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孝嚴嫁女 古典美人蔣惠筠出閣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4/29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委蔣孝嚴家今天有喜事!二女兒蔣惠筠嫁給資深電視製作人江吉雄的兒子江辰鴻,當初是因為新郎的姐姐嫁給章孝慈的兒子,2個人當伴郎伴娘而相識,愛情長跑7年現在終於步上紅毯;喜宴在君悅飯店席開50桌,來了許多政商名流,新光集團的董事長吳東亮還當這對新人的介紹人。

古典美人要出嫁了,她是國民黨立委蔣孝嚴的二女兒蔣惠筠。立委蔣孝嚴二女兒蔣惠筠:「今天就在就是叩別父母親的時候,就很難過,對對對。」

蔣惠筠另一半是資深電視製作人江吉雄的兒子江辰鴻,小倆口年紀相仿,也都曾經在美國波士頓唸書,雖然說愛情長跑7年,但其實千里因緣一線牽,緣分其實早注定。

立委蔣孝嚴太太黃美倫:「他們兩個是在他這個,我這個女婿的姐姐的婚宴上,當伴郎伴娘,那他姐姐是嫁給章孝慈的兒子,所以我們跟他們家,等於可以說是親上加親。」

蔣家二姐要出嫁,帥哥弟弟蔣萬安還特地從美國舊金山趕回來。立委蔣孝嚴兒子蔣萬安:「對,特別請假,我跟我老闆說,我跟我姐姐很親,我一定要回來。」

新郎官江辰鴻在台新銀行工作,婚禮上來了這對向來低調的夫妻。記者:「今天是要當介紹人對不對?」新光集團董事長吳東亮:「好像是吧。」記者:「您跟新郎好像是說,他現在是你們公司的,相當得力的新秀?」吳東亮:「對啊,他在我們台新銀行服務,非常的優秀。」

吳東亮當介紹人、郝柏村是證婚人,政商名流坐滿君悅飯店凱悅廳的50桌,蔣孝嚴嫁女兒、面子、裡子都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孝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378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