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義上身!目擊轎車害騎士慘摔 交警攔截

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8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13:15

真的是「正義魂」上身!台南市一名交通大隊的中隊長在上班途中,目擊前方有一輛休旅車貪圖方便,竟然從機慢車道超車,導致一旁的騎士受驚嚇,緊急煞車閃避,重心不穩,失控撞上路旁的號誌桿摔傷,眼見休旅車駕駛沒有停下來查看,中隊長立即開車直追,追了一公里遠才把人攔下來。


 

騎士好端端騎在馬路上,轉彎時外側車道上的銀色休旅車突然衝出來,就在機慢車道上超車,把騎士嚇一大跳,他趕緊閃避,右轉時卻因為重心不穩失控摔倒。銀色休旅車急切,害得19歲的騎士慘摔,竟然一溜煙跑了,讓全程目擊的交大中隊長看不下去,他開著車尾隨猛追,追了一公里遠才把休旅車給攔下來!



中隊長工作認真、富正義感,去年還曾獲選為警政署績優交通警察,上班途中見到休旅車害騎士摔倒,除了立刻通報救護車,把受傷騎士送醫之外,還把駕駛給攔下來,並主動提供行車記錄器供追查,以釐清責任。
 



騎士疑似因休旅車突然貼近,嚇得摔車倒地,過程應有因果關係,駕駛有沒有刑事肇責,警方將進一步釐清,而交大中隊長儘管還沒開始執勤,上班途中正義魂上身,讓身上多處擦傷的騎士備感溫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超車#摔車#交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902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