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獸》破億!麻瓜變莫魔 閃電俠變瓜呆頭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美國紐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3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3 16:48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是JK羅琳第一次擔任電影編劇,上映4天全台破億,先前還在大陸節目透露續集會有中國怪獸出現,大陸更有中國鋒電影海報,新片算是哈利波特前傳,以往的麻瓜被叫成莫魔,還有閃電俠伊薩米勒也犧牲形象被剪成小瓜呆頭,但角色依舊搶鏡。


 

魔法世界的舞台從倫敦到紐約,連以往熟悉的名詞也出現語言差異。

記者沈瑾暘:「你給麻瓜一個新的名字對嗎?」

導演大衛葉慈:「對,因為是美國,美國都有不同的方式,所以不叫他們麻瓜而是叫他們莫魔,代表沒有魔法。」
 

在哈利波特系列,沒有魔法的人叫做「Muggle」麻瓜,不過到美國卻叫做莫魔「No-Maj」,新片更讓莫魔擔綱重要角色。

記者沈瑾暘:「你是第一個擔任重要角色的莫魔,在JK羅琳的電影裡。」

影星丹富樂:「對,當唯一的一個很特別,我很希望我們可以再拍下去,也許還會有後面幾集電影,或許還會再出現,誰知道?」

另外還有一個吸睛角色就是閃電俠伊薩米勒,犧牲形象被剪成小瓜呆頭。

記者沈瑾暘:「我們看到你的新髮型,你喜歡嗎?」

影星伊薩米勒:「我喜歡魁登斯這個髮型,但我不會幫自己選這個髮型,如果給我一把剪刀,很有可能是用一個碗剪出來的,但不是一個碗,像是一個很淺的碟子,也許只是用很鈍的剪刀剪過去,那真是一個很糟糕的髮型。」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上映4天全台票房破億,大陸更出現兩腳蛇的中國風海報,J.K羅琳更破天荒接受大陸節目訪問,透露續集會有中國風怪獸,從此也可以看出J.K羅琳在寫故事的時候,也針對不同國家有不同的發想,讓市場也跟著延伸。
 

節目片段:「我已經創作了一個非常重要的來自中國的神奇動物,它是一個中國神話中的動物。」

不願爆雷,J.K羅琳保密到家,好口碑持續發燒,就看怪獸魅力能否衝高票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JK羅琳#中國怪獸#哈利波特#麻瓜#莫魔#伊薩米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377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