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主委選舉 結果共104筆

  • 傳鄭文燦掌海基會? 綠委:盼更好位子

    卓榮泰內閣已經公布三波人事,卻始終沒有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位子,外傳賴營將推派鄭文燦出任海基會董事長,不過賴政府內閣名單被批評多是新潮流人馬,520地方黨部主委選舉,也提早上演派系大戰。
    2024/04/17 19:15
  • 蘇丹紅辣椒粉流入全台!負責人疑綠營金主

    紅辣椒粉含致癌物「蘇丹紅」食安風暴擴大,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及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報料,涉嫌變造SGS公司檢測報告的濟生公司陳姓負責人,疑似是綠營金主,曾在雲林縣長與立委選舉,捐款20萬給中選會主委李進勇,對此,李進勇則強調,政治獻金都是依法申報,和現在發生的事件沒有任何牽連。
    2024/02/28 20:04
  • 蘇丹紅辣椒粉流入全台! 負責人疑綠營金主

    紅辣椒粉含致癌物「蘇丹紅」食安風暴擴大,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及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報料,涉嫌變造SGS公司檢測報告的濟生公司陳姓負責人,疑似是綠營金主,曾在雲林縣長與立委選舉,捐款20萬給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中選會則表示,非選務無回應。
    2024/02/28 13:03
  • 選舉「作票假消息」瘋傳TikTok 中選會:已下架54則影音

    2024年總統立委選舉結束後,「TikTok」平台上瘋傳不實選務作票影音與訊息。中選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陳朝建在22日應訊時指出,中選會選前及選後已向「TikTok」公司舉報105件涉及選務錯假訊息的影片,目前已有54則影片被該平台下架。
    2024/01/23 08:00
  • 中一藍白合示範區 蔡壁如小輸喊話「繼續深耕」

    這次立委選舉,民眾黨推出蔡壁如,空降台中一選區,挑戰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不過靠著台中市長盧秀燕在中一選區推動"藍白合",盧秀燕還擔任蔡壁如競總主委,多次站台助選,雖然蔡壁如以不到8千票的差距,還是輸給基層實力相當厚實的蔡其昌,但也因為在台中有區域立委"藍白合"的操作,成功帶領藍營在台中另外四個選區成功翻盤,台中八席立委,藍營就拿下六席。
    2024/01/13 23:14
  • 自己選票自己顧!國民黨備戰2024 招募5萬監票大軍

    備戰明年1月13日總統與立委選舉,國民黨今(5)日由組織發展委員會主委許宇甄帶領組發會組營部、選動部、社會部、海外部、青年部、婦女部等6部同仁,及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共同舉辦「2024監票再出發!國民黨號召五萬監票志工」記者會,現場高呼「全民監票,拒絕作票」。
    2023/12/05 13:36
  • 李全教稱「獲柯文哲力挺」選立委 柯辦撇清這樣說

    民眾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蔡宛秦日前出席活動,呼籲支持者挺將投入台南第4選區立委選舉的前議長李全教,且李全教也稱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但由於李全教曾涉及議長、議員賄選案遭判刑,因此引起許多爭議。對此,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強調,蔡宛秦是以個人名義參與活動,且目前在該選區並無支持對象。
    2023/09/05 18:54
  • 「民進黨內感情都很好」 高嘉瑜:別懷疑陳時中支持我的意志

    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立委選舉選情詭譎,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來民調大幅落後給老對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綠營基層並不挺高;不過,擔任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的陳時中昨日表示,選戰才剛開始,當然會替高嘉瑜輔選。高嘉瑜今(1)日受訪表示,「不需要懷疑陳時中的決心,還有支持我的意志」,自己與陳時中互動好,黨內感情也都很好,主要對手還是半年選三次的李彥秀,「她一直在選舉,我們一直在做事」,相信日久見人心、路遙知馬力。
    2023/09/01 16:14
  • 綠基層不挺、民調輸對手? 陳時中親出手救高嘉瑜

    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立委選舉選情詭譎,根據日前《TVBS民意調查中心》民調結果顯示,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大幅落後給老對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綠營基層並不挺高。對此,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今(31)日受訪表示,選舉才剛開始,要持續努力,自己當然會去幫高嘉瑜站台。
    2023/08/31 11:30
  • 與韓粉和解共生?郭台銘南下高雄座談 「韓家軍」也現身

    為了爭取國民黨總統選舉提名,郭台銘1日上午到高雄,跟市黨部主委一起喝咖啡,並跟有意爭取立委選戰的參選人座談,其中還是韓家軍成員,公開表態力挺,也被解讀是來跟韓粉和解共生,但郭台銘受訪時,提到不管什麼粉,只要認同中華民國的,就會支持他。
    2023/05/01 14:39
  • 綠港湖雙姝廝殺!高嘉瑜、吳欣岱唇槍舌戰 忘了藍營最強棒

    2024台北市第四選區(港湖區)立委選舉引發關注。台灣基進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參選有意角逐港湖立委,挑戰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港湖雙姝同值性高近來隔空唇槍舌戰。但民進黨在去年的九合一選舉大敗,高嘉瑜被綠營支持者視為戰犯之一,黨內人士分析,該區原先就是藍大於綠的板塊,再加上這次綠營基層多對高不滿,本來要選連任就要很努力,現在吳欣岱加入戰局,英系又表態力挺她,高嘉瑜要連任難度確實不小。
    2023/05/01 10:59
  • 「拒資深議員戰王鴻薇」 傳英系再怨懟賴魁

    民進黨的立委初選,傳出又讓英系跟賴陣營,結下心結!其中一事是英系的前議員,也是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原本表態願投入立委選舉,對戰王鴻薇,但黨高層不同意,盼張茂楠以大局為重,只是這也讓英系內部不滿,質疑又在卡英系!
    2023/04/25 18:12
  • 大小綠互打!高嘉瑜嗆「保送藍害慘台灣」 吳欣岱回擊:破壞團結的不是我

    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有意投入2024港湖區立委選舉,將上演泛綠雙姝內鬥,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受訪表示,港湖選民結構藍大於綠,本來就是場硬仗,指稱保送國民黨的人,就是害慘台灣,對此吳欣岱反擊,自己從沒有搞錯敵人是誰,也不願內部分裂惡意放話,但真的不要欺人太甚。
    2023/04/24 18:43
  • 「龍介仙」轉戰台北艱困選區?謝龍介:對台南承諾絕不相負

    2024年1月就要立委選舉,藍綠積極布局,其中台北的第二(士林、大同)與第五(中正、萬華)選區,被藍營內部視為艱困選區,更不排除「派出奇兵」來尋求勝選,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就證實曾經探詢國民黨籍前台南市議員「龍介仙」謝龍介到北市參選的意願。對此,謝龍介今(20)日晚間也表態回應。
    2023/03/20 21:09
  • 羅智強確定選大安區立委:開弓沒有回頭箭 找她任榮譽主委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各政黨如何佈局人選備受外界關注,對此,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臉書發文宣布將投入立委選舉。原定於明(10)日才要公布參選選區,但羅智強今(9)日晚間發出採訪通知,直接透露出10日上午10時將宣布參選大安區立委,還邀請高金素梅委員擔任榮譽主委。
    2023/02/09 17:32
  • 戰2024!民進黨總統提名  最快5月底6月完成提名

    副總統賴清德接任民進黨主席後,大刀闊斧進行黨務改革,他昨晚間再邀集全國各縣市黨部主委開會,談及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時表示希望盡快處理提名作業,推估時程會落在4、5月份。綠營黨政高層今(9日)進一步說明,總統及立委初選期程會綁在一起處理,評估最晚3月就會開始處理期程、參選資格等程序,最快會在5月底至6月完成提名。
    2023/02/09 17:24
  • 議員大落跑?8藍議員想選立委 黃光芹批:當選民是潘仔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各政黨如何佈局人選備受關注。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昨(7)日表示,如果國民黨延續九合一大選氣勢,台北市立委8個選區,應該可以拿下6席以上,並認為,多人表態有意願參選,是年輕、熱鬧的表現。不過,媒體人黃光芹批評,儘管支持世代交替,但對於這種全員落跑,把選舉當兒戲的情況反感至極,「是當選民都是吃素的、還是把選民當成潘仔、投票部隊?」
    2023/02/08 12:37
  • 羅智強鎖定參選大安區立委?黨內原盼他出戰「這一區」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各政黨如何佈局人選備受關注,國民黨內喊出「世代交替」的聲音,各方角力浮出檯面。至於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日前表態參選立委,但選區尚未定,低調將戶籍遷回大安區,是否參選該區引發討論。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透露,羅先前私下連繫表示有意參選大安區立委,她當下反問羅「你有那麼好運?」,並指,本來是希望羅智強挑戰士林大同選區。
    2023/02/07 12:28
  • 秦慧珠徐巧芯互槓 藍黨部主委笑認「可愛」:總比暗鬥好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各政黨如何佈局人選備受關注,國民黨內出現世代交替的聲音,各方角力浮出檯面。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表態爭取立委提名,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不過,遭同黨北市議員秦慧珠批評,國民黨和輿論都被這些「喜歡吵鬧的小雞」牽著鼻子走,批徐有些言論沒水準。對此,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7)日表示,不認爲這樣的情況是「互打」,國民黨現在是年輕化、很熱鬧,大家都可以表達看法很好,總比暗潮洶湧、私下較勁好,笑稱「蠻可愛的」。
    2023/02/07 11:49
  • 2024北市立委布局 藍黨部主委喊:坐6搶8、望全拿

    距離明年(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各政黨如何佈局人選備受關注。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7)日表示,如果國民黨延續2022九合一大選氣勢,台北市立委8個選區,應該可以拿下6席以上,「坐六搶八」,「如果大家努力一點,當然也有可能『八仙過海』,8席全拿」。
    2023/02/07 10:44
  • 議員票得第一!徐巧芯表態不投入立委補選 「明天出國去」

    台北市長選舉落幕,由國民黨提名的蔣萬安當選新任市長,而蔣萬安留下的中山松山區立委懸缺,中選會公告從11月27日到12月1日登記。被黨內頻頻點名投入立委選戰的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7)日接受《TVBS》訪問時表示,明天就安排出國,確定不會投入立委補選,也跟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報備過。
    2022/11/27 11:18
  • 都是淑華!綠中常委選舉陳淑華獲1票 新系許淑華驚險當選

    民進黨今(17)日舉行全代會,並於全代會結束後舉行中執委、中評委與中常委選舉。中執委、中評委選舉結果下午5時40分左右出爐,新系高閔琳與湧言會趙天麟在當選門檻同票數,經抽籤由高閔琳當選,由於執委選舉結果並無意外,中常委選舉結果出爐,結構與本屆相同,由新系拿下3席,英系、正國會各2席,湧言會、蘇系與綠色友誼連線各拿1席。至於中評委部分,新潮流拿下4席最多,主委部分則由新系立委賴瑞隆拿下。
    2022/07/17 19:31
  • 卸任北市黨部主委 吳怡農:2024立委選舉不缺席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今天卸任,他說,很感謝過去這一年有機會為黨員服務,讓更多市民認識民進黨,今年底九合一選舉會盡力輔選,且他不會缺席2024年立委選舉。
    2022/06/02 14:03
  • 綠黨部主委選舉派系各有消長 鄭運鵬:沒競爭才奇怪

    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選舉結果昨(22)日出爐,各派系在選舉過程中競爭激烈,選舉結果也互有消長。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今天受訪時表示,黨職改選如果沒有競爭才奇怪,但因疫情影響,他認為今年平和很多,且主委當選後,能處理的範圍還是被黨章限制,且不能參加派系運作、要維持中立,是有好有壞。
    2022/05/23 12:38
  • 「後蔡時代」搶布局! 北市主委「英系」當選

    民進黨今天(5/22)改選地方黨部主委及黨代表,而這也牽動「後蔡時代」的布局,各派系為搶攻七月全代會中常委及中執委席次,自然也是磨刀霍霍,其中以地方黨部主委選舉部分,台北市再度上演了英系對戰非英系的戲碼!
    2022/05/22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