝)

吳慷仁也牽著邵雨薇出席婚禮,閃瞎眾人。(圖/黃城碩攝)

賈靜雯今日身穿一襲綠色禮服,和老公修杰楷參加婚禮,這也是他們睽違許久在公開場合合體亮相,她受訪時直說:「王大哥(王鈞)的孫子太可愛了!覺得超可愛、超迷人的。」被問陶晶瑩已認小女兒波妞為媳婦,小龍會不會因此吃醋?賈靜雯不把話說死,搞笑說:「時間還很長!誰知道誰是誰呢?」同時也祝福王鼎霖、丁巧唯幸福:「看著他們的相處,我覺得會幸福到底!」

 
更多新聞:新娘鑽戒閃! 王鼎霖、丁巧唯婚宴「我的夢想是她」邱澤伴郎助陣

李易及姚元浩也是座上賓,其中姚元浩和邱澤同為伴郎。(圖/黃城碩攝)

李易今也來到現場,旁邊卻沒有老婆六月,他趕緊解釋:「我們沒有不合,她(六月)有工作,等一下就來了!」讓現場媒體笑翻,與六月結婚12年的他,被問夫妻相處之道時說自己覺得不容易,一言以蔽之是「男生多讓太太一點」:「我不敢說相處知道啦!但帶小孩知道滿OK。」透露有向王鼎霖建議,如果第2、3胎沒人帶可以托嬰:「我老婆是幼稚園園長,別人小孩也可以幫忙帶,她很喜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鼎霖#丁巧唯#婚禮#賈靜雯#修杰楷#李易#邱澤#許瑋甯#吳慷仁#邵雨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35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