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看嘸她!貨櫃車死角多 騎士慘遭輾斃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7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7 19:29

又是視線死角惹的禍!新北市八里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婦人騎車直行,後方貨櫃車駕駛沒注意到她直接右轉輾過人,女騎士送醫傷重不治,實際測試,機車後照鏡也同樣有些死角,某些角度會看不到貨櫃車,避免這類情況再發生,未來考駕駛也都會要求民眾轉彎務必左右轉頭看一下。


 

紅燈停、綠燈行,但機車騎士要直行,後方貨櫃車沒要直走而是要轉右轉,可以看到貨車車身微微抖動了一下,機車騎士直接被撞倒甚至輾過。



救護人員緊急趕往現場,迅速把人從車底拉了出來,已75歲的婦人根本不堪撞擊,送往醫院急救後仍傷重不治。而63歲的許姓駕駛明明已經是30年經驗的老司機,還是疏忽了要多注意死角,遭業務過失致死移送法辦。
 

蘆洲分局交通分隊長黃俊龍表示,駕駛供稱行經該處時未發現重機車的行跡,所以才發生這起事故。車禍意外發生在新北市八里區的中華路和商港路,貨櫃車駕駛雖然有打方向燈,但車身高有死角,機車騎士騎在他的前方有一段距離,疑似當時後照鏡也無法明確看到來車。



事實上,不管機車或汽車的後照鏡,一般駕駛都會誤會視角很大,以為裝了雙邊的鏡子,視角就能大到將近180,但實際上坐姿再加上視線頂多只剩下30度,因此不僅要打方向燈,考照時還得強制轉頭看。儘管車禍狀況百百種,但小小一個動作轉頭看一下,緊盯四面八方路況,還是至少能確保行車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角#車禍#不治#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766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