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人氣動畫 結果共76筆

  • 《黑執事》小野大輔想看台灣大佛! 告白坂本真綾:不能沒有妳

    經典高人氣動畫作品《黑執事》睽違10年推出最新動畫系列《黑執事 寄宿學校篇》,4月將在各大平台上架,動畫代理商木棉花舉辦《黑執事 寄宿學校篇》先行上映活動,隆重邀請到飾演「賽巴斯欽」知名聲優小野大輔接受訪問,也重現了動畫中最經典的台詞「Yes, My Lord!」沒想到小野大輔來到台灣,最想要朝聖的竟是大佛,還要現場媒體推薦給他!
    2024/03/30 20:46
  • 鬼滅之刃「無限列車」退役變餐廳 黃牛搶車票炒百倍價

    日本超人氣動漫《鬼滅之刃》的動畫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中的「無限列車」原型是位於日本九州、一台歷史悠久的「SL人吉」觀光列車,一直以來深受眾多鐵道迷愛戴,在劇場版電影播出後,也成為許多《鬼滅之刃》鐵粉必朝聖的列車。「SL人吉」列車將在3月退役,令日本粉絲相當不捨,此後SL人吉列車將變身為餐廳,在列車行駛的最後一段時間,卻有黃牛哄抬車票價格,甚至有一張要價15萬日圓(約新台幣3.2萬元)的車票,被炒到幾乎是原價的上百倍,相當離譜。
    2024/02/29 13:48
  • 「鬼王級聲優」關俊彥獻聲《鬼太郎誕生》  驚收「血淋淋」劇本

    日本人氣動畫電影《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以下《鬼太郎誕生》)即將在2月7日全台正式上映,本片邀請到曾幫《鬼滅之刃》鬼舞辻無慘配音的「鬼王級聲優」關俊彥,為劇中主角「鬼太郎父親」獻聲。不過關俊彥透露最開始收到劇本時,由於內容實在太血淋淋、太生動,加上描繪非常寫實的人性,讓他不禁直呼這次配音「非常辛苦」!
    2024/01/25 22:24
  • 獻聲《咒術迴戰》! 覆面系歌手Eve「6月台北開唱」搶票倒數5天

    日本「覆面系歌手」Eve曾為人氣動畫《多羅羅》、《咒術迴戰》、《鏈鋸人》獻唱歌曲,去(2023)年11月公布將進行亞洲巡迴演唱會,上面就有6月5日台北站的好消息,讓台灣樂迷相當期待進一步資訊,今(24)天終於正式公開演唱會地點,而且門票5天後就要開賣!
    2024/01/24 12:42
  • 五條悟被封印在華山?迎《咒術迴戰2》開播 真實重現1:1獄門疆

    全球矚目的人氣動漫巨作《咒術迴戰》,第2季動畫熱血開播就立刻引爆全台「咒迷」情緒!為迎接這場咒術狂潮,獲羚邦集團正式官方授權,特別打造第2季主題快閃店,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臺中驛鐵道文創園區(舊台中車站)兩地同步開幕。揮別過往,這次主題快閃店以最真實的方式呈現《懷玉、玉折篇》和《澀谷事變篇》的經典場景,分別於北、中兩地各規劃了4大拍照場景,以及各別1款在地限定互動機台遊戲,要讓粉絲們沉浸在《咒術迴戰》的世界中,感受每一場戰鬥的激情、每個瞬間的深刻。
    2024/01/19 21:17
  • 動漫迷快衝!3大人氣動漫快閃店「免費逛」 全新周邊一次看

    2024年初根本是動漫迷的天下!最新3大超人氣動漫主題店接連登場,包括完結讓粉絲哭花的「進擊的巨人10週年快閃店」,還有第二季動畫熱血開播的「咒術迴戰主題快閃店」,以及最可愛療癒的「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快閃店」,通通都是免費入場,各種打卡點、扭蛋機與新周邊,快快一次筆記起來!
    2024/01/19 14:34
  • 山蒼志海外處女秀「狂喊我愛牛肉麵」 唱《咒術迴戰》夏油傑心境

    年僅21歲的天才文學少年崎山蒼志9日來台舉辦首場海外個人演唱會,吸引大批粉絲到場親身感受崎山溫厚又純粹的歌聲。去年崎山蒼志為超人氣動畫《咒術迴戰》「懷玉.玉折」篇量身打造了片尾曲 〈燈〉,因為溫暖的嗓音與映照出動畫角色心境的歌詞大獲好評,他的魅力因此傳遞到了全世界各地。這次來台精心打造的歌單也描繪出了自己在音樂路上的軌跡與成長故事,是對台灣粉絲們最好的自我介紹。
    2024/01/11 19:03
  • 《間諜家家酒》劇場版台灣上映「時間曝光」! 中文配音版也有

    席捲全球的超人氣動畫《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全新原創故事劇場版《SPY x FAMILY CODE: White》日文版確定於明年1月19日躍上全台大銀幕,2月2日也會推出中文配音版本。
    2023/12/05 14:59
  • 動畫mix現實!「間諜家家酒」結合Google功能 「咒術迴戰」他有紀念地標

    人氣動畫「間諜家家酒」有超高人氣,現在與Google合作,使用鏡頭功能,可以看見劇中場景,另外Google地圖上可見《咒術迴戰》角色七海建人,原來是有粉絲替他完成劇中遺願。
    2023/11/30 18:25
  • 「腦筋急轉彎2」續集預告曝光! 新角色「焦焦」怪奇物語女星配音

    人氣動畫「腦筋急轉彎」續集預告正式曝光,大家熟悉的樂樂、怒怒等夥伴再次亮相,還將迎來全新情緒角色,而皮克斯所屬的迪士尼宣布重磅消息,將授權部分內容給Netflix播放。
    2023/11/10 18:20
  • 通通「變台」!《派對咖孔明》台語配音曝光 《間諜家家酒》接力

    漫改動畫《派對咖孔明》因為無厘頭又搞笑的劇情受到廣大喜愛,現在推出「台語版」配音,首支預告片公開就衝破16萬點閱,許多網友就大讚「道地台味」絲毫不輸日本配音,而不止這部,像是《異世界藥局》跟超人氣動畫《間諜家家酒》,也都會變身台語版。
    2023/11/05 12:45
  • 「進擊的巨人」立體悠遊卡台灣限定 3款可選眼睛會發光

    台灣《進擊的巨人》粉不能不收!由諫山創原作改編的人氣動畫《進擊的巨人》,將在11/4迎來電視動畫版大結局《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後篇」,而台灣也特別首次推出「巨人胸像」立體悠遊卡,共3款可選,嗶卡時眼睛還會發出光線帥翻!
    2023/11/03 13:21
  • 萬聖節到!洛杉磯山頭「巨星雲集」 5千顆南瓜上盡現

    週二就是萬聖節,全球各地已陸續展開慶祝,像是萬聖節主題咖啡廳,推出各種挑戰視覺的蛋糕飲品;南美洲則有寵物變裝大賽;而丹麥的樂高樂園,用十萬片樂高積木拼出巨型南瓜;在美國洛杉磯附近的山上,布置將近五千顆南瓜燈,從好萊塢巨星到人氣動畫角色應有盡有,需要花上半個小時才能看完!
    2023/10/30 19:50
  • TXT宇宙擴大!聯名《蠟筆小新》模樣曝 《名偵探柯南》也玩互動設計

    韓國男團TXT近期宣布,將和人氣動畫"蠟筆小新"聯名推出特別篇章,5名成員將化身卡通角色,教劇中廣志一家跳舞,相當可愛;另外動畫"名偵探柯南"近期也和Google合作,只要搜尋指定關鍵字,就會出現互動特效。
    2023/10/24 12:00
  • 哇庫哇庫!《間諜家家酒》第二季開播 TOP10角色一次看

    日本人氣動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於去年動畫開播後造成話題,由間諜「黃昏」、殺手約兒以及擁有讀心能力女孩的安妮亞3人所組的的奇特家庭,新穎的設定再加上詼諧的劇情,讓這部動畫成為許多人每週必追的輕鬆小品,尤其主角安妮亞可愛的模樣,更是讓人心花怒放。
    2023/10/11 13:57
  • YOASOBI唱「我推的孩子」主題曲!MV觀看破2億創歷史紀錄

    日本超人氣動漫《我推的孩子》推出電視動畫,在四月中上架後,突破觀看紀錄外,由日本團體YOASOBI(念:優阿搜比)所演唱的主題曲,MV突破2億觀看次數大關,創下史上最短時間內破億紀錄,不過現在這首歌也紅遍青少年族群,因為劇中的應援舞蹈,在抖音掀起模仿熱潮。
    2023/07/13 19:58
  • 唱紅《鬼滅之刃》主題曲! 日本「狼人樂團」9月來台開唱引狼嚎

    日本狼人樂團MAN WITH A MISSION今(2023)年4月跟新生代歌姬milet合作,發行人氣動畫《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片頭曲 〈羈絆的奇蹟〉(絆ノ奇跡)及片尾曲〈熱戀不已〉(コイコガレ),29日公開好消息,狼人樂團不僅睽違4年要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更準備在9月17日來台開唱!
    2023/06/29 20:11
  • 《鬼滅之刃》聲優來台會粉絲! 「真鐵粉」男星驚喜現身

    日本超人氣動畫《鬼滅之刃》聲優「炭治郎」花江夏樹、「戀柱」花澤香菜、「霞柱」河西健吾與製作人高橋祐馬今(19)旋風來台,與台灣粉絲、媒體相見歡,藝人黃偉晉一直是《鬼滅之刃》的粉絲,他特別到場獻上「護嗓神器」枇杷膏給3位聲優老師,他表示自己是真鐵粉,「我不但看完《鬼滅之刃》全部的動畫和電影,北中南三場的鬼滅之刃全集中路跑我都有到場參加!」
    2023/03/19 20:22
  • 過年宅在家追番最棒了 2022七大動畫盤點推你看

    過年不想外出人擠人,不妨留在家追番看動畫?現在的動畫市場早已不限少年或是小孩,近年來動畫也拓展成年人、家庭市場,這邊也推薦去年2022年的3部人氣動畫,當「沙發馬鈴薯」放鬆也是個不錯選擇。
    2023/01/26 13:15
  • 全台瘋《灌籃高手》穿球衣觀影 首周票房7千萬打敗阿湯哥

    等了26年!日本超人氣動畫《灌籃高手》電影版上映,立刻勾起影迷童年回憶殺,不少民眾特地穿上相同球衣和球鞋朝聖,還爭相到各個影城打卡點拍照,首周末票房就累積高達七千萬,不只打破動漫電影《劇場版咒術迴戰0》、《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的紀錄,還超越湯姆克魯斯的《捍衛戰士:獨行俠》,作者井上雄彥還發文要大家樂在其中。
    2023/01/17 14:41
  • Disney+本月片單/《台灣犯罪故事》合作好萊塢 SJ推紀錄片

    1月Disney+的5部熱門新片單,懸疑影集《台灣犯罪故事》將在4日正式上線,眾多重量級巨星如演員柯佳嬿、林心如;歌手張惠妹、五月天阿信等參與演出;另外,人氣動畫《星際大戰:瑕疵小隊》與《東京復仇者》也在本月推出新續集;還有亮眼之作是韓團Super Junior(SJ)18週年的紀錄片《SUPER JUNIOR: THE LAST MAN STANDING》,將在D+平台獨家上線。《TVBS新聞網》整理5部該平台1月熱門清單。
    2023/01/02 18:36
  • 《阿凡達2》橫掃全球市場! 卻只在這一國票房暴冷

    曾在台灣影史創下票房神話的《阿凡達》推出續集《阿凡達:水之道》,上映後立刻橫掃全球票房,目前在全世界已累計近9億美元(約新台幣277億元)的票房,並輕鬆登上幾乎所有國家及地區的票房冠軍。然而唯獨在日本,《阿凡達2》遭到超高人氣動畫電影夾擊,票房大暴死、僅排到第3名,而且連要擠入日本的2022年票房排行榜前10名都有困難。
    2022/12/27 13:00
  • 連3部電影賣破百億日圓! 新海誠《鈴芽之旅》口碑超好

    日本超人氣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的最新作品《鈴芽之旅》在日本上映45天,票房收入在今(26日)突破了100億日圓(約新台幣),也是他自2016年《你的名字》、2019年《天氣之子》之後,連續第3部突破百億日圓票房的作品。
    2022/12/26 14:54
  • 超商攜手五大人氣動畫 推限量福袋吸睛

    搶攻新年福袋商機,連鎖超商攜手五大人氣動畫,以及兩大精品品牌,推出限量福袋,在福袋抽獎獎品上,更祭出總價值超過千萬獎項。
    2022/12/23 00:04
  • 都在今年封神!梅西、小智「人生重疊」 7大巧合網驚呆

    2022年卡達世界盃在台灣時間今(19)日凌晨落幕,最終是由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率領的阿根廷,歷經PK大戰後擊敗衛冕軍法國,5度參與世界盃的梅西,也終於在他的「最後一舞」中圓夢。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梅西的人生正好與日本人氣動畫《寶可夢》的主角小智共有7大巧合,讓不少人震驚不已。
    2022/12/19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