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伴郎 結果共179筆

  • 【轉個彎出頭天】倒垃圾賺2百 無薪假闢財源

    金融海嘯來襲,電子業首當其衝,台灣許多廠商在接不到訂單的狀況下,只得讓員工放無薪假,面臨無薪假的命運,有的人怨嘆,卻也有人逆勢突圍行銷自己的長才;今天的【轉個彎出頭天】專題報導,要帶您看31歲的陳先生,被迫放無薪假,卻能到處接案幫人跑腿賺外快,從倒垃圾到當伴郎通通接,結果賺的比沒放假還要多。
    2009/03/14 19:21
  • 「芹仁」節完婚 演藝圈友熱情祝福

    王仁甫和季芹這對銀色情侶今天終於正式成為夫妻,只是婚宴挑在情人夜舉辦,小倆口對來參加的親朋好友不免有些不好意思。但現場更引人注意的焦點是丁小芹當伴娘,王仁甫的好麻吉孫協志卻不當伴郎,兩人的感情也成為媒體追問的話題。
    2009/02/14 23:12
  • Google老闆 小島辦祕密婚禮

    有6400億台幣身價的黃金單身漢,會用什麼方式結婚呢?答案是包下一座小島,找有錢人朋友來當伴郎,這個人就是知名網站Google的創辦人之一--賴瑞佩吉。
    2007/12/09 08:54
  • 〈獨家〉周杰倫、吳宗憲飆唱 婚宴獨家曝光

    劉畊宏結婚,小天王周杰倫從香港趕回台灣當伴郎,婚宴過程禁止媒體拍攝,教會好友特別公開自己拍攝的現場畫面,周杰倫、吳宗憲和溫嵐,3個人在婚禮上飆唱歌曲屋頂,TVBS獨家曝光。
    2007/10/08 19:36
  • 劉畊宏喜宴 眾星雲集獻祝福

    藝人劉畊宏大喜之日,他的好朋友周杰倫,不管颱風柯羅莎,威力有多大,趕在喜宴之前,趕回台灣當伴郎,面對好友結婚第一次當伴郎的周杰倫,心情緊張的不得了,覺得比走星光大道還緊張。
    2007/10/07 22:43
  • 千人出席 劉畊宏婚禮彷彿演唱會

    劉畊宏的婚禮,原本備受矚目,因為亞洲小天王周杰倫原本是伴郎之一,但是因為柯羅莎搗蛋,周杰倫困在香港趕不回來,讓原本計畫的2對伴郎、伴娘硬聲聲少了一對,還好婚禮有熱情教友相挺,又是唱歌,又是模仿秀,還是讓婚禮氣氛High到不行。
    2007/10/07 19:14
  • 達欣總教練娶嬌妻 球員名模出動

    體育界跟名模界搭起愛的橋樑,來看達欣總教練劉嘉發,今天要迎娶伊林活動總監錢依淳,伴郎伴娘大陣仗,出動了12位球員和12位名模,現場有些忙亂,但不失喜悅,大家都努力彩排,球員要跟model合照,礙於身高,站的位子也是一門藝術!還有球員頂著大太陽拍照,汗水猛流,還有人穿著白色球鞋,表情有夠靦腆。
    2007/06/30 18:41
  • 「來世還要做夫妻!」 癌末真情告白

    名人的世紀婚禮可能比不上這場婚禮,地點是在聯合醫院的安寧病房,新人房也同樣在病房裡,證婚人是醫院院長,伴郎是自己的兒子,1名胰臟癌末期病患,跟丈夫離婚16年!沒想到罹癌,醫師私下透露,她只剩下2個月生命,丈夫鼓起勇氣再次求婚,希望能好好照顧她,以前沒陪伴她的日子,他要一次通通還給老婆。
    2007/06/14 18:47
  • 台銘嫁女/6部賓士車隊! 迎娶郭曉玲大陣仗

    要迎娶首富掌上明珠郭曉玲,曹斯杰可真是煞費苦心,迎娶車隊6部賓士,總價值3千萬,還有4對伴郎伴娘,張忠謀夫人張淑芬,不但要扮演好命婆,還要以郭家長輩身分,潑水幫郭台銘,把寶貝女兒送出門,整個迎娶排場真是大陣仗。
    2007/05/24 18:10
  • 台銘嫁女/「杰」婚了! 郭曉玲婚紗精緻時尚

    鴻海總裁郭曉玲今天出閣,新郎倌為了迎娶美嬌娘,所有流程,依照傳統禮俗,新郎迎娶,從伴郎,禮車的佈置,都別具用心,6台禮車還別上兩人的英文縮寫「JS」,郭曉玲一身從國外親手挑選的婚紗,也相當精緻亮眼,嗅得出郭曉玲的高品味,整個過程,TVBS團隊全程紀錄。
    2007/05/24 13:09
  • 蔣孝嚴嫁女 古典美人蔣惠筠出閣

    立委蔣孝嚴家今天有喜事!二女兒蔣惠筠嫁給資深電視製作人江吉雄的兒子江辰鴻,當初是因為新郎的姐姐嫁給章孝慈的兒子,2個人當伴郎伴娘而相識,愛情長跑7年現在終於步上紅毯;喜宴在君悅飯店席開50桌,來了許多政商名流,新光集團的董事長吳東亮還當這對新人的介紹人。
    2007/04/29 23:37
  • 蔣孝嚴嫁二女兒 席開50桌

    蔣家第四代蔣孝嚴今天嫁女兒,第二個女兒蔣惠筠,嫁給資深電視製作人江吉雄兒子江辰鴻,這對新人愛情長跑7年,新郎的姐姐嫁給蔣孝慈的兒子,所以兩家都說這回是親上加親;而蔣孝嚴最小的兒子蔣萬安特地從美國回來當伴郎。
    2007/04/29 18:39
  • 連家有喜/結親家! 連方瑀、陳娟娟盛裝比美

    連蔡兩家,家境都很優渥,辦喜事自然是貴氣十足。除了新人亮眼,親友團的打扮,也讓人眼睛一亮。連方瑀穿著一身金色套裝,非常閃亮,他的親家母陳娟娟,因為自己經營服裝品牌,也用鑽石展現獨特的品味。連勝文的弟弟妹妹,則是擔任伴郎伴娘,盛裝出席,嫁人的連惠心則是和夫婿一身皮草出席。
    2007/01/22 18:25
  • 連家有喜/美女鬥艷! 5位伴娘嬌嫩羞澀

    連勝文、蔡依珊今天婚宴補請,新人前面10位伴郎伴娘,也都是帥哥美女,除了連勝武和連詠心,另外8位,通通都是夫妻倆的好友,其中,連勝文哥倫比亞學院的同學,還特地搭機來台參加喜宴,男的俊、女的俏,伴郎、伴娘也很搶鋒頭。
    2007/01/22 18:11
  • 〈獨家〉連勝武當伴郎 男女儐相禮服曝光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下星期一就要補請婚宴,連勝文的母親連方瑀為了愛子的喜宴,最近都在練唱,將在當天晚上獻唱,送出祝福,而連勝文和蔡依珊在當天將有6對男女儐相,連勝文的弟弟連勝武將會當伴郎,量身訂做的伴郎伴娘禮服也首度曝光,全都是出自連勝文岳母陳娟娟的設計理念。
    2007/01/20 19:11
  • 搶風頭!李克勤步紅毯 劉德華當伴郎

    永遠的偶像劉德華昨天步入禮堂,不過不是他要結婚,而是擔任歌手李克勤的伴郎。雖然劉德華自己的終身大事到現在還沒有著落,不過他對於當伴郎,倒是樂在其中。
    2006/11/29 17:29
  • 明星狗結婚 狗伴郎、伴娘、牧師見證

    還記得和名模林志玲一起拍廣告的紅貴賓狗嗎?牠的飼主為了牠的終生大事,特地舉辦一場狗婚禮,排場很大,不但有十幾隻狗當伴郎伴娘,還有婚紗照和喜糖,特別的是,還有狗牧師當見證人,一點都不輸給人類的婚禮。
    2006/07/17 10:35
  • 藝人入豪門 郁方嫁斐儷珠寶小開

    藝人郁方今天風光出嫁,嫁給斐儷珠寶的小開陳昱羲,上午陳昱羲帶了10位伴郎去迎娶郁方,接受張本渝等伴娘群的闖關考驗,又是伏地挺身,又是唱歌,最後終於娶回美嬌娘,郁方也感動落淚,場面喜氣洋洋。
    2006/07/09 15:17
  • 顏家好眼光! 老三女友也是大美人

    立委顏清標大陣仗娶媳婦,連帶身邊的親朋好友也備受矚目,像顏清標三兒子「顏宏全」帶著女朋友孫嘉蓮現身,17歲的她清秀高挑,也是個大美人;另外還有兩個明星臉,就是顏嘉儀的伴郎,一個像韓國小天王rain,另一個像台灣偶像劇演員鄭元暢。
    2006/01/21 18:12
  • 顏嘉儀蘇毓涵結婚 同學鬧玩親親

    蘇毓涵正式嫁入顏家,一回到新房,身兼伴郎伴娘的高中同學,圍著他們倆個,一會要他們親嘴,一下子又要他們用嘴巴餵湯圓,不過可能是太多人在場,小新人顯得有些害羞。而顏嘉儀也透露,兩個人的相識過程。
    2006/01/21 14:23
  • 顏嘉儀承諾 永遠守護蘇毓涵

    顏清標今天娶媳婦,新郎顏嘉儀在良辰吉時到飯店迎娶新娘,5對伴郎伴娘都是高中同學,新娘子蘇毓涵穿著一套白紗,巧妙的蓋住懷孕有5、6個月的肚子,在拜別父母時還是哭了,而顏嘉儀也向岳父岳母保證,會照顧好新娘子。
    2006/01/21 13:22
  • 金龜車賀比成親 品冠獻出婚禮歌手第一次

    美國迪士尼今年暑假推出,由琳賽羅涵主演的強檔電影「金龜車賀比」,昨晚在台北舉行首映。片商特地替片中的主角金龜車「賀比」,以及他的女友舉行一場婚禮。現場不但找來了12輛的金龜車擔任伴郎伴娘,擔任中文配音的林依晨也帶著師弟曾世宇換上白紗禮服,與首次擔任婚禮歌手的品冠,一起見證這場浪漫的婚禮。
    2005/08/09 21:38
  • 曾國城38歲告別單身 迎娶28歲嬌娘

    演藝圈又傳喜事!今年38歲的藝人曾國誠結婚了,他的新娘,小他10歲,是個美麗的澳洲華僑,在婚宴的現場,曾國城還對外宣布,新娘已經懷孕4個月。一票演藝圈的好友都來祝福,特別是,性感女星郭靜純的男友王信貴,當伴郎,見習婚禮,同時他也宣告,他和郭靜純的好事近了。
    2005/04/28 20:13
  • 陳繼宗被控性侵 董至成直呼不可能

    陳繼宗從事電視工作20年,跟過張小燕等大牌藝人,以製作全民亂講入圍金鐘獎而成名,圈內熟識他的藝人都不相信他會犯下性侵害案件,曾經當過陳繼宗伴郎的藝人董至成說,陳繼宗坦承跟所謂的被害女性有發生性關係,但是是在兩情相悅的情況之下;而指控陳繼宗性侵的女性,是節目的工作人員。
    2005/04/07 19:14
  • 琴瑟不和鳴? 黃志雄婚宴夫婦對唱笑場

    奧運跆拳道銀牌選手、也是新科立委的黃志雄,和另一半愛情長跑10年,今天完婚,晚間席開120桌,宴請賓客,還找來朱木炎以及跆拳道界的漂亮寶貝「楊淑君」當伴郎跟伴娘,現場這對新人還含情脈脈地來首情歌對唱。
    2005/03/06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