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伊薩米勒 結果共18筆

  • 刷新導演在台票房新高! 《閃電俠》首週末吸金5600萬

    DC超級英雄電影《閃電俠》上週在全台上映,首週票房突破5600萬台幣,穩坐票房冠軍,創下導演安迪馬希提在台生涯票房新高,也超越《蝙蝠俠》的全台首週開片票房。
    2023/06/20 11:47
  • 誘騙女童神隱1年!《閃電俠》男星首度露面 狀態反差驚人  

    好萊塢男星伊薩米勒憑(Ezra Miller)飾演「閃電俠」一角聲名大噪,卻在去(2022)年初諸多爭議不斷爆出,遭控訴非法入侵、誘騙未成年、毆打他人等罪狀鬧上法庭,他也從螢幕前消失,僅交由律師團代為發聲。近日,他主演的《閃電俠》於12日舉辦首映會,沒想到神隱1年多的他,竟首度公開露面,引起外界關注。
    2023/06/14 13:04
  • 鬧街頭暴力後道歉神隱! 伊薩米勒露面了

    影星伊薩米勒從2020年開始有不少街頭暴力醜聞,重挫形象,去年坦承生病了,將接受治療,如今回歸大眾面前,出席主演的新片【閃電俠】的紅毯首映!
    2023/06/14 12:50
  • DC首位跨入多重宇宙英雄登場 為拯救母親回到過去

    由美國男星伊薩米勒(Ezra Miller)主演、阿根廷名導安迪馬希提(Andrés Muschietti)執導的DC超級英雄電影《閃電俠》,片中故事跨越時間線,同時閃電俠也是DC漫畫中,第一個跨入多重宇宙的角色。片中的故事跨越時間線,貝瑞為了拯救母親而回到過去,卻意外衝擊了時空秩序,不僅遇見了另一個自己,也造成未知宇宙的危機。
    2023/06/13 13:54
  • 最高刑期26年! 《閃電俠》伊薩擬「認罪非法入侵」將受刑

    在DC電影《正義聯盟》主演「閃電俠」的伊薩米勒(Ezra Miller),在去(2021)年8月因入室竊盜背負3項罪名,原先打死不認罪的他,恐面臨長達26年的刑期,不過今(12)日《綜藝報》透露最新進度,表示伊薩同意了「認罪協議」,也代表他將在明天的抗辯聽證會上認罪。
    2023/01/12 12:58
  • 「閃電俠」醜聞纏身惹怒片商 恐遭踢出DC宇宙

    現年29歲的好萊塢男星伊薩米勒(Ezra Miller),近日因涉及多宗鬥毆滋事、誘拐兒童等案件,遭到全球一片撻伐,引發一連串公關危機,據傳經片商高層討論,明年由他主演的大作《閃電俠》(The Flash)上映後,華納兄弟影業便會終止合作,將他踢出DC宇宙中,全面劃清界線。
    2022/06/24 15:44
  • DC《閃電俠》再被控誘拐12歲兒童! 電影上映恐待議

    美國男星艾薩米勒(Ezra Miller),因為參演「閃電俠」(The Flash)一角成名,更預計2023年6月上映個人電影。不過艾薩的是非不斷,繼今年3、4月,...
    2022/06/18 15:56
  • 脫序行為不斷!DC《閃電俠》遭控性騷兒童 下落不明

    爭議不斷!出演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作品和《正義聯盟》的美國男星伊薩米勒(Ezra Miller),繼今(2022)年3、4月,先後因在酒吧鬧事、砸椅子造成一名女子受傷後,日前又被外媒爆他騷擾、誘拐12歲的兒童,遭對方家長申請保護令。
    2022/06/17 12:21
  •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伊薩米勒又被捕 拿椅砸傷女子

    演出過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作品和《正義聯盟》的美國男星伊薩米勒(Ezra Miller),於夏威夷當地時間19日,遭警方以二級攻擊罪(second-degree assault)逮捕。他3月底才剛在酒吧鬧事遭逮,這是他今年第二次爆出脫序行為。
    2022/04/20 14:44
  • 退出DC宇宙! 「閃電俠」伊薩米勒陷醜聞「遭切割」合作暫停

    因演出DC英雄電影《閃電俠》暴紅的好萊塢男星伊薩米勒,上個月在夏威夷鬧事遭逮捕,脫序行為不斷,如今也慘遭片商華納兄弟切割,除了已經拍完的《閃電俠》會照常進行,於明年6月上映外,其他合作將全面暫停。
    2022/04/07 11:58
  • 酒吧飆髒話還搶麥克風 DC「閃電俠」夏威夷遭逮捕

    29歲的美國演員伊薩米勒(Ezra Miller)以演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電影中的角色魁登斯巴波,以及《正義聯盟》的閃電俠聞名。然而,他卻被爆出27日在夏威夷的酒吧鬧事,遭當地警方逮捕。
    2022/03/29 18:44
  • DC宇宙爆發!蝙蝠俠背影現身 「閃電俠」大玩多元宇宙

    DC英雄宇宙又有新作品!電影《閃電俠》推出最新預告,除了能看見全新戰衣設計,還出現了蝙蝠俠背影,另外還有約翰希男主演的衍生影集《和平使者》。不過漫威粉絲也不用等太久,《鷹眼》影集即將在十一月上檔。
    2021/10/24 19:56
  • 怪獸2「娜吉妮」首亮相 伊薩米勒專訪淚崩

    《怪獸與葛林黛華德的罪行》本周上映,韓星金秀賢飾演佛地魔的蛇「娜吉妮」,談到試鏡過程,直呼崩潰想把試鏡帶燒掉。至於閃電俠伊薩米勒,則是在開拍前打給艾瑪華生,專訪過程想到過去,還突然感性地哭了。
    2018/11/15 13:02
  • 電影新版閃電俠挨轟 老閃電俠暖心力挺

    電影新片「正義聯盟」,上周末在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公開了長達4分鐘的電影預告,在「神力女超人」的成功後,也對該片抱持不小的期待。然而,有網友卻發文表示認為這次伊薩米勒飾演的閃電俠整個看起來就很不對勁,並大讚1990年版的老閃電俠和影集中的閃電俠葛蘭高斯汀詮釋得更好,沒想到卻釣出本尊,2位閃電俠前輩親自跳出來護航。
    2017/07/28 13:00
  • 《怪獸》逼近3億!紐特名字「哈利3」曾亮相

    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全台賣出逼近3億票房,粉絲看完熱烈討論,還有眼尖戲迷發現,早在哈利波特第三集就曾經出現過紐特的名字,另外伊薩米勒飾演的魁登斯也有粉絲在猜他跟佛地魔的關係。
    2016/12/04 18:32
  • 《怪獸》破億!麻瓜變莫魔 閃電俠變瓜呆頭

    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是JK羅琳第一次擔任電影編劇,上映4天全台破億,先前還在大陸節目透露續集會有中國怪獸出現,大陸更有中國鋒電影海報,新片算是哈利波特前傳,以往的麻瓜被叫成莫魔,還有閃電俠伊薩米勒也犧牲形象被剪成小瓜呆頭,但角色依舊搶鏡。
    2016/11/23 16:48
  • 《怪獸》倫敦到紐約 哈利波特前傳大換血

    由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主演的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故事發生在哈利波特前70年,場景從倫敦換到紐約,主角們也通通大換血,包括閃電俠伊薩米勒和柯林法洛都在電影中軋一角,由於故事沒有實體小說,所以觀眾如果不進戲院就不知道故事的來龍去脈。
    2016/11/12 18:48
  • 閃電俠、鋼骨現身預告! 「正義聯盟」英雄齊聚

    集結蝙蝠俠、超人、神力女超人、水行俠、閃電俠、鋼骨等超級英雄的另一部電影《正義聯盟》雖然還在拍攝當中,不過在導演查克史奈德在今年的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為粉絲帶來首支前導預告,令全世界的影迷看了都興奮不已,就連沒在預告中出現的超人亨利卡維爾,也現身動漫展。 找到閃電俠伊薩米勒加入組織,這是DC漫畫中的閃電俠,首度現身,不只他,「鋼骨」雷費雪,也在前導預告中出現,這是由蝙蝠俠領軍的正義聯盟,成員還有神力女超人和水行俠。 所以預告中沒有他的身影,讓粉絲有點失望,不過在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竟出現大驚喜,現場歡聲雷動,兩大漫畫電影大戰,正式開打,從年初的超人對蝙蝠俠,還有最近的自殺突擊隊,DC都開出亮眼票房成績,讓片商似乎想要打鐵趁熱。
    2016/08/11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