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間業務量暴增3倍 台中郵務士忙翻昏倒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1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1 14:43
台中一名周姓郵務士因疫情期間業務量暴增,今(1)日上午昏倒送醫搶救中。(圖/民眾提供)
台中一名周姓郵務士因疫情期間業務量暴增,今(1)日上午昏倒送醫搶救中。(圖/民眾提供)

疫情期間,不少民眾仰賴郵務運送物品,導致貨物量暴增,而今(1)日上午,台中一名周姓郵務士因體力不堪負荷昏倒,被緊急送醫。據了解,周男現今的業務量是以前的2至3倍,除了幫忙送芒果、荔枝等水果禮盒,有時還要送到沒電梯的大樓,對體力更是一大折磨,常常忙到連吃飯、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

疫情期間,郵務士業務量比以前多2至3倍。(圖/TVBS資料畫面)

 
周姓郵務士的工作是郵務車駕駛,負責送快捷及包裹等工作,在疫情爆發前,每天約處理百件快捷及包裹,平日約下午4時能收工,然而,5、6月疫情爆發後,他的業務量是以往的2至3倍,有時忙到沒時間吃飯、上廁所。

更多新聞:「好心肝特權疫苗」柯市府早知?議員爆衛生局專委牽線
 
近日,周姓郵務士運送的物件,大多是芒果、荔枝、鳳梨等水果禮盒,每箱數公斤重,若送達地點沒有電梯,他還要扛著重物上樓,且常常收件人還會連環Call催促,搞得他人仰馬翻,常常送完郵件及包裹,時間已來到晚上7、8時,不僅工作壓力大,對體力來說,更是一大考驗。

 
疫情期間,不少民眾欲寄送水果禮盒,郵務士忙翻天。(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慈濟能買5百萬疫苗!上人才與蔡英文會面「政院立專案」

在連日疲勞轟炸下,周姓郵務士今日上午一樣7時上班,8時多整理信件及包裹時,突然四肢發麻、眼前一片漆黑昏倒在地,一旁同事見狀後,趕緊將他送往澄清醫院治療。據了解,周姓郵務士年近40歲,有高血壓病史,經診斷後無大礙,10點多順利出院。而中華郵政也說明,考量周姓郵務士的身體狀況,會將他移往送掛號、平信的單位,協助處理小包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郵務士#包裹#疫情#郵政#水果禮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04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