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主球場 結果共11筆

  • 經典賽/中華隊累計3勝10敗 「洲際棒球場」勝率最高

    台灣睽違10年再度舉辦經典賽小組賽,2013年中華隊在「主場」台中洲際棒球場繳出相當優異的表現,以2勝1敗、分組第一之姿,前進東京八強複賽,球員的好表現全台球迷有目共睹,也讓台灣球迷相當期待這次的賽事。中華隊這次跟古巴、巴拿馬、義大利、荷蘭等強隊分在同一組,這些隊伍都有不少的美日職好手加入,中華隊想要擊敗列強、闖進八強複賽,難度不低,期待在地主球迷的加油聲中,中華隊能搶下一場又一場的勝利。
    2023/03/08 09:55
  • 味全龍澄清湖主球場疑生變 運發局:將啟動備案

    高雄市運動發展局長程紹同在臉書揭露味全龍隊決定選擇高雄市澄清湖棒球場做為主場,但是今天是截止日,仍未見味全龍隊送件,他說,「後悔的不是我們」,高雄市將啟動備案。
    2019/10/07 16:00
  • U12將開打 台南國際棒球中心少棒球場20日啟用

    2019第5屆U-12世界盃棒球錦標賽,26日將在台南市的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少棒主球場點燃戰火,市府已趕在開幕戰前完成少棒主球場和副球場工程,明天同時啟用。
    2019/07/19 17:34
  • 秋行軍蟲現蹤 台南市體育處:不影響U12賽事

    U-12世界盃棒球錦標賽26日台南開打,少棒主球場卻發現秋行軍蟲,台南市政府和台南農改場今天噴藥防治,體育處代理處長林谷達表示,球場即使有秋行軍蟲,也不會影響賽事。
    2019/07/19 17:15
  • 快訊/WTA台灣賽開打 謝淑映不敵大陸選手吞敗

    WTA台灣公開賽今天開打,和平籃球館主球場會外賽首戰進行「海峽對決」,台灣女將謝淑映對上中國大陸的韓馨蘊,謝淑映以2個3:6落敗,賽後他表示表示自己還可以更好!今天有很多球因爲想要變換而失誤,還是有進步空間。
    2018/01/27 18:22
  • J羅32億跳槽皇馬馬德里 換10號球衣

    世足賽的精采表現讓J羅全球爆紅,西甲豪門球隊皇家馬德里砸了8000萬歐元,相當於32億台幣網羅J羅,皇馬今天在主球場宣布這項消息,J羅說他過去一直想到皇馬踢球,這回跳槽,簡直就是美夢成真,他立刻換上皇馬為他準備的10號球衣。
    2014/07/23 19:43
  • MLB/MLB亞洲勝投榜 王建民62勝現役第二

    王建民拿下個人在大聯盟的第62場勝投,這一勝,也讓他成為現役亞洲球員中,勝投數第二多的投手,這一場勝投,也讓加拿大媒體大為讚賞,形容他「像搖滾巨星重返舞台」,教練也說,要脫帽向王建民致敬,不過王建民接下來,恐怕得先克服主場障礙,因為多倫多藍鳥隊的主球場,用的是人工草皮,會加速滾地球的彈跳速度,對「滾地球王子」來說,儼然是一大挑戰。
    2013/06/18 11:50
  • 縱火拆牆全武行 阿根廷足球衝突

    阿根廷上演一場足球衝突,到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作客的「亞特蘭大」球隊,球迷在比賽仍在進行時,在場邊看台與地主球迷發生衝突,雙方拳腳相向,滋事群眾甚至搗毀球場的一面牆,並縱火燒燬場外的好幾輛車,警方最後發射塑膠子彈才平息混亂。
    2012/03/13 13:58
  • 靠球迷跳動發電! 神戶足球場新招

    球迷在球場上看球,情緒很激動時,常常會用揮手、跳動以及敲打,來幫自己喜愛的球隊加油,日本神戶勝利船隊的主球場,想到一招,乾脆靠著這些球迷來幫忙發電,看台的座位底下,可以把球迷跳動的能量收集起來,轉換成可用的電力。
    2010/10/25 17:41
  • 亞洲青棒賽 中華擊敗南韓奪冠

    亞洲青棒錦標賽,中華代表隊以1比0險勝韓國,5連勝奪下本屆冠軍,這次的好成績睽違了6年,現場地主球迷HIGH翻天,18位冠軍隊小將全部衝進場內,擁抱、潑水、表演撲壘,還把教練高高拋起,氣氛歡樂,球場快翻了過來!
    2007/08/29 21:39
  • 日職棒新隊「樂天」出賽 球迷動員

    日本職棒熱鬧開打,新成立的樂天鷹隊昨天首度在仙台主球場出賽,在地球迷總動員,熱鬧非凡!主辦單位也拿出暖爐,甚至設置泡腳的「足湯」,服務球迷;另外還找來偶像團體早安少女暖場,整個比賽就像熱鬧的嘉年華活動。
    2005/04/02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