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中郵 結果共20筆

  • 台中女衝郵局!遞「空白匯款單」 行員一見8字急報警

    台中郵局行員日前辦理服務時,發現一名邱姓女子著急要匯款,並在空白匯款單上「驚見8字」,嚇得他立刻報警,成功救下所有財產。
    2023/08/14 09:08
  • 大陸國產郵輪「魔都號」出塢 明年初運營載客

    全球旅遊復甦,其中郵輪也是一大重要市場,今年預估將達3150萬人次,恢復至疫情前的106%;不讓歐美佔據,大陸也爭搶郵輪經濟,首艘國產大型郵輪「愛達-魔都號」已經完成出塢,預計今年底前交貨,明年初運營載客。目前,魔都號整體裝備達九成以上,而包含免稅店、樂園和劇院等內裝,進度則達85%。
    2023/06/07 19:54
  • 疫情間業務量暴增3倍 台中郵務士忙翻昏倒

    疫情期間,不少民眾仰賴郵務運送物品,導致貨物量暴增,而今(1)日上午,台中一名周姓郵務士因體力不堪負荷昏倒,被緊急送醫。據了解,周男現今的業務量是以前的2至3倍,除了幫忙送芒果、荔枝等水果禮盒,有時還要送到沒電梯的大樓,對體力更是一大折磨,常常忙到連吃飯、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
    2021/07/01 12:29
  • 美郵寄投票各州規定不一 大選日恐變成大選月

    美國目前有8200萬人已提前投票,其中郵寄投票人數受到疫情影響,預估會佔全體投票數的一半,但總統川普很愛批評郵寄投票會造成舞弊,會導致選舉結果被延後,再加上各州規定不一,的確有可能會把大選日,變成大選月。
    2020/10/30 22:46
  • 口罩寄海外首日上路 民眾搶快卻未申請許可卡關

    民眾今起可寄口罩給海外配偶或二等親,但因許多民眾未事先向經濟部申請許可導致卡關;台中郵局透露,民眾多選擇國際快捷、航空小包掛號等較快送達方式寄送,約5天可寄到美國。
    2020/04/09 15:43
  • 台中郵差大雨墜農田使命必達 郵局將呈報敘獎

    台中向上郵局郵務士陳志明前天送信途中,因大雨墜入農田險滅頂,經民眾與警方協助脫困,他與同事昨天將泡水的郵件吹乾並送達收件人,郵局今天肯定其敬業精神並將呈報敘獎。
    2019/08/14 14:54
  • 物流中心案去職 陳憲着:政治可關心但莫超越

    郵政物流中心標租案引發爭議,中華郵政公司總總理陳憲着申請退休,今天是在職最後一天,下午他公開說明這起爭議事件,仍認為無行政疏失,呼籲政治可關心但不要超越。
    2019/05/16 16:05
  • 物流中心招租案惹議 中郵董事長魏健宏將去職

    中華郵政物流中心招租案惹議,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今天表示,中華郵政董事長魏健宏對於評選未善盡監督職責,行政院已責成交通部要其下台,負起監督不周責任。
    2019/05/15 17:01
  • Q版郵票好珍藏 媽祖起駕日體驗郵寄趣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活動13日將登場,台中郵局設計一款手繪Q版媽祖個人化郵票並推出主題「付出」的明信片,起駕當天前300名信眾可免費郵寄,民眾可再次回味郵寄趣味。
    2018/04/11 16:14
  • 快訊/乘客不適!寶瓶星返基隆港 千人行程耽擱

    最新消息,基隆港出發的郵輪寶瓶星號,傳出有女子心臟病發必須緊急就醫,在前往日本的半路中郵輪返航回台灣,船上大約有1千多名旅客,因此行程被延誤!
    2017/08/27 22:08
  • FOCUS/日本觀光數字追績效 郵輪客破100萬

    歲暮年終算總帳,日本今年觀光客已經超過1600萬人,其中郵輪觀光剛擴跨過百萬人次,比日本預定目標時間提早了5年,而一艘郵輪就能創造一億日圓的直接消費,相當於270多萬台幣,日本政府更計畫在2020年,讓美國打造的全球最大郵輪開到日本的港口,但問題是,日本根本沒有港口可以容納這麼大的郵船!
    2015/12/10 20:53
  • 馬年紀念郵冊 郵局遭爆逼員工認購

    中華郵政往年都會發行紀念郵冊,今年發行了馬年紀念版,卻遭到台中郵局員工投訴,郵局強迫郵差自掏腰包認購,買1本要價1450元,員工都擔心如果不買怕會影響考績,只好忍痛掏錢,不過這樣強迫員工認購商品,已經涉嫌違反勞基法,最重可罰30萬元。
    2014/01/07 12:18
  • 〈獨家〉聽障婦控郵務士抽菸 稱遭言語霸凌

    台中一名聽障人士黃小姐,在郵局工作了13年,她出面指控,因為檢舉郵務士不要抽菸,反而遭同事言語霸凌,甚至對她拍照反蒐證,企圖指控她工作聊天,不過台中郵局表示,因為當事人與其他同事,工作上有摩擦,才發生誤會。
    2013/03/13 19:04
  • 國慶郵戳變14光芒 郵局:設計者太年輕

    您知道國旗上的國徽有幾道光芒嗎?答案是12道光芒!為了慶祝建國百年國慶日,台中郵局推出國慶紀念戳,但卻被眼尖的民眾發現,國旗竟然出現14道光芒,民眾不滿,第一時間向郵局反應,卻不理會;對此,台中郵局坦承疏失,表示24歲的設計者可能年紀太輕,對國旗的認知不足,才會導致國旗畫錯的烏龍。
    2011/10/26 12:25
  • 〈獨家〉中郵工會網站被「駭」 疑對岸網友搞鬼

    又傳出有國內重要的網站遭到駭客入侵,研判可能是對岸的網友搞鬼,如果觀眾今天下午開啟中華郵政工會網站,會發現一點選進入,出現的竟然是毛澤東以及五星旗等圖片?由於駭客署名來自中國,還留下「血債必還」等字樣,相當聳動;工會發現後也趕緊將網站關閉。
    2010/04/17 21:41
  • 英研發「空中郵輪」 享奢華慢活樂

    現代人生活忙碌,越來越多人講求慢活享受的生活態度,英國有家設計公司就看上這點,計畫研發空中郵輪,不僅時速達145公里,帶您在3500米的高空翱翔,內裝設備應有盡有,超奢華。
    2010/02/10 22:41
  • 空中郵輪享慢活 豪華之旅不是夢

    現代人要求效率,不管是飛機或是鐵路,都是越快越好;不過英國有一家創意設計公司,認為慢活旅遊,將會是未來趨勢跟商機,他們研發一種空中郵輪,上面有各式各樣的豪華設備,從倫敦到紐約大約37個小時,從洛杉磯到上海4天時間,都可以讓旅客在空中郵輪上,充分的放鬆跟享受旅行過程。
    2010/02/04 11:55
  • 買經國紀念郵票 台中送經國公仔

    市面上將出現「經國公仔,而且只送不賣」。4月13日,是經國先生百日冥誕,中華郵政推行蔣經國紀念郵票,下禮拜一發售,台中郵政加碼,只要消費1千元,就送經國先生公仔,限量1千個。
    2009/04/11 17:23
  • 更名1年 台郵中郵?難搞清楚

    去年2月才改名的台灣郵政,現在公司內部又傳出希望改回「中華」的聲音,工會方面表示,中華郵政改名的條文,到現在立法院都還沒通過,加上當初改名的過程,許多郵務車和提款機上的台灣字樣,都只是用貼紙黏貼上去,如果再改回中華,不僅於法有據,同時作業也不困難!
    2008/03/28 18:37
  • 中華郵政總局公布 五大詐財術

    最近詐騙案層出不窮,中華郵政總局整理出了歹徒五大詐財手法,而其中郵局發現最新手法是,歹徒如果要以退款或匯款來進行詐騙時,會先告知郵局一個可以真的聯絡到人的電話號碼,讓民眾查詢,取信於人後,再進行詐騙。
    2003/10/17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