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交通大隊長 結果共28筆

  • 大型車交通傷亡比例高 交通大隊長親教「這幾招」保平安

    大型車事故的預防已經成為民眾討論議題,為防制大型車事故發生,高雄市警察局除了開展執法行動外,交通警察大隊大隊長黃元民也親自教導,針對預防大型車事故主題,向廣大聽眾細述與叮嚀,尤其是機車族及行人需遠離大型車,避免進入視線死角或內輪差等危險地帶。
    2024/03/05 17:11
  • 前交通大隊長分享貼文「不應開放民眾交通檢舉」  網:什麼奇葩論點

    去年台灣交通事故死亡人數超過3000人,外媒也抨擊為「行人地獄」,不只如此,國內用路人也不斷提出對道路規劃的質疑,並指出逼車、違規停車等狀況日益嚴重;對此,政府與民間對於交通問題的看法出現了明顯分歧。
    2023/08/29 15:57
  • 喊500萬挖人才! 資安人才少企業高薪聘

    各大企業網羅資安人才,以避免遭駭客攻擊,但人才哪裡來,有企業鎖定高階警官,因為警察常偵辦類似案件,敏銳度高,對於如何防堵也有一套,日前台南前交通大隊長周冠輝,選擇提早退休,受聘於科技公司擔任資安主管,也有其他警官透露,民間公司薪水開的高,相較之下成為很大誘因。
    2023/07/18 20:00
  • 新北警「輪動式科技執法」 榮獲雲端物聯網全國傑出應用獎

    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為加速國內雲端物聯網產業發展,彰顯政府部門、民間企業在相關領域的成果,特別舉辦「2022雲端物聯網創新獎」競賽,新北市警察局透過「輪動式科技執法」,在參賽近40個單位中脫穎而出,獲得「傑出應用獎」最高殊榮,今(22)日市政會議中由交通大隊長林泰裕向市長獻獎。
    2023/02/22 17:37
  • 2020全台交通事故傷害超過36萬件 肇事熱點超過六成都在「這」!

    日前衛福部公布2020年國人十大死因,排名依序第六名,竟然是事故傷害!去年台灣一共發生了36萬件的交通事故,這個數字可以說是,屢創新高。尤其,事故發生地點,「十字路口」占了六成之多。北市交通大隊長表示因為十字路口有同向、對向、橫向同時分流、併流,資訊量多,也因此較易發生車禍。所以包括北市跟桃園,都建置了不同的智慧交通路口設施,希望降低肇事率。
    2021/11/01 23:00
  • 先逆向超車再急煞!騎士控警逼車 分隊長遭記申誡

    高雄一名機車騎士日前在路口右轉時,因禮讓行人遭後方警車按喇叭催促,騎士一開始沒特別在意,右彎進入下條馬路時,後方的警車竟直接跨越雙黃線超到騎士前方,甚至還急煞減速,騎士氣得控訴警方根本是惡意逼車、耍官威。高雄市交通大隊經調查指出,當天駕駛的是一名拖吊隊的林姓分隊長,目前也以已對其開罰並祭出申誡,但否認有逼車行為。
    2021/10/06 11:07
  • 中橫3人赴黃泉 男警事前對話曝:無法想像失敗的後果

    台中市和平區中橫公路昨(25)日被發現停放一輛轎車,車內2男1女先後不治,死者分別是高雄29歲林姓女子、彰化28歲張姓男子和台中25歲黃姓男子。其中,台北市警察局交通大隊證實,張男生前曾任北市交大分隊長。而據他先前和林女的對話來看,2人早在4月20日疑似就在規劃如何共赴黃泉。
    2021/04/26 18:05
  • 警官父陳明志接大隊長! 女工作室同月首接案

    到底台北市警局有沒有讓分局長,自肥女兒拍片!中正一分局長陳明志,在108年7月擔任台北市交通大隊長,卻被查出女兒朋友的工作室也這麼巧合,就在「同年同月」接下了第一支警察局的宣導影片,不禁讓外界懷疑,肥水不落外人田,市警局強調會調查有沒有違法,是否涉嫌圖利。
    2020/12/02 12:54
  • 宣導片給陳明志「網紅女兒」自肥?北市警局:依法辦理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因牛肉麵風波請辭下台,同時被民眾告發違反食安法,前往台北市中正一分局應訊,結束後卻疑似由局長陳明志的座車做掩護,讓丁避開媒體順利離開分局。事後陳的女兒公開在社群平台上大肆批評媒體,同時也被爆出,陳明智擔任交通大隊長時,安全宣導短片竟是由女兒演出,遭質疑「自肥」,市警局今(1)日回應,目前已深入清查,若有不法將嚴辦。
    2020/12/01 17:29
  • 分局長爭議連環爆 警宣導片「自肥」全包給網紅女兒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的牛肉麵失言風波,衍生案外案。中正一分局長陳明志被質疑在丁應訊時,以調虎離山之計掩護對方,引各界熱議。而陳明志女兒為父抱屈在IG怒槓媒體,怎料,又被起底陳明志任職交通大隊長時,又將數支宣傳影片包給女兒的團隊拍攝,陳明志今(1)親自回應。
    2020/12/01 14:08
  • 高市交通文宣出現五星旗 大隊長等3人加重懲處

    高雄市警察局交通大隊印製「汽機車安全駕駛」文宣,背景建築插有「五星旗」,遭眼尖民眾舉發,高市警局昨天深夜發布懲處令,交大陳姓大隊長等3人遭記過和改調非主管職務等。
    2020/02/17 10:15
  • 清洗騎樓亂噴 交警暴怒索賠300 道歉還錢

    台中市一名交通大隊一名小隊長,執行違規車輛拖吊勤務的時候,被一名正在清洗大樓的婦人,潑濕了衣服,他大發雷霆,當場跟婦人拿了300元清洗費,並登記了婦人的身分資料,婦人驚恐害怕,過程被路人拍下來,交通大隊表示,小隊長情緒失控,處理不當,昨晚已經帶著小隊長,向婦人致歉,交還300元,還送一箱梨子。
    2019/10/19 18:39
  • 清潔工洗騎樓誤噴濕衣 警索300元記個資

    台中市一名交通大隊辛姓小隊長,執行違規車輛拖吊勤務的時候,被一名正在清洗大樓的婦人,不小心潑濕了衣服,他大發雷霆,還跟婦人拿了300元清洗費,並登記了婦人的身分資料,婦人驚恐害怕,過程被路人拍下來,交通大隊表示,小隊長情緒失控、處理不當,會歸還300元,向婦人致歉。
    2019/10/19 13:16
  • 騎士撞斷交通桿﹑花草 公家報價逼近2萬

    台南市一名交通大隊中隊長上班途中目擊前方有一輛休旅車,因貪圖方便竟然從機慢車道超車,導致一旁的學生受到驚嚇摔車,駕駛第一時間跑了,還好有這一名警察協助把人攔下,因為學生車禍時撞斷一支交通號誌以及安全島上的花草,公家機關報價維修費要1萬7千多元,最後是肇事駕駛派人處理以3000元搞定。對此公路局表示,民眾毀損公物只要負責恢復原狀,至於要委託哪一間廠商並沒有強制規定,會再進一步了解。
    2018/03/08 20:46
  • 正義上身!目擊轎車害騎士慘摔 交警攔截

    真的是「正義魂」上身!台南市一名交通大隊的中隊長在上班途中,目擊前方有一輛休旅車貪圖方便,竟然從機慢車道超車,導致一旁的騎士受驚嚇,緊急煞車閃避,重心不穩,失控撞上路旁的號誌桿摔傷,眼見休旅車駕駛沒有停下來查看,中隊長立即開車直追,追了一公里遠才把人攔下來。
    2018/03/08 13:15
  • 獨家/扮「交警」搏信任 男冒家屬借錢誆買醫療品

    一名魏小姐陪同媽媽到淡水馬偕醫院開刀,長達8小時的開刀時間,卻讓她被騙了3000元,一名目測大約40多歲的中年男子,佯裝自己是交通大隊長,不斷跟魏小姐搭話,說自己媽媽也在開刀,情況危急先取得同情與信任,最後才說要買醫療用品,向魏小姐借了3000元,但得手後就立刻逃的無影無蹤。
    2016/03/17 18:26
  • 小小彬穿警察制服 宣導交通安全

    可愛的小小彬,替新竹縣交通大隊擔任交通安全大使,小小彬非常稱職,台詞說得很流利,還穿著一身警察制服,原來是為了讓小小彬看起來更有警察的樣子,交通大隊還特別訂做一套一線四星的警察制服,5歲的小小彬,化身為交通大隊的小隊長。
    2010/05/31 19:34
  • 〈獨家〉用心拚交通! 交警搏命高架橋站崗

    交通員警賣命執勤被網友拍下來,台北市交通大隊表示,因為實在有太多人檢舉,抱怨這個路段的違規亂象,才會安排一週一次的搏命執勤,由分隊長指派資深的交通警察,帶著長鏡頭相機拍下違規車輛,而光是一個早上,90分鐘內就能拍下280張照片,挑選後近百人得吃罰單,希望藉此警惕違規駕駛。
    2009/07/22 19:37
  • 嗆馬車禍/為免騷動 蔡英文低調探視車禍傷者

    2位遭警車撞傷的遊行民眾,都來自桃園八德,一位輕傷、一位重傷,顱內出血的張中雄有生命危險,還在開刀急救;嗆馬遊行有人掛彩,根據了解,為避免凱道靜坐現場騷動,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曾低調前往台大醫院探視;也去關心的民進黨總召柯建銘說,相信只是意外,但警車為何開這麼快?警方得交代清楚;而台北市警局交通大隊長,更是以自己的職位擔保,警車撞人絕非蓄意傷害。
    2009/05/18 01:16
  • 嗆馬車禍/嗆馬完遭警車撞飛 1骨折、1命危

    2位遭警車撞傷的遊行民眾,都來自桃園八德,一位輕傷、一位重傷,顱內出血的張中雄有生命危險,還在開刀急救;嗆馬遊行有人掛彩,根據了解,為避免凱道靜坐現場騷動,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曾低調前往台大醫院探視,也去關心的民進黨總召柯建銘說相信只是意外,但警車為何開這麼快,警方得交代清楚;而台北市警局交通大隊長更是以自己的職位擔保,警車撞人絕非蓄意傷害。
    2009/05/17 23:09
  • 宣導不酒駕! 員警結合口號創酒拳

    宣導民眾喝酒不開車,高市交通大隊有這樣另類的創意!員警把喝酒不開車、指定駕駛人,和代叫計程車等三個口號融入手勢發明酒拳,隊長甚至還帶隊到海產店邀民眾划拳,民眾反應熱鬧。
    2008/12/11 12:51
  • 加入民進黨 何國榮扁系色彩濃

    被查到涉嫌賭博的台中港務警察局局長何國榮,從擔任交通大隊長開始,一路上官運亨通,同期當中他最快升到警政署,當上交通組組長一職,即使負面消息不斷,傳出性騷擾空姐,還曾經以公務員的身分為候選人站台,卻始終在警察機關當中擔任要職,是個爭議人物。
    2008/01/18 18:39
  • 曾遭控性騷 何國榮始終風波不斷

    被查到涉嫌賭博的台中港務警察局局長何國榮,從擔任交通大隊長開始,一路上官運亨通,同期當中他最快升到警政署,當上交通組組長一職;即使負面消息不斷,傳出性騷擾空姐,還曾經以公務員的身分為候選人站台,卻始終在警察機關當中擔任要職,是個爭議人物。
    2008/01/18 12:09
  • 關說銷單/選民服務 高議員1個月抽單2百張?

    交通員警銷單案件持續擴大發展,高雄市交通大隊共有6人被約談,其中大隊長10萬元交保,而秘書和小隊長遭到收押!檢察官指出,民眾檢舉,一名高雄市議員關說交通違規案件,抽單高達2百多張,甚至連酒駕攔檢都關切;目前約談11人中,這名市議員遭到飭回!
    2007/09/28 18:44
  • 關說銷單/銷單案議員飭回 2交警遭收押

    交通員警銷單案件持續擴大發展,高雄市交通大隊共有6人被約談,其中大隊長10萬元交保,而秘書和小隊長遭到收押!檢察官指出,民眾檢舉一名高雄市議員關說交通違規案件,抽單高達200多張,甚至連酒駕攔檢都關切,目前約談11人中這名市議員遭到飭回!
    2007/09/28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