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中天 結果共1,011筆

  • 王心凌爆遭富二代男友劈腿狠斷戀情 露面近況曝光喊話:愛自己

    「甜蜜天后」王心凌去年因拿了《乘風破浪》冠軍再次翻紅,近來推出新專輯《Bite Back》受到好評,也正在世界各地展開巡迴演唱會,事業如日中天,但感情似乎沒那麼完美,她遭《鏡週刊》爆料跟富二代科技新貴緋聞男友藍蔚文已經分手,而且對方還不斷偷吃,讓王心凌心力交瘁,鐵定打斷分手,對此,她今(24)日以台灣粉紅力量公益協會公益大使出席Pink Power乳癌記者會,也首度回應這件事。
    2023/10/24 14:28
  • 吳宗憲賀「陳漢典36歲破處」再開砲! 輸曾國城嗆聲被制止:怕什麼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已於20日圓滿落幕,呼聲很高的《綜藝玩很大》無緣獎座,吳宗憲領軍吳姍儒、KID、謝坤達21日出席中天中視慶功宴,不過只待了13分鐘就匆匆離去,趕往三立慶功宴。吳宗憲苦嘆:「我要來思考一下走棚內,越簡單的越好。」疑似暗酸獲勝的《一字千金》,吳姍儒趕緊制止他別這樣,吳宗憲又說:「怕什麼?我都能當評審去評審了,有什麼好怕的。」
    2023/10/21 11:15
  • 鹿希派被吳宗憲批「胖得跟豬一樣」走心! 在家慘當透明人暴氣:過分

    鹿希派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與主持人、爸爸吳宗憲和姊姊吳姍儒(Sandy)同框。鹿希派大嘆自己常被家人冷落:「常常看到爸爸跟姊姊在群組聊天,有甜蜜互動,我都沒什麼切入點能聊,而且我回了,憲哥就會開始盯我其他事情,我就覺得每次只要出聲就會被念、被罵。」
    2023/10/17 11:15
  • 小小彬變這樣!被逼演戲「當搖錢樹」父子爆吵 小彬彬鬧心結不忍了

    小彬彬和兒子小小彬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父子倆心中的那個結,今天就把它解開吧」。小彬彬坦言,就怕被小小彬誤解,現場也說出心中的擔心,「這個心結在我心裡很久,我真的沒有把你當搖錢樹逼你演戲,我小時候也是童星,當童星很辛苦,所以我不會讓你辛苦的。」
    2023/10/17 10:46
  • 張立東才爆上床「啦啦隊女神」秒認愛別人! 糾纏4女複雜關係遭掀

    女神安心亞日前擔任台中國慶晚會嘉賓,在舞台上被要求往後退的同時音樂突然響起,她不禁面露錯愕,隨即投入演出。 安心亞今(15)日與 阿Ken 、納豆、張立東、風田出席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3週年粉絲見面會,被問到演出一事,她表示:「我每次表演都很喜歡和粉絲互動,那天看到蠻多人,所以我也很享受舞台,投入在音樂裡面。」
    2023/10/15 17:34
  • 林襄戀愛腦被噹愛情遲緩兒 「被謊言洗腦」讓前男友劈腿亂搞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16日晚間10點將播出「男人的嘴騙人的鬼!不管到幾歲都愛說大話」主題。藝人愛雅自認戀愛腦,另一半說什麼都信;林襄就曾遇過花心男,還依然被洗腦,其他來賓都覺得她太單純了。
    2023/10/13 13:40
  • 罵中天匪台、顛倒黑白 曹興誠挨告檢不起訴:善意發表合理評論

    聯華電子創辦人曹興誠去年於記者會上遭中天電視台記者提問,但他不只拒答,甚至還說中天是「匪台」、「顛倒黑白罪惡之大成」,事後該名記者和電視台董事長前往台北地檢署,對曹興誠提告公然侮辱及誹謗罪。案經檢方審理後,認為曹興誠是就電視台的爭議所做出的價值判斷,並非毫無憑據抽象謾罵、杜撰不實,屬「善意發表之合理評論」範疇,因此予以不起訴。
    2023/10/12 15:25
  • 李千娜桃花旺19歲生2孩 被他「單方面分手」最莫名

    38歲的女星李千娜從《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出道,事業如日中天,三金除了金曲還沒拿到,金鐘、金馬已經拿下,電影戲劇邀約也不斷,但除了事業,李千娜感情也是相當豐富,日前宣布和演員黃尚禾登記結婚,這是她第二次結婚,回顧過往情史,李千娜在19歲就已經結婚生子,不過婚姻維持4年就告吹,她曾大方面對婚姻失敗,直言:「有小孩子不是丟臉的事情,沒有什麼不能講。」
    2023/10/07 17:08
  • 得獎送小鬼!吳宗憲金鐘入圍5項吐3年遺憾 意外爆柯佳嬿老二地位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共同主持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這是父女第二次戰金鐘同獎項,今(2)日出席記者會,本屆入圍5項的吳宗憲坦言還沒想好紅毯要跟誰一起走,不過《綜藝玩很大》的搭檔林柏昇(KID)和謝坤達已經幫他訂製一套西裝,目前還在猶豫,他說不管哪個節目得獎,會將獎座獻給天上的搭檔黃鴻升(小鬼)。
    2023/10/02 16:07
  • 郭靜狂砸7位數晉升最美CEO 爆遭恐怖男打車窗追車

    「純愛天后」郭靜副業發展如日中天,旗下的品牌「麻十七」宣布與foodfab腹飛雲廚合作,在台北小巨蛋附近開設「麻十七」川食小麵舖,她今(27)日盛大舉辦開幕記者會,她希望透過少許的投資,開拓更多的店面,讓各地的歌迷都可以吃到美食,她透露前後砸了超過3百萬,被現場媒體封為「最美CEO」,她笑說:「可以這樣是嗎?」單身7年的她,被問到萬年緋聞男友小杰(廖允傑)也回應了。
    2023/09/27 14:51
  • 被吳宗憲賞巴掌!吳姍儒打臉起衝突 女星爆老公帶娃「女兒滿嘴狗屎」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日前主持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日前討論育兒主題,來賓蔡允潔分享老公曾在帶娃讓她氣到大暴走:「我老公有多離譜,有一次帶狗散完步後,我們把牠全身擦乾淨,剛好濕紙巾用完了,他就把擦過狗大便跟身體的溼紙巾放回去,想說要整包一起丟掉,但他忘記了,有一次我女兒在車上溢奶,我擦完她嘴巴就發現黃黃的,後來我知道是狗屎後,我直接把濕紙巾塞到我老公嘴裡。」誇張程度讓在場來賓傻眼,連吳姍儒都嘆:「當妳女兒好辛苦。」
    2023/09/27 13:55
  • 女星餵母乳睡著「寶寶繞頸」嚇瘋! 吳姍儒曝兒奇怪狀態:很頭痛

    女星玉兔(鄭如吟)、蔡允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想起來還在怕!最驚悚的媽媽經驗談」玉兔分享曾在餵兒子母乳時不小心睡著,差點釀禍,「小朋友最怕呼吸道堵住的問題,我餵母乳常躺餵,有一次我非常累,睡一睡就聽到小孩一直在哭,我醒來看到我的肩帶繞住他的脖子,我不知道他怎麼繞上去的,我都快嚇瘋了。」
    2023/09/27 12:02
  • 何妤玟離婚3年前夫近況曝光! 她吐1委屈Makiyo氣:喝醉打下去

    何妤玟於2020年結束8年婚姻,她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表示對現在的生活狀態很滿意,「我不否認在感情中有受傷,但跟我分手的,活著的沒幾個,不信你們現在Call out給我前夫,他過得比我差多了,因為女生會願意去傾訴,可是男生都悶在心裡,所以女生在離婚或分手後,康復得比男生好。」
    2023/09/17 16:55
  • Makiyo離婚2個月嗨「想再婚」拚生子! 1舉動嚇跑炫富男

    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7月宣布離婚,結束與小金14個月的短命婚姻。Makiyo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都怪你們這些臭男人!老娘寧願一個人」,她透露恢復單身的生活很自在:「本來交男友就已經夠麻煩了,要被管、要被限制,老公一定更煩,所以離婚後,我只覺得Ya!」
    2023/09/17 12:02
  • 小甜甜斬斷婚姻!傳「孩子的爸」是這男星 揭黏人行徑:他愛我愛到死

    張可昀(小甜甜)和Eason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談論主題「隨便說說大家竟然當真了!演藝圈造浪者澄清大會」。張可昀覺得自己的桃花運不佳和Eason有關:「他好像愛我愛到死、很怕我跟別人在一起,我的婚姻、我的一切,他都斬斷了,他會用盡各種方法黏著我,所以我都不敢讓我小孩看到他。」
    2023/09/11 14:37
  • 男星吃到飽「自備環保盒」裝回家!餐廳撐2個月倒閉 吳宗憲怒了

    男星大根(黃亮鈞)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享到吃到飽餐廳還貪小便宜的經驗,「吃到飽對窮學生來說其實很貴,但我因緣際會下,認識一個開燒肉吃到飽的老闆,他說『不怕你吃,如果吃不夠,我還能讓你帶一點回去』,我就很精打細算,我帶環保盒去挖冰淇淋,還帶水壺去裝飲料,每個月都會去吃3、4次,吃1次擋好幾天。」
    2023/09/11 07:00
  • 男星搭經濟艙「刷臉升等」還硬拗! 空姐列出高額差價他只付餐費

    藝人孫國豪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白飯也能夠吵個不停?!明星奧客行為事件簿」,自爆曾想靠「刷臉」免費升級座艙,「我跟路嘉怡要到澳洲拍旅遊節目,製作單位預算有限就買了經濟艙,因為好幾次座艙長都幫我升等,我就覺得藝人可以『刷臉』,所以我一看豪華經濟艙幾乎是空的,我就拉著路嘉怡坐下來,吃完飯後,空姐就默默過來說要補升等費。」
    2023/09/10 15:19
  • 八點檔男星被10人甩巴掌! 遭教訓扒光「穿內褲遊街」崩潰落淚

    八點檔演員王燦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透露劇情走向和觀眾的喜好有很大的關係,「劇裡我演的反派要被教訓,我被用麵包塞嘴巴,再丟到垃圾桶用水柱沖,那反派被教訓,觀眾看得爽、也愛看,我本來蠻開心有好成績。」
    2023/09/05 17:08
  • 鄧佳華領表了!親揭加入民進黨「3原因」 首戰目標曝光

    過去言行極具爭議的網路紅人鄧佳華近期相當關注民進黨動態,先前七夕情人節才向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捷告白,近日又因為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受訪摔倒而心疼喊話「我會保護妳」,不但為了賴品妤譴責採訪的中天新聞,還不惜槓上網紅館長陳之漢,而鄧佳華說要加入民進黨也不是隨口說說,他今(28)日在臉書曬出自己前往民進黨黨部領表填寫入黨申請,還公開自己加入民進黨的三大原因。
    2023/08/28 19:14
  • 曾雅蘭「少1分打1下」女兒不敢回家!犯錯威嚇綁手 侯昌明目睹狠勁

    侯昌明和曾雅蘭夫妻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曾雅蘭分享過去高壓的教育方式讓孩子留下陰影,她說在小孩小學3年級時,曾爬上麻將桌,她擔心牌掉到地上木地板會壞掉,給小孩3次認錯機會,但小孩不聽勸,她氣罵:「既然你的手會做壞事,那我就把他綁起來,反正你也用不到。」小孩馬上嚇哭。
    2023/08/28 11:44
  • 中天提告賴品妤、民進黨 鄭文燦:是非曲直影片可還原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日前出席活動和中天新聞記者發生衝突,中天新聞憤而提告賴品妤、民進黨。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26日)受訪時表示,是非曲直都可以透過影片還原,委員是不是假摔或著被絆倒,還有記者採訪的方式,尊重採訪自由,但採訪方式跟互動也必須要攤在陽光下,「一切交由法院來討論,讓整個事件可以還原」。
    2023/08/26 13:45
  • 「對抹黑忍無可忍」中天新聞告民進黨、賴品妤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摔倒事件,現在演變成司法案件!不滿民進黨指控記者惡意貼身騷擾,還說他是慣犯,中天新聞發聲明說忍無可忍,決定跟記者一起,對民進黨及賴品妤提出告訴,要民進黨適可而止。
    2023/08/25 19:35
  • 中天記者不忍了!正式提告賴品妤「誹謗罪」 民進黨也出事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日前受訪時與中天記者發生衝突,影片一出掀起熱議,就有網友認為,賴品妤是故意假摔,再抹黑是記者推她,自動二度改口跌倒原因。中天新聞表示,賴品妤一再發表誹謗並損害中天記者及中天新聞名譽的言論,公然散布誣指中天記者移花接木、跟蹤騷擾、暴力行為、慣犯、及假記者真新聞製造業等等不實指控;因此,中天記者林宸佑及中天新聞忍無可忍,將對賴品妤及民進黨提出刑事及民事訴訟。
    2023/08/25 18:09
  • 犯媒體公關大忌!他轟賴品妤「虧妳媽是媒體前輩」引爆記者怒火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24)日被媒體追訪父親賴勁麟請辭相關問題時,因現場擁擠撞倒腳架摔倒在地,她數度氣吼記者「你為什麼推我」、「叫警察來!」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直指這些舉動無疑觸犯媒體公關大忌,更狠酸賴品妤「虧妳母親還是我們媒體前輩!」
    2023/08/25 09:09
  • 賴品妤晚間3度改口!「我無路可走因此摔倒」網炸鍋:戲演太爛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24)日被媒體追訪父親賴勁麟請辭相關問題時,一時腳步不穩撞倒腳架摔倒在地,卻反控《中天》記者「你為什麼推我!」事後更在臉書發文,卻被抓包文章編輯過,第一時間稱遭記者撞到,之後又改口稱是在混亂推擠中摔倒。昨晚賴品妤再發聲,指控記者是慣犯,底下網友看完卻怒轟「摔倒個屁」、「戲演太爛了!」
    2023/08/25 0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