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主題歌 結果共60筆

  • 戴愛玲唱一半!台下爆激烈扭打「大咖歌王也在」  遭砸杯子嚇壞

    鐵肺歌姬戴愛玲將舉辦「FOREVER 21」限定演唱會,主視覺呼應復古風格,她不吝展現健美好身材,銀黑閃鑽亮面造型魅秀腰肌,金色亮片褲裝則大秀美背,她熱情邀請粉絲穿上最潮Y2K主題裝扮,搭配經典主題歌單,相約回到屬於戴愛玲的黃金歲月。
    2024/03/21 14:08
  • 徐懷鈺豁出去了!中空激裸洩「火辣身材」 找小鮮肉同歡

    「平民天后」徐懷鈺日前推出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同名主題歌曲〈倒數3秒〉,MV今(4)日發布,徐懷鈺首次挑戰Waacking及Vouging舞風,笑喊:「來看我整支舞不停甩手,希望歌迷可以感受到我的活力一百!」此外,徐懷鈺也搶先曝光10月7日「徐懷鈺 2023 倒數三秒小巨蛋演唱會」的驚喜:「不只有高胥崴,師弟U:NUS全團都會現身我的演唱會,讓大家感受一下我們的唱跳實力,一定會嗨到不想回家!」
    2023/10/04 15:49
  • 看《灌籃高手》的孩子長大了 日男籃闖奧運大合唱這首歌

    日本代表隊在2日的世界盃17到32名排名賽中,以80比71擊敗維德角,奪下前進奧運的門票。賽後會場播放起經典籃球漫畫《灌籃高手》主題歌《第零感》時,全場熱血大合唱,一起慶祝這個歷史性的瞬間。日本在這次的世界盃中多次上演逆轉勝,每場比賽都有不同球員大顯身手,讓許多日本球迷直呼,這次的日本代表隊根本就像是《灌籃高手》中的湘北隊。有網友則挖出《灌籃高手》作者井上雄彥過去的發言,發現他31年前的夢想現在終於成真了。
    2023/09/03 11:54
  • 「她」讓鳳飛飛重出江湖!真實身分曝光 竟是金鐘女星

    「敲鐘最強新人」琳誼Ring以夯曲〈蚵仔麵線〉奪下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主題歌曲獎,就在出道2週年之際,獲邀成為錠嵂保經年度品牌代言大使,特別為品牌打造新曲〈幸福哪裡來〉,談及對於保險的觀念,琳誼表示特別注重醫療險,「畢竟無法預知什麼時候生病,買醫療險在生病無法工作時,可以有個分擔」。
    2023/08/27 12:42
  • 花蓮大型品牌活動吸人潮 縣府:帶入30億觀光經濟產值

    花蓮是依山傍海的城市,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及地理條件,延綿壯闊的太平洋海岸線和美麗迷人的山水景致吸引每年破千萬國內外觀光人潮,縣府每年也舉辦許多活動來引動人潮與商機;包括年初的「太平洋燈會」,在花蓮 縣內 13 鄉鎮市主要街道懸掛兩萬多盞大紅燈籠,是全台灣最有年味的燈會; 另有連續第 16 年舉辦,媲美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規格的「夏戀嘉年華」演唱會,暑假一開始就請來華語歌壇天王天后搭配花蓮在地表演團體演出,五天五夜不間斷;而七、八月舉辦的「花蓮紅面鴨 FUN 暑假」則是選在中區壽豐鄉,用鯉魚潭自然山水襯托舉辦全國最大、結合大型水舞及雷射光影的原住民主題歌舞展演;還有「花蓮縣原住民豐年節」,邀請各原住民族群以樂舞交流匯聚,充份展現原住民族多元文化;到了 10、11 月份則有「太平洋溫泉季」,花蓮這座最好客的城市,以一整年精彩多元的品牌活動,長期建立活動品牌及好口碑,帶入大量的觀光人潮與經濟產值。
    2023/08/24 23:31
  • 琳誼美聲助陣《化劫》逼哭粉絲 揭撞鬼經驗「自拍冒出綠臉」 

    恐怖驚悚電影《化劫》上映2天,票房火速突破千萬大關,其中主題曲〈那年盛夏〉由曾獲頒金鐘獎主題歌曲獎的琳誼打造,談及創作緣由,她表示是為了電影男、女主角而寫,「寫他們某年夏天為對方付出的純純的愛,還有為愛情奮不顧身想保護對方的心情。」甚至有歌迷進戲院聽歌看到哭,讓她笑說很有成就感。
    2023/06/24 12:39
  • 五月天助攻!「她」首登鳥巢開唱 古裝扮相超美網讚:仙女下凡

    以〈蚵仔麵線〉一曲獲金鐘獎「主題歌曲獎」肯定的琳誼,日前飛往北京鳥巢擔任五月天演唱會開場嘉賓,獻唱〈聽不到〉、〈748情人節〉,首度站上如此指標性場地,她感謝表示:「非常謝謝師兄給我這個機會,這次體驗10萬人演唱會,尖叫聲真的很大聲,自己講話的回音也非常大,唱得真的很過癮。」
    2023/06/06 10:41
  • 麋先生獻聲《模仿犯》藏彩蛋 柯佳嬿、吳慷仁還原揪心「分手」內幕

    吳慷仁、柯佳嬿聯手主演的Netflix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即將開播,主題歌曲〈一種說法〉由金曲樂團「麋先生」磅礡獻唱,並聯手金曲獎最佳作曲人HUSH填詞,前陣子吳慷仁、柯佳嬿回歸拍攝歌曲MV,在短短5分鐘的MV中,2人精準掌握甜蜜日常到抱憾分手的情緒,讓人更期待影集全集上架後的精湛演出。
    2023/03/28 15:33
  • 婁峻碩脫了!體脂肪剩13%大肌肌畫面曝光 預告會有新喜訊

    嘻哈男神婁峻碩獲得生技大廠青睞,成為PowerBOMB爆能能量飲料年度代言人,他還特別為代言的能量飲寫了同名主題歌〈PowerBOMB〉,歌詞寫出自己平常「產歌」的時間幾乎都是夜晚,打趣形容自己平常就愛「夜夜『生歌』」的婁峻碩透露,平時日常行程都是「早上健身然後工作、晚上時間就是跟愛人家人約會,半夜才是屬於自己音樂的小天地,他笑說:「因為白天人家是夜夜笙歌,我是夜夜生歌!」
    2023/03/14 12:34
  • 影音/林俊傑聯想「雪」主題歌 秒唱〈吻別〉真相全笑翻

    2023/03/07 10:04
  • 中職/青年樂團看過來!跟蘇打綠團長合作 創作雄鷹隊歌

    自2022年正式加盟中華職棒大聯盟以來,便強調將以屬地主義策略「深耕高雄」的台鋼雄鷹職業棒球隊,再次強接地氣,挑戰制式職棒球隊主題曲產出模式,廣邀高雄在地青年樂團自我推薦!更特別邀請台灣天團〈蘇打綠〉樂團的團長阿福擔任製作人,入選的團隊將與阿福一同進行系列課程及創作引導,打造出一首專屬於台鋼雄鷹的主題歌曲。
    2023/02/24 16:37
  • 專訪/獲五月天阿信賞識!文青女神收IG私訊出道 親解藝名由來

    歌手琳誼唱紅《俗女養成記2》插曲〈蚵仔麵線〉,更獲第57屆金鐘獎主題歌曲獎肯定,讓出道僅1年多的她聲名大噪,去(2022)年底推出新專輯《在某個角落努力的你》,台北場將於12日在Corner Max舉辦,3月2日移師台中Legacy。出道滿周年的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從駐唱發跡的她,意外獲得五月天阿信賞識進而出道,笑說當時唱片公司透過IG聯繫她,來來回回溝通近半年才碰面。
    2023/02/09 11:38
  • 告五人跨年麗寶樂園開唱「有特別禮物」 琳誼〈748情人節〉疼單身粉

    2023台中麗寶樂園跨年晚會倒數開唱,卡司超亮眼,除有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冠軍夯團「天王星」、嘻哈歌手熊仔、旺福樂團接力演出,今(23)日再公布強力星光,邀來人氣樂團「告五人」以及拿下金鐘獎「主題歌曲獎」的最強新人琳誼,另外當晚祭出亞洲最大摩天輪及每年施放360度環狀跨年煙火,勢必吸引大小朋友們一起前往朝聖。
    2022/12/23 15:29
  • 許常德遭撒金鐘獎!《俗女2》遞補 姚小民驚呆「不敢聯絡」

    樂團旺福成軍24年,雖入圍多次金曲獎,卻始終無緣鍍金,今年團員姚小民和歌手琳誼以《俗女養成記2》插曲〈蚵仔麵線〉,獲得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主題歌曲獎」,昨(8)日補辦頒獎儀式,由原典禮頒獎嘉賓侯志堅、孫盛希共同頒發,姚小民致詞時表示:「要先感謝《俗女》導演與劇組,因為讓他感受到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當你失去了才知道很重要,就像哪天蚵仔麵線突然沒了,就發現事情大條了。」
    2022/11/09 00:13
  • 金鐘「主題曲獎」風波後補頒!琳誼、旺福小民現身領獎

    今年金鐘獎的「主題歌曲獎」,因為原得獎作品遭文化部事後審核,發現不符資格而撤銷,一度惹得原得獎人許常德不滿。而最終是改由歌手琳誼替戲劇《俗女養成記2》演唱的作品拿下,這回他跟一同得獎的旺福成員小民現身領獎,2人直呼得獎可遇不可求,希望大家別太著墨之間的爭議。
    2022/11/08 19:54
  • 《俗女2》再獲一金!旺福吃蚵仔麵線慶祝「絕對要加香菜」

    由華視、影響原創與百戲電影共同製作的《俗女養成記2》在第57屆電視金鐘獎再獲一金,由旺福小民創作、琳誼演唱的節目插曲〈蚵仔麵線〉今日獲文化部通知獲得「主題歌曲獎」,製作人暨編導嚴藝文接獲得獎消息,先是大笑出來並說:「這就是陳嘉玲會發生的事啊! 但還是恭喜小民、琳誼,旺福和俗女就是天生一對,今晚要來吃蚵仔麵線慶祝一下。」
    2022/11/01 19:34
  • 《I Promise》遭撤金鐘「最佳主題歌」! 文化部歉:俗女2遞補

    金鐘57增設「主題歌曲獎」,原本獲獎的許常德、范曉萱《I Promise》爆發資格爭議。文化部今天(1號)發聲明道歉,指出經過專業比對,確實是「大甲媽祖遶境主題曲」的改版,因此取消資格,改為「俗女養成記2」的《蚵仔麵線》遞補。演唱人琳誼說看到新聞嚇到了;師姐丁噹受訪時聽到消息,則說很為她開心。
    2022/11/01 19:04
  • 遭文化部撤金鐘獎!許常德不接受道歉 開砲:標籤殺人

    台劇《良辰吉時》歌曲 〈I Promise〉日前獲得57屆金鐘獎主題歌曲獎,卻爆出作品為大甲媽祖遶境宣傳曲非原創,不符資格,文化部影視局調查後今(1)決議取消歌曲得獎資格,改由《俗女養成記2》插曲〈蚵仔麵線〉獲獎。對此,原得獎者許常德在臉書開砲。
    2022/11/01 15:25
  • 《良辰吉時》主題曲奪金鐘爆爭議 李永得:違反就取消資格2周公布

    金鐘57落幕,戲劇類主題歌曲獎由音樂人許常德、范曉萱的《IPromise》拿下,但卻被發現這首歌疑似並非為了影集《良辰吉時》所創作,不符合報名資格!對此,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天(24日)上午表示,將在兩周內調查完畢,是否遞補名額將視評審決定。而金鐘話題不斷,意外爆粗口,製造典禮高潮的視后得主謝盈萱,則在臉書發文,為自己的不良示範道歉。
    2022/10/24 14:50
  • 獨/《良辰吉時》主題曲爆不符拿獎資格 文化部:若違規將撤獎

    台劇《良辰吉時》主題曲〈I Promise〉奪下今年度金鐘獎「主題歌曲獎」,該曲遭爆原先是2021年大甲媽祖遶境活動的開幕曲,之後被導演黃熙選來用為《良辰吉時》主題曲。因此出現了不符合資格的疑慮,對此,文化部在稍早也給出回應。
    2022/10/23 16:35
  • 獨/金鐘烏龍!《良辰吉時》主題曲非為劇原創 奪獎不符資格掀爭議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在昨(22)日落幕,「主題歌曲獎」《良辰吉時》的歌曲〈I Promise〉奪得,該曲由歌手范曉萱、製作人許常德共同創作,原先是2021年大甲媽祖遶境活動的開幕曲,之後被導演黃熙選來用為《良辰吉時》主題曲。根據「主題歌曲獎」的報獎資格規章來看,該曲並不符合報獎資格。
    2022/10/23 14:19
  • 驚豔全場!周蕙「4語言」金鐘獻唱 高音狂飆

    電視金鐘獎圓滿落幕,22日晚上舉辦的戲劇類頒獎典禮中,歌手周蕙獻唱入圍「主題歌曲獎」的7首歌,10分鐘串燒不中斷,其中更包含華語、台語、原住民族語以及客家語,苦練4種語言歌曲,加上她嘹亮的高音,精彩表現獲得滿堂彩。
    2022/10/23 12:03
  • 金鐘戲劇被讚「小金馬」 網敲碗新增1獎項:國外很多都有

    第57屆金鐘獎今年首度將綜藝類、戲劇類分2天舉行,22日登場的金鐘戲劇類頒獎禮,新增了「造型設計獎」、「視覺特效獎」、「戲劇配樂獎」及「主題歌曲獎」等4項大獎,擴大了典禮格局,再加上主持人曾寶儀高質感的表現,被形容為「小金馬」,而網路上也紛紛敲碗可以再增加1個獎項,引來不少認同。
    2022/10/23 11:10
  • 大勝光良!周蕙獻唱7金鐘入圍曲 高難度4語言切換美聲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今(22)日於晚間7時於國父紀念館舉辦,今年首度增設「電視主題歌曲」獎項,驚喜的是,歌手周蕙受邀本屆金鐘獎開唱,她在短短10分鐘內「串燒7入圍曲」,且輕鬆切換4種在地語言,大秀唱功的演出相當精彩。
    2022/10/22 21:57
  • 周蕙登金鐘獎「10分鐘飆唱7主題曲」 四聲道轉換最難的是它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獎頒典禮將於今(22)日晚間正式登場,將頒發27個獎項,星光大道由楊小黎、陳家逵負責,典禮則由沉穩典雅的曾寶儀負責,開場將由她一人分飾多角,帶給觀眾驚喜。今年特別增設「電視主題歌曲」獎項,由周蕙演唱入圍曲表演「唱•戲」,另一段表演「我是演員」,將由5位演員演出獨白秀,詮釋對戲劇的熱愛。
    2022/10/22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