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娶被女方要多83萬聘金 新郎被「敲竹槓」氣到不結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4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4 11:39
大陸浙江一名新郎迎娶當天,被女方要求多追加83萬聘金,房產和財產還得多登記女方名字,他氣得婚不結了。(示意圖)
大陸浙江一名新郎迎娶當天,被女方要求多追加83萬聘金,房產和財產還得多登記女方名字,他氣得婚不結了。(示意圖)

結婚原本是人生重要大事,但日前在大陸浙江,有位新郎到新娘家迎娶時,結果女方家人卻突然開口要求,男方名下的所有存款和房產,要多登記女方的名字;就連原本已經談好的聘金,還要再多加18萬(約新台幣83萬元)。聽到這樣的要求,讓新郎感覺自己被狠狠敲竹槓了,氣得決定這個婚不結了。

根據《都市快報》報導,浙江一名網友1日在網路上發文提到,當天他去幫自己的好兄弟當伴郎,前往女方家迎娶。原本一行人非常開心,不料抵達新娘家中之後,整個氣氛都變調了。

 

該名網友提到,到了新娘家中後,對方家人提出要求男方的房產加上新娘的名字,還得再多加18萬(約新台幣83萬元)的聘金。原本雙方已經談好聘金是28.8萬(約新台幣132.7萬),女方的嫁妝是一輛車,也差不多是這個價位,但現在女方家突然獅子大開口,這讓新郎聽到當場傻眼。

網友提到,他的好兄弟氣得直接把手機、紅包等物品摔到地上,直言「不娶了」。網友還說,如果這有事先說,那大家還有商量;但到了迎娶當下才說,這樣的行為簡直就是敲竹槓,現在婚也結不成了。而且更讓人氣憤的是,女方不打算把28.8萬的聘金歸還,雙方準備打官司走司法程序。

其他網友看到這起案例後,不少人直批女方「想錢想瘋了嗎?」還有人更直言「這種婚不結也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聘金#結婚#迎娶#房產#伴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70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