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伴郎 結果共179筆

  • 超爆笑!當7次伴郎終結婚 新郎大哭:結婚太難了

    結婚是人生大事,原本是件開心的事情。但最近大陸1名新郎,日前在婚禮上卻突然在台上大哭,一旁的新娘見狀也不斷安慰他。只見新郎不斷地答謝來參加他喜宴的來賓,接著就說「我當了7次伴郎,結婚太難了,做夢都想今天!」
    2019/10/31 15:39
  • 新娘+伴郎伴娘「神秘儀式」 新郎迎娶怨:沒揪我

    近來也因為手機遊戲發達,不少人常利用時間玩「手遊」;但最近有位網友發文,他的朋友日前結婚,吉時到了去新娘家迎娶,沒想到去到現場發現,新娘和伴郎伴娘共5人,正在連線打手遊,新郎卻沒辦法參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直呼「笑翻了!」
    2019/10/27 15:02
  • 前籃球明星升格人夫!好友陳建州自曝婚姻「幸福秘訣」

    前籃球明星毛加恩外型出眾,曾和名模白歆惠、王棠云等人有過戀情,隨著前女友們一一走入婚姻,他今年初也向交往2年的造型師女友羅雯求婚成功,將於11月29日舉行結婚典禮,而身為毛加恩好友的高以翔以及羅雯閨蜜郭雪芙,也受邀擔任婚禮的伴郎伴娘,好友陳建州則表示一定會出席婚禮,還大方傳授幸福秘訣。
    2019/08/13 17:14
  • 鬧過頭!伴郎全裸猥褻「狂頂」 網怒轟

    大陸鬧婚的習俗經常玩得太過火,低俗無下限,近日在網路上又瘋傳,5個伴郎全裸,僅遮住重要部位,公然猥褻用下體狂頂伴娘的遊戲影片,激起網友怒火,砲轟實在是「低俗當有趣」。
    2019/08/10 16:43
  • 吳慷仁拍片忙無暇經營感情 自爆有「婚姻恐懼症」 

    金鐘影帝吳慷仁日前接受專訪時,曾感嘆10年來都沒休息,也沒機會認識異性;不過今(11日)他自曝有「婚姻恐懼症」,以前沒感覺,但越來越覺得恐怖,並坦承擔心自己將來無法結婚。
    2019/07/11 20:46
  • 胡歌被「硬塞捧花」愣住傻笑 COS兔女郎照片曝光

    大陸男星胡歌因演出《瑯琊榜》讓演藝事業再上高峰,而他的感情世界也一直為外界所好奇,每當有藝人結婚時,他也會被媒體和粉絲催婚。日前胡歌擔任好友婚禮的伴郎,竟有1名搶到捧花的女生,直接將捧花塞到胡歌手中,讓他不禁露出傻萌表情,讓所有人一陣哄堂大笑。
    2019/06/23 08:02
  • 陸網紅真面目參加婚宴 網友:大型詐騙現場

    大陸直播盛行,日前一名擁有400萬粉絲的網紅韓安冉,補辦婚宴,現場請來大批網紅好友當伴郎伴娘,當中一個橋段,是所有人上台獻上祝福,沒想到少了燈光和濾鏡修飾下,原本甜美的臉蛋,膚色變得暗沉,而且招牌尖下巴都不見了,不少網友看到真實面貌後,戲稱這場婚宴,根本就是照妖鏡。
    2019/06/21 12:58
  • 太「胸狠」!深V車頭燈快溢出 伴娘直搶新娘風采

    許多人結婚時都會特別請好朋友擔任伴娘或伴郎,然而這場婚禮的伴娘可說是搶了新娘的風采!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並附上3張照片,照片中可見一旁美麗的伴娘不僅擁有白皙的皮膚,還有傲人的身材,胸前車頭燈呼之欲出,讓許多網友直呼「這伴娘太心機了啦」。
    2019/03/30 17:10
  • 真愛在這裡!21歲女和「喪屍」完婚 8喪屍當伴郎伴娘

    美國麻薩諸塞州(Commonwealth of Massachusetts)一名21歲女子卡德萊娔(Felicity Kadlec),近日和交往5年的「喪屍」修成正果,2人更舉辦了一場婚禮,現場還有8位卡德萊娔的「喪屍」朋友,為她當起伴郎伴娘。
    2019/02/13 10:48
  • 紅布掀開…新娘竟是柯文哲 婚攝笑:求新郎陰影面積

    新郎迎娶新娘,新娘和伴娘會設下重重關卡,考驗新郎與伴郎;一名婚攝近日分享一組照片,新郎掀開紅布後,穿白紗的竟然不是新娘本人,而是正在大笑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究竟是什麼回事?
    2018/10/29 08:58
  • 阿姑周遊世紀婚宴  伴郎、伴娘賀喜千歲團

    周遊與李朝永的紅寶石婚禮,8日席開百桌,李朝永獻上大顆紅寶石鑽戒,下跪發誓永遠愛周遊,婚禮亮點包括,當年她一手捧紅的《飛龍在天》小生小旦群江宏恩、黃維德等人擔任花童,伴郎,堪稱賀喜千歲團。現場非常熱鬧!
    2018/10/09 00:40
  • 阿姑世紀婚禮!黃維德返台當花童 因「看到賈靜雯被罵」

    「阿姑」周遊與老公李朝永今(8日)舉辦世紀婚禮,有長青組合的伴娘伴郎團之外,也找來《飛龍在天》的演員們當花童。46歲的黃維德受邀後,趕緊推掉通告,飛回台擔任阿姑的花童,因為「看到賈靜雯被罵!」
    2018/10/08 19:28
  • 不好笑免費?! 蟻人新片《兩個爸爸》毒舌笑到「並軌」

    影星保羅路德(Paul Rudd)因為 Marvel 的人氣英雄電影《蟻人》系列紅遍全球,但其實他本來就是個相當出色的喜劇演員,像是《40 處男》、《好孕臨門》、《麻吉伴郎》等熱門的喜劇電影,以及影集《六人行》都有他的身影,這次在新作《兩個爸爸》中回歸喜劇老本行,跟英國喜劇泰斗史帝夫庫根一起聯手搞笑。
    2018/10/03 16:32
  • 婚禮她不參加!周遊怒批賈靜雯「不想想自己怎起家的?」

    「阿姑」周遊與李朝永將在10月8日舉辦世紀婚禮,兩人相當用心在籌備,伴郎伴娘團甚大,花童也邀請了代表作《飛龍在天》的演員群,不料卻卡在賈靜雯一人,讓周遊氣憤到說重話「也不想想從哪裡起家的?」抱怨連自己親自邀請都得透過經紀人聯繫,語帶不滿地表示「要懂得做人!」
    2018/10/02 18:12
  • 伴郎團各個「顏值爆表」 網羞喊:這捨得整嗎?

    結婚流程中免不了男方親友團與女方親友團互相鬥智,新郎必須通過層層艱難的關卡,才能娶到美嬌娘,而往往男方親友團也都會被整得亂七八糟,引來哄堂大笑。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只見伴郎團各個顏值爆表,令網友們紛紛吶喊「這...伴娘團怎麼捨得整他們啊!?」
    2018/09/23 13:05
  • 新娘出超甜蜜「物理考題」 研究員新郎差點答不出

    每當新郎要迎娶時,新娘和伴娘團總會出些難題,不讓對方這麼輕鬆地過關。最近在大陸安徽一場婚禮上,新娘想到高中時有次物理考了28分,但自己卻是要嫁給一名物理學的研究員,於是在迎娶過程中,出了一道高中物理題。沒想到南方疑似太過緊張,不但解題時手頻頻發抖,還差點把基本公式都忘了,險些寫不出答案。
    2018/05/30 09:46
  • 張靚穎婚變甜蜜夜會小鮮肉 男方遭起底竟是婚禮伴郎

    被譽為「中國商業價值最高」的大陸女歌手張靚穎,年收入將近55億,2016年她和交往13年的經紀公司老闆馮軻結婚,沒想到還不到2年就傳出婚變!上個月張靚穎驚傳分居離婚的消息,雖夫婦倆都尚未回應,但有媒體直擊張靚穎近日和一名身材高大、帥氣的男子深夜牽手約會,男方被起底竟然是張靚穎結婚時的伴郎。
    2018/05/17 09:53
  • 又來!賓客鬧婚拋摔伴娘 半身麻痺險出人命

    大陸誇張鬧婚事件頻傳,這次還差點鬧出人命!大陸陝西西安一名女子日前參加親友婚禮,卻在鬧婚途中遭到興奮過頭的伴郎團抬起,頭部直接撞擊大門,讓她當場昏迷,甚至半身麻痺!
    2018/03/06 15:34
  • 迎娶被女方要多83萬聘金 新郎被「敲竹槓」氣到不結了

    結婚原本是人生重要大事,但日前在大陸浙江,有位新郎到新娘家迎娶時,結果女方家人卻突然開口要求,男方名下的所有存款和房產,要多登記女方的名字;就連原本已經談好的聘金,還要再多加18萬(約新台幣83萬元)。聽到這樣的要求,讓新郎感覺自己被狠狠敲竹槓了,氣得決定這個婚不結了。
    2018/03/04 10:01
  • 彭于晏搶當怨念新娘 舒淇樓歪PO文助攻

    港星余文樂5日公布閃婚消息,讓廣大的「余太太」們心碎一地,好兄弟彭于晏也飛到澳洲當伴郎,在微博獻上祝福,不過超調皮的彭于晏竟然把新娘的頭P掉,換成他的臉!舒淇也加入「樓歪」行列俏皮助攻,在IG上放上余文樂抱小孩和彭于晏的合照,寫上「祝你們一家幸福!」
    2017/12/07 11:36
  • 牽的不是我!女吃醋男友當伴郎 上網討拍被嗆爆

    有這麼嚴重嗎?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抱怨,自己男友的親戚近日結婚,對方邀請男友去當伴郎,但在儀式中必須牽著伴娘進場,儘管男友及其家人不斷向她保證「只牽一下下」,但她仍不滿表示乾脆讓男友當伴郎,「我就不去了」。
    2017/11/08 15:18
  • 伴郎指定「正妹伴娘」 新娘怒:當這聯誼會?

    結婚典禮新郎新娘當然是婚禮的焦點外,當然伴郎和伴娘也是不可或缺的角色,通常新人們都會找自己最好的兄弟或好姊妹來擔綱伴郎伴娘。但最近有個女網友分享,自己和男友正在籌備婚事,因此會找自己的姊妹來擔任伴娘,男友則是會找朋友當伴郎。沒想到伴郎竟然要求說「要和正妹伴娘搭配」,讓她覺得很不受尊重。
    2017/11/07 16:47
  • 鬧過頭!伴娘遭男賓客當眾掀裙 持鞭甩屁股

    「鬧洞房、鬧婚」是不少人在結婚時都會經歷的橋段,但倘若整過頭可就不好了!大陸先前才傳出一名新郎在婚禮當日,被其他伴郎抓起來拋摔惡整,結果一個不小心撞到頭部身亡。近日又再度流出一段影片,畫面中一名伴娘竟被一群參加喜宴的賓客抬到車子的引擎蓋上,直接掀起裙子不斷拍打她的屁股,讓不少網友痛罵實在太低俗!
    2017/10/13 21:12
  • 迎娶鬧婚玩過頭 伴郎被「拋摔」頭撞地險送命

    婚禮時,新人常常會遭到小遊戲惡整,甚至新郎得通過重重關卡才能順利娶到美嬌娘。但要是玩過頭,可就會樂極生悲了。
    2017/10/10 16:47
  • 摯友大婚! 趙寅成、李光洙帥氣出席獨缺宋仲基

    韓國36歲的男星金基邦在上月30日,和相戀兩年的CEO女友金熙京在首爾南洞低調舉行私人婚禮,而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他,在婚禮當天好友趙寅成、李光洙、EXO成員D.O.等人也都排除萬難到場祝賀,讓網友直呼根本是「地表最帥伴郎團!」
    2017/10/01 2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