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3部電影賣破百億日圓! 新海誠《鈴芽之旅》口碑超好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4:55
新海誠最新動畫電影作品《鈴芽之旅》海報。(圖/翻攝自鈴芽之旅官方推特)
新海誠最新動畫電影作品《鈴芽之旅》海報。(圖/翻攝自鈴芽之旅官方推特)

日本超人氣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的最新作品《鈴芽之旅》在日本上映45天,票房收入在今(26日)突破了100億日圓(約新台幣23億),也是他自2016年《你的名字》、2019年《天氣之子》之後,連續第3部突破百億日圓票房的作品。
 
據《ORICON NEWS》報導,今年11月11日在日本上映的《鈴芽之旅》至今上映第45天,共動員745萬人、票房收入超過100億日圓,且在上映3天內的票房更是成名作《你的名字》的1.5倍左右。

 

官方推特幽默的製作梗圖,慶祝突破百億日圓票房。新海誠最新動畫電影作品《鈴芽之旅》海報。(圖/翻攝自鈴芽之旅官方推特)

 《鈴芽之旅》講述住在九州的17歲女高中生岩戶鈴芽,與「閉門師」宗像草太在日本各地用鑰匙鎖上「帶來災難的門扉」的故事。據東寶問卷結果顯示,日本觀眾對《鈴芽之旅》的滿意度高達94.5%,這次更計畫在全世界199個國家及地區播放,刷新過去紀錄。

電影院發放的《鈴芽之旅》特典小說。新海誠最新動畫電影作品《鈴芽之旅》海報。(圖/翻攝自新海誠推特)

 《鈴芽之旅》上映後收穫一片好評,官方推特也在今日宣布,為報答觀眾們,將在全國的電影院發布特典小說;更有鐵粉到戲院看了5次,開心表示:「就用《鈴芽之旅》來鎖上我的這一年吧!」
 

導演新海誠也到電影院與觀眾見面。新海誠最新動畫電影作品《鈴芽之旅》海報。(圖/翻攝自新海誠推特)

 《你的名字》在台灣賣破新台幣2.5億元,《天氣之子》票房也達到1.6億元,分別是台灣影史上最賣座的日本電影第2名、第5名;而《鈴芽之旅》則預計明年3月在台灣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新海誠#日本#動畫電影#鈴芽之旅#你的名字#天氣之子#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98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