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撞斷交通桿﹑花草 公家報價逼近2萬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徐克誠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8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20:46

台南市一名交通大隊中隊長上班途中,目擊前方有一輛休旅車因貪圖方便,竟然從機慢車道超車,導致一旁的學生受到驚嚇摔車,駕駛第一時間跑了,還好有這一名警察協助把人攔下,因為學生車禍時撞斷一支交通號誌以及安全島上的花草,公家機關報價維修費要1萬7千多元,最後是肇事駕駛派人處理,以3000元搞定。對此公路局表示,民眾毀損公物只要負責恢復原狀,至於要委託哪一間廠商並沒有強制規定,會再進一步了解。


 

學生上課途中好端端騎在馬路上,下一個轉彎處外側車道上的銀色休旅車突然衝出來超車,這可把騎士嚇了一大跳,緊急往右閃,結果重心不穩失控摔倒。

銀色休旅車急切害得19歲騎士摔慘,第一時間跑了,還好車禍過程被後方經過的交通中隊長目擊,開車追了1公里,才把休旅車攔下來。


 

肇事者找到了,學生卻很煩惱,車禍瞬間撞倒了路旁的交通桿以及壓毀安全島上的花草樹木,事後要負責善後,但當他收到公家機關的報價單,竟然要1萬7千多元。

報價單寫交通標誌一組4200元﹑交通桿一支800元﹑壓毀的流星變葉木12株1200元,重點還有運費、重工以及養護半年的費用,通通都要算進去加起來1萬7840元,還好後來請肇事者協助處理,只花3000元就全部搞定。



公路局表示,流星變葉木一株100元,和契約上的價格相同,其他的項目還要再了解。

通常毀損公物,民眾只需負責恢復原狀,至於要委託哪一間廠商並沒有強制規定,可能是誤會一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賠償#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808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