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亂畫 結果共54筆

  • 「身上小鬼很厲害!」少女遭毛筆亂畫猥褻 色神棍要坐牢6個月 

    台北市1名17歲少女,日前因身心狀況出問題,被父母帶至宮廟尋求驅鬼,不料,陳姓神棍趁著「驅鬼儀式」時,在少女赤裸的上身畫符,甚至還直盯著少女私密處說「好可愛」,期間多次利用毛筆猥褻少女的下體,變態行徑曝光後陳男遭法辦起訴,最高法院因考量陳男為中度智能障礙,依加重猥褻罪減刑,判處6個月徒刑定讞。
    2024/03/19 15:52
  • KID有發帖子給妳嗎?許維恩遭沈玉琳逼問 心神大亂畫面曝光

    沈玉琳和許維恩主持節目《哈囉你有事嗎》,在錄影期間,談及婚禮紅包金額時,沈玉琳提及林柏昇(KID)舉辦婚禮,顧及許維恩是KID前任,好奇問她:「在妳面前可以講KID嗎?」許維恩笑答可以後,豈料沈玉琳繼續追問「有發帖子給妳嗎」,連環攻勢讓她無力招架,更被沈玉琳虧心神大亂。
    2023/12/01 11:14
  • 對手酸「穿3千高檔T下田」 謝衣鳯:亂畫重點

    國民黨立委謝衣鳯,前一天針對小犬颱風農業災害救助PO文,附上自己的農田照,卻被網紅四叉貓發現,謝衣鳯穿的是一件要價3千多元的高檔T-shirt下田,民進黨籍對手吳音寧就抓緊機會大酸是下田擺拍,讓謝衣鳯氣的回擊不要為了選舉亂畫重點。
    2023/10/19 18:50
  • 力挺李心潔畫展!林依晨鬆口生子計畫 陶晶瑩備戰金鐘也來了

    李心潔今(15)日舉辦「不止於靜」畫展開幕記者會,星友黃韻玲、陶晶瑩、曾寶儀、陳建騏、蔡康永及「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也現身力挺,其中林依晨對於李心潔和兒子的創作《孩子與我》最感興趣,對於李心潔接納兒子亂入畫作,讓她反思:「我能像她這樣接受小孩亂畫嗎?」至於生寶寶計畫,她笑答「先把手頭的戲忙完再說。」
    2023/09/15 18:25
  • 亂畫中捷車廂!2外籍男變裝6次躲警逃往東京

    台中捷運車廂日前遭塗鴉,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發現,犯案的2名男子是外國籍人士,犯案後不斷變換服裝企圖躲避追緝,已經逃往日本東京。
    2023/08/31 13:58
  • 柯文哲競選布條遭惡搞畫八字眉鬍子 男辯:好玩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掛在台中的宣傳布條,被民眾惡搞亂畫,民眾黨台中黨部報案,警方24小時內追查是60歲林姓男子犯案,雖然他供稱只是好玩,但民眾黨認為已經違法將提告。
    2023/08/24 20:13
  • 影音/混亂畫面曝光!台大化工系實驗室爆炸9學生受傷 教授說話了

    2023/08/17 14:36
  • 和尚慶生!空中「撒15萬鈔票」百名信徒瘋搶 畫面超壯觀

    看過和尚大撒錢嗎?泰國一位和尚慶祝46歲生日、出家24週年,租了一輛吊車,在空中狂撒15萬泰銖(約台幣14.3萬元),信徒在底下搶成一團,混亂畫面也在網路上瘋傳。
    2023/04/03 10:42
  • 扯!不滿違停遭取締 男竟「起乩」眾人看傻眼

    嘉義警方取締紅線違停,沒想到卻遇上一名男子有夠難纏,起先是不斷盧警方,搬出苦肉計,眼看沒用,竟然開始起乩,在大街上比手畫腳,路過的民眾都看傻眼,男子不僅不在罰單上簽名,還鬼畫符亂畫一通,不過違規事實明確,不管再怎麼鬧,警方還是照開紅單。
    2023/03/21 18:50
  • 農場見超特別「笑笑牛!」 老闆以為員工亂畫 真相曝光

    動物身上的毛色花紋大多由遺傳基因決定,但有時總會有出人意料的「特殊款」;近日一名澳洲農場老闆在巡視牛群時,發現一頭超特別的「笑笑牛」,白色毛皮上竟出現一個俏皮的黑色笑臉圖案,起初他以為是員工惡作劇亂畫,後來才得知這是真實存在,幫牛取名為「快樂」,牠也瞬間成為農場內的招牌亮點。
    2023/03/21 13:08
  • 「雙向道」自己畫?路標箭頭小一號 男亂塗鴉恐釀誤闖

    台北市一名男子,半夜提著「油漆桶」,蹲在大馬路上畫箭頭,把單向道,畫成雙向車道,警方獲報到場,發現他根本不是公家單位,而是自己來塗鴉,立刻通知環保局清掃,同時也對男子開罰,亂畫標線,最重可處2千4百元。
    2023/02/25 18:51
  • 影音/薔薔日本扮花魁被亂畫崩潰!遭店家「狂A錢1萬3」怒喊超坑

    2023/02/01 15:36
  • 看不見未來!阿富汗人赴錢給人口販子 盼逃往巴基斯坦

    在塔利班掌控喀布爾後,阿富汗數萬人爆發逃難潮,機場混亂畫面震撼世人、吸引大家的注意。然而除了喀布爾機場之外,在阿富汗與巴基斯坦邊境也同樣上演難民潮,數萬人在短短時間湧向國境,BBC記者就直擊許多人沒日沒夜地帶著一家大小逃亡,他們都是為了躲過塔利班才離開家鄉踏上逃難之旅。
    2021/09/03 18:00
  • 亂象!岩壁遭刻字亂畫 今起關閉一線天古道

    彰化市八卦山一處古道秘境,被稱為一線天,但國旅盛行,這邊湧入大量遊客,最近社區管理志工發現,出現許多「人為破壞」的景象,有遊客直接在岩壁上刻畫名字和數字,因此市公所決定,即日起關閉這條古道,預計要等半年,強化設施後,再重新開放!
    2020/12/19 13:21
  • 創作看攏嘸!西門町塗鴉 金髮男10秒快閃

    西門町又出現塗鴉客,兩人一組,其中一人拿噴漆罐,朝大樓牆壁亂畫十秒後,快閃離開。其實台北市有14處合法的塗鴉區,西門町只有台北電影公園外,允許民眾塗鴉,若環保局接獲檢舉,最高可罰6千元,還得負擔清理費用。
    2020/08/23 13:04
  • 塗鴉客亂畫遭檢舉 公所補助材料費引質疑

    宜蘭開蘭橋的地下道的牆面,遭到不少塗鴉客亂塗鴉,有民眾向公所檢舉,結果公所卻補助塗鴉客材料費請他們重新美化地下道,公所做法引發質疑,公所人員說,材料費並沒有全額補助,也有對塗鴉客開罰,而他們畫完圖後也會經過公所審核,才算達成和解。
    2020/06/11 14:28
  • 基隆虎仔山迴車塔遭塗鴉 警方查緝涉案男到案

    基隆警方今天表示,市區中山二路虎仔山迴車塔牆面6日遭人塗鴉,經調閱監視器後昨天查獲胡姓男子到案,依法函送市府裁處,胡男向警方供稱,當時是一時興起才亂畫。
    2020/05/14 18:01
  • 一星負評控吃不飽! 店家怒:五人點兩份餐

    高雄有家長帶著小朋友到餐廳用餐,後續在網路給出一顆星負評,控訴店家對親子不友善,結果惹怒店家回擊,提供監視器,反控家長放任小朋友亂畫菜單不管,還在店門口換尿布,影響其他顧客用餐,雙方各說各話,在網路上隔空交火。
    2019/11/30 12:51
  • 被惡搞?為港祈願「神社繪馬」 遭人畫上一頭豬

    香港反送中議題延燒近半年,不少人都會在公開場合為港發聲,像是各地的連儂牆等等。近日有眼尖的遊客發現,在日本的神社供人祈福的繪馬,上面竟被人惡意竄改,原本寫上「時代革命,光復香港」類似字樣的繪馬,都遭人塗鴉亂畫,無一倖免。
    2019/10/25 11:13
  • 川金三會.跨兩韓停戰線 維安.媒體混戰

    川普與金正恩舉行世紀會面,地點選在六十多年歷史的停戰區板門店;這次創造許多史上第一次,包括川普跨越兩韓停戰線,是歷史上第一位造訪北韓的現任美國總統;另外美國與兩韓領袖會談,也是頭一遭。令外界傻眼的是,如此重要的川金三會,從決策到實現,只有短短三十幾個小時,造成三國維安挑戰,及全球媒體搶拍混亂畫面,新上任的白宮發言人,還因此受傷。
    2019/07/01 19:58
  • 兒「即興創作」別人家破萬家扇...爸:我的世界在下雨

    欲哭無淚…一名爸爸表示兒子趁大人不注意,在別人家的高級電扇上畫畫,把風扇塗到面目全非,價值瞬間降成「二手藝術品」,他崩潰吐露:「我的世界在下雨…」。
    2019/06/21 10:24
  • 北市街頭成塗鴉客畫布 議員促抓亂畫另設合法塗鴉區

    國民黨市議員鍾沛君今天表示,台北市街頭如路燈桿、變電箱等處處可見違法塗鴉,旁邊並被標註「柯P」,她要求開罰,並指應在商圈規劃合法塗鴉區,台北市長柯文哲應允。
    2019/06/04 17:22
  • 川普.在野領袖白宮大吵! 如實境節目

    時代雜誌今年的風雲人物,被外界解讀是暗諷美國總統川普:「我們站在真相的這一邊」;而川普本尊則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主演了一場政治實境秀!他槓上前來會談的民主黨參眾兩院領袖,原本這場會面是在期中選舉後,讓總統和在野勢力取得意見上的平衡;沒想到川普當著一票媒體記者的面,開始向民主黨施壓,要求國會一定要通過美墨高牆預算,至少提供50億美元資金,遭到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的嚴厲拒絕;川普揚言他要讓美國政府在下周五(21日)關門,屆時將會有四分之一的政府機關停止運作,其中包括維護邊界安全的美國國土安全局。加起來超過200歲的三位華府大人物,搶話互槓的混亂畫面,也預示著未來兩年白宮與國會的相處之道,恐怕就是這樣,爭論不休、各說各話。
    2018/12/12 19:53
  • 公德心放在家? 陸遊客地景區刻字搞破壞

    大陸陜西丹霞地貌景區,日前遭2男1女亂刻、亂畫,一旁朋友不但沒阻止還幫忙拍攝,並將影片上傳到微信朋友圈,遭網友瘋狂轉發,在網路上引起一片撻伐,當地警方也循線逮捕到亂畫的3人。
    2018/07/15 13:13
  • 這也能騙! 男「自畫」平安符沿路發騙功德金

    新北市三重竟然有男子打著神明來詐騙!男子拿著平安符到處發,說這是宮廟要給大家保平安的,但符才一發出去就會跟信徒說希望隨喜做功德,就這樣沿路敲門,有民眾給了100元後仔細看才發現,平安符根本是男子自己亂畫,連給的收據名稱都是假的。
    2018/06/13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