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世仇 結果共107筆

  • NBA/全家都是湖人迷!哈勒戴無奈:他們穿詹皇球衣來幫我加油

    NBA波士頓賽爾蒂克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季前透過交易加盟,被視為綠衫軍本季脫胎換骨的一大關鍵,近日他參加金州勇士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的Podcast節目時透露,全家人其實都是洛杉磯湖人的球迷,甚至會穿著湖人球衣看他比賽,讓哈勒戴十分尷尬。
    2024/03/28 15:10
  • Toyz無預警認換新歡!與百萬女網紅「赤裸共處一室」:試探底線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才被爆出未婚妻為篠崎泫,又開出3萬元包養價,如今身邊突又冒出新歡,而且身分是大咖知名網紅,令人眼花撩亂。昨(24)日愛莉莎莎在個人Youtube頻道更新了與「世仇」Toyz約會一天的全新企劃,內容害羞,兩人不只牽手,甚至赤裸共處一室按摩,「事後」兩人不僅達成大和解,也都對於彼此相處的感覺給予高評價讚美。Toyz也表示自己完全符合莎莎的擇偶條件,之後又加碼留言「是的,其實我的新對象就是莎莎姐」,明顯在糢糊和篠崎泫​​​​​绯聞。
    2024/02/25 14:35
  • 基襪世仇!紅襪舊將讚洋基教頭 隊史救援王開噴:我會直接砸他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這個休賽季除了迎來25歲強打外野手索托(Juan Soto)外,先前也同樣透過交易獲得上賽季在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不太順遂的外野手韋杜戈(Alex Verdugo),他近日談到加盟洋基隊時特別稱讚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讓紅襪隊史救援王派柏本(Jonathan Papelbon)氣到在網路上開噴。
    2023/12/23 11:01
  • 剛發生襲警暴動 伊朗突宣佈處決以色列摩薩德特工

    伊朗與以色列從1970年代開始就是世仇至今,兩國不只針鋒相對,還互派特工去破壞或攻擊對方。《伊斯蘭共和國通訊社》(IRNA)報導指出,該國政府稍早在東南部錫斯坦和俾路支斯坦省(Sistan-Baluchestan)監獄內,處決一名以色列摩薩德(Mossad)特工人員,他被指控竊取機密和對外洩漏情資,但並未公佈更多死者的資訊,就連他什麼時候被捕都無法知道。
    2023/12/16 16:52
  • MLB/不是索托!洋基、紅襪罕見世仇交易 「3換1」拿回韋杜戈

    隨著MLB的冬季會議開跑,各隊在休賽季的動作也會變得更為頻繁。其中,本來傳出有意爭取教士巨砲索托(Juan Soto)的洋基,反而是在台灣時間今(6)日罕見地與同屬美聯東區的「世仇」紅襪合作,將陣中3名投手交易出去,並拿回27歲的外野手韋杜戈(Alex Verdugo)。
    2023/12/06 11:15
  • 亞冠賽/延長賽再見安打!日本4:3險勝韓國 成功締造二連霸

    2023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在今(19)日進行最終冠軍戰,由地主隊日本碰上「世仇」韓國。雙方在前9局打完戰成2:2平手,而韓國隊雖在10局上的「突破僵局制」中,靠著尹棟熙的關鍵安打,取得3:2的領先,但日本隊在10局下半除了先追平比數外,又靠著門脇誠的再見安打,幫助日本隊以4:3勝出、驚險完成二連霸。
    2023/11/19 21:14
  • 亞冠賽/混血新星萬波中正開轟!日本2:1韓國 率先挺進冠軍戰

    2023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正如火如荼進行當中,而地主隊日本在今日晚間也碰上了「世仇」韓國。此戰日本先發投手隅田知一郎上演7局無失分、僅被敲3支安打的精采表現,加上「混血新星」萬波中正在4局下半的陽春全壘打,終場即以2:1收下勝利,並率先挺進冠軍賽。
    2023/11/17 20:48
  • 杭州亞運/9下再見雙殺!中華隊無緣大逆轉 遭韓國2:0完封銀恨

    2023年杭州亞運棒球項目在今(7)日晚間進行金牌戰,由中華隊碰上「世仇」韓國隊。由於比賽場地紹興棒球體育文化中心仍在飄雨,且雨勢忽大忽小,故雙方誰先得分,都很有可能成為此戰的勝負關鍵。
    2023/10/07 20:28
  • 杭州亞運/中華隊先發打線出爐!林子偉「重返2棒」 全力抗韓拚金

    2023年杭州亞運棒球項目金牌戰即將於今(7)日晚間登場,將由中華隊碰上「世仇」南韓隊。儘管現場天候不佳,能否如期開打仍是未知數,不過中華隊稍早也公布了金牌戰的先發打序。值得一提的是,本屆賽會攻守表現低迷的林子偉預計會擔任先發第2棒。
    2023/10/07 16:22
  • 杭州亞運/留不住棒球銅牌!中日世仇對決 日本4比3逆轉

    杭州亞運棒球銅牌戰今(7日)由地主中國隊對決日本隊,中國隊先前在預賽以1比0完封日本,更寫下國際賽上首次擊敗日本隊的紀錄,讓中國球迷為之振奮。今日銅牌戰世仇再度對決,中國隊在3局下轟出2分砲取得3比2領先,全場球迷歡聲雷動,然而一路保持1分領先的中國隊卻在8局上出現防守破口,被日本連灌2分反而陷入3比4落後,中國直到終局都沒能再得分,最終由日本隊收下勝利,奪得銅牌。
    2023/10/07 14:50
  • 杭州亞運/棒球世仇銅牌戰!中國vs.日本 先發打序出爐

    杭州亞運今(7)天登場棒球銅牌戰,由中國對上日本,預賽兩隊交手時,身為地主的中國隊最終靠著二局上半關鍵攻勢、成功奪下寶貴1分,中國隊整場比賽只讓日本隊敲出2支安打,最終以1:0完勝對手,而這也是中國棒球隊於國際賽事歷史上,第一次打敗日本的紀錄。
    2023/10/07 10:57
  • 高加索雙亞又戰.平民亡 美俄籲停火.沒人調停

    高加索地區「雙亞」戰火再起,亞塞拜然與亞美尼亞又在飛地領土納卡地區爆發衝突,亞塞拜然打著「反恐」大旗開火,三年來第三度交戰已造成27人死亡、138人受傷,死者中包括平民。昔日同為蘇聯小老弟的兩國,世仇衝突難解,亞美尼亞認為老大哥俄羅斯多年來調停不力,去年起開始親美遠俄;但9月19日戰事爆發以來,美俄兩國都只「呼籲」「敦促」停火,沒有具體維和行動。
    2023/09/20 19:57
  • MLB/僅敲2安遭國民完封!洋基苦吞「41年來首度9連敗」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本季表現掙扎,繼先前被世仇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橫掃、吞下28年來的首次8連敗後,23日又以1比2輸給華盛頓國民隊(Washington Nationals),再度創下41年來首次9連敗的紀錄。
    2023/08/23 15:20
  • MLB/兩次改判重挫!洋基8連敗「28年來最慘紀錄」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本季表現掙扎,近期更是吞下7連敗,與世仇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的系列賽在輸掉前2場後,第3場又在2次關鍵改判、對手敲安逆轉下慘遭橫掃,更吞下28年來的首次8連敗,繼續在分區墊底。
    2023/08/21 09:43
  • 完全動不了!孫生自曝「全身都是傷」 雙手捆繃帶掛急診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們互動,而他也預計會在7月5日參加《拳上The Cage》,與同為YouTuber的世仇「小哥哥艾理」進行一場拳賽。不過,孫生在昨(5)日拍完MV後,竟因為「全身是傷」而掛急診,甚至還嚴重到無法動彈。
    2023/06/06 17:54
  • NBA/湖人教練團大換血?美媒點名3助教:恐被前主帥挖去太陽

    塞爾提克無緣於東區冠軍賽創造歷史大逆轉後,陣中3名助理教練也確定將跟隨前總教練烏杜卡(Ime Udoka)的腳步轉戰火箭,而相同的劇本恐怕也會發生在綠衫軍的世仇湖人身上。有美媒分析,隨著太陽聘請沃格爾(Frank Vogel)接掌兵符,他極有可能聯繫當年他一併帶進湖人的教練團成員,詢問他們是否有意再續前緣。
    2023/06/04 17:25
  • 經典賽/睽違14年日韓世仇再度對決 恩怨一次看

    日韓大戰是這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最大看點之一,兩隊今(10日)晚B組預賽首度正面對決。其實日韓兩隊是2009年冠軍戰組合,雙方還曾因為投手丘插旗事件引發兩國球迷激憤,今晚是暌違14年後再度在經典賽碰頭,《TVBS新聞網》先帶大家來回顧一下亞洲這兩大棒球強權的恩怨情仇。
    2023/03/10 15:04
  • 帥1球就夠!塔圖姆關鍵3分「準絕殺」 助綠衫軍險勝76人

    暫居本季NBA例行賽龍頭的塞爾提克在今(26)日前往費城踢館76人,這對東區世仇從開賽就上演激烈賽況,頗有季後賽前哨戰的味道。儘管76人巨星恩比德(Joel Embiid)全場猛攻41分、12籃板,但「雷整場」的綠衫軍一哥塔圖姆卻在比賽剩下1.3秒時,飆進致勝3分球,終場便助隊以110比107險勝。
    2023/02/26 16:12
  • 〔雙姝大戰3〕網路世仇吵不停!陳沂曬鄭家純「圓潤」啦啦隊照

    網紅陳沂和藝人鄭家純,網路界的兩大仇人,多次上法院對簿公堂,回顧這兩年,雙方都不缺席彼此重要時刻,鄭家純2022年與日本醫師老公閃婚,死對頭陳沂也很關注。
    2023/02/22 17:33
  • 土耳其與兩世仇破冰! 希臘、亞美尼亞震災伸援手

    這次光在土耳其,就有2萬4千多棟建築,倒塌或毀損。土耳其當局為了平息民怨,接連幾天,大動作逮捕不法建商。另外這次強震,卻意外讓土耳其的兩個敵對國家,包括希臘和亞美尼亞破冰,希臘外長甚至還親自前往土耳其災區視察。
    2023/02/13 22:29
  • 裁判無視上籃被打手!詹姆斯要不到犯規 哀怨到下跪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和波士頓塞爾提克的世仇對決。在正規賽最後讀秒階段,湖人看板球星詹姆斯,原本有機會拿下致勝一球,但他上籃被打手犯規,卻沒有得到裁判哨音,讓他當下情緒差點失控,甚至在場上單膝下跪。
    2023/01/30 13:34
  • NBA本季首筆交易!綠衫軍送走家鄉子弟 秒省2.1億

    NBA本季首筆交易案終於出現了!不過,參與交易的隊伍並非自開季以來鬧得沸沸揚揚的湖人,而是他們的世仇塞爾提克。貴為聯盟龍頭的綠衫軍,在今(6)日將中前鋒馮萊(Noah Vonleh)送至馬刺,藉此省去700萬美元(約為2.1億元新台幣)的豪華稅,而馬刺則預計會直接把馮萊,以及32歲的老將中鋒吉恩(Gorgui Dieng)裁掉,清出球員名單的空格。
    2023/01/06 11:43
  • 台灣只排第二!這國解封塞爆日本景點 網笑:不是有世仇

    日本終於在10月中開放邊境以及國際旅客自由行,目前觀光持續在復甦,日本觀光局昨(21)公布統計數據,發現11月訪日的外國人人數最多的國家竟是有世仇的「韓國」,甚至比疫情以前還要多50%。
    2022/12/22 11:28
  • 按喇叭「慶祝」國家隊輸球 伊朗男子遭警察射殺

    2022卡達世足小組賽進入最後一輪賽事,愈來愈多國家確定其16強晉級資格,其中伊朗在以1球之差、敗給世仇美國後,確定本屆世足旅程到此終結。《衛報》(The Guardian)引述人權團體消息指出,伊朗西北部安扎利港(Bandar Anzali)傳出一起令人傻眼的命案,一名27歲男性疑似在伊朗國家隊輸球後,在大街上按汽車喇叭慶祝,遭到安全警察朝腦袋開槍射殺,讓他的親友悲慟不已。
    2022/12/01 09:35
  • 暌違24年!2大世仇再交鋒 美國甜蜜復仇1比0勝伊朗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B組最終戰,美國靠前鋒普里希赫在上半場攻進一球,以1比0險勝伊朗,報了24年前一箭之仇,以小組積分第2之姿闖進16強。
    2022/11/30 0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