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不良於行 結果共118筆

  • 兇嫌不良於行 媽媽砸百萬幫開咖啡廳 今釀悲劇

    續追台中持刀弒母案,兇嫌許姓男子,多年前因為車禍不良於行,媽媽砸百萬幫他開咖啡廳,一家人出遊時,笑得很開心,沒想到因為一時爭執,發生不可挽回的悲劇。
    2024/04/11 19:52
  • 半裸腐爛亡「融在沙發」!美女臥病12年 淪蛆食父母詭伴屍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起死亡案件引起熱議,36歲的萊西(Lacey Fletcher)罹病在家多年,因不良於行多倚賴父母照顧,未料卻在前(2022)年被發現早已身亡、屍骨腐爛在自家沙發上「早已融化」,不僅全身上下被蛆蟲爬滿,甚至整個房間都伴隨著腐敗、穢物的刺鼻惡臭;而住在同一屋簷下的父母也被指控過失殺人罪,於日前被判處重刑。
    2024/03/22 14:03
  • 婦登山扭傷!「大肌肌」暖警休假路過 脫上衣當繃帶幫包紮

    日前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登山受傷的事件,年約55歲的蔡姓婦人去登山步道健走,突然腳扭傷不良於行,文正派出所的陳姓員警休假路過,立即上前關心,利用現有撿拾到的樹枝將腳步固定,還脫下上衣當繃帶讓婦人包紮,讓蔡婦將當感動,還準備紅包要給陳員,讓陳員婉拒,霸氣說「助人為快樂之本」,感謝好意。
    2024/02/09 16:49
  • 王柏傑自爆重病臥床1個月 「不良於行」痛到在家嘶吼

    男星王柏傑今(29)日出席Under Armour品牌活動,在現場受訪時,先是被虧日前遭楊祐寧爆料腳踏車環島時騎電動車,讓他在現場又好氣又好笑的澄清:「我其實只有騎兩次而已!」另外,他也透露自己年初生了一場大病,因B型流感在床上躺了將近一個月。
    2024/01/29 17:16
  • 開車撞行人還落跑!外籍男到案 被害人怒控:冒名頂替

    高雄楠梓5日晚上,發生一起小客車轉彎,撞到過馬路的一對情侶,除了造成歐姓男子受傷不良於行,駕駛還肇事逃逸,但被害人不滿的是,警方事後通知對方到案,駕駛卻跟現場看到的男子不同,也讓他們質疑肇事者找人冒名頂替。
    2024/01/07 20:00
  • 67歲國寶男星又出事了! 才車禍撞傷傳「飯店摸黑摔傷」

    短片《烟花》由黃姵嘉、鄭平君、鄭志偉、邱德洋及印尼演員Nadira Octova主演,資深男星鄭平君在片中飾演坐輪椅的八旬老翁,他7月時曾不慎出車禍,拍攝《烟花》期間又在飯店摸黑摔傷膝蓋,不良於行的狀態就是角色所需,他在戲中飾演坐輪椅,他透露自己的爺爺以前老了髖骨摔壞,照顧爺爺推輪椅推了10年,所以對這個角色很有感觸,「我以前是職業運動員,又在練武術,教武術剛好一甲子。演這個角色,對我來說要很努力,要修正我平常的狀態。」片中他有從輪椅上慘烈摔倒在地的戲,正巧他在飯店也不慎摔傷,演來感同身受。
    2023/11/30 07:00
  • 雲林獨居男生病不良於行又失業 暖警幫申請補助還親鋪床

    日前在雲林縣四湖鄉發生一起暖警救助案,54歲的吳姓男子未婚獨居,多年前,因罹患罕病導致行動不便、無法工作,靠著存款和善心人士救濟,生活過得相當困頓,派出所員警得知後,立即前往探視,並協助申請相關補助款,還拿著新的被單幫吳男鋪床,讓他相當感動。
    2023/10/14 17:59
  • 活絡筋骨 日照中心出新招 銀髮族坐著打太極拳

    近年來許多研究發現,太極拳對促進身心健康有益,對於不適合高強度運動的長者更有實際幫助。在彰化福興秀和苑日照中心,特別請來彰濱秀傳醫院中醫師陳光庭,教長輩們打「坐式太極拳」,84歲的網市說,自己不良於行很長的時間了,坐式太極拳簡單容易做,白天有練拳晚上會比較好睡覺。78歲的雪花也說,雖然中醫師教的是坐式太極拳,但也可以站起來做,跟著運動時,身體放軟,手會感覺到好像有一股氣在動。
    2023/05/29 13:12
  • 唱紅〈星星點燈〉!61歲鄭智化坐輪椅登陸綜 飆金嗓近況曝光

    台灣資深唱將鄭智化以〈星星點燈〉等經典好歌紅遍大街小巷,61歲的他歌聲、創作力不墜,最近更登上湖南衛視歌唱節目《聲生不息.寶島季》,演繹經典作品〈水手〉,讓全場觀眾感動跟著大合唱。多年未出專輯的他,透露年底前有望推出全新專輯。
    2023/05/10 12:41
  • 看五月天演唱會!7旬阿嬤鐵粉腳痛求助 警載送入場圓夢

    五月天2日高雄最終場演唱會,警方在場外發現一位74歲的阿嬤求助,一問之下才知道,她是五月天25年的資深鐵粉,由於兩腿不良於行,加上交通管制,無法行走一公里多到會場,才會對外求助,因此警方也出動機車,幫她接送,另外有員警買了票,為了值勤無法去看,家人還特地到場擁抱打氣。
    2023/04/03 13:19
  • 只記得為愛妻拿蛋糕 翁忘回家路 警化身Uber完成任務

    新北市一名78歲謝姓男子從樹林來到板橋,結果出了門,卻忘了回家路,在街頭徘徊一陣子,警方接獲報案來到現場,發現對方不良於行,又是聾啞人士,立刻拿出紙筆與對方「筆談」,這才知道,這名老翁是要幫愛妻「拿蛋糕」,疑似搞錯地點又溝通不良才會出現在這,波麗士大人隨即開警車,帶他去「取貨」,還熱心送男子回家。
    2023/03/02 18:02
  • 內臟疾病纏身 《網球王子》漫畫家曝坐輪椅:行走有困難

    人氣漫畫《網球王子》風靡全球,不僅改編成動畫,真人舞台劇也深受粉絲歡迎。《網球王子》作者許斐剛過去素有「最帥漫畫家」之稱。他去(2022)年透露自己數度因內臟相關疾病病倒,取消出席活動後,今(26)日透過推特指出,現在不良於行,必須靠輪椅生活,引發粉絲擔憂。
    2023/02/26 15:21
  • 野生洪金寶路邊攤大啖小吃被直擊 混血愛妻側臉超逆齡

    現年71歲「武打巨星」洪金寶過去演出多部武打片,矯捷的身手令人印象深刻,不過也因此全身上下累積了大大小小的傷勢,曾動過膝蓋手術的他,也開始不良於行,近年來都以拐杖、輪椅代步,身體狀況也讓影迷相當擔心。不過近日有網友在路邊攤巧遇洪金寶,看上去氣色相當好,混血妻子高麗虹更是氣質出眾。
    2023/02/17 17:43
  • 睽違22年重回民視!李國超「不良於行急植皮」撐拐杖近況曝

    曾演出《飛龍在天》、《一把青》等多部知名戲劇的58歲資深男星李國超,和女星高欣欣結婚3年,去年(2022)他被一個姆指大的傷口折磨,近半年不良於行,險些引發蜂窩性組織炎,後來做了植皮手術,但都得使用拐仗。近日李國超睽違22年重回民視,「撐拐杖行走」的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3/01/10 07:37
  • 侮辱性極強!澳廉航拒提供輪椅 身障女被迫爬下機

    澳洲一名身障女子因不良於行,平常都需要以輪椅代步,但是她日前搭乘澳洲廉航「捷星航空」(Jetstar)時,卻因為航空公司當下無法提供她輪椅協助她下機,結果竟被迫在機艙內的走道上,一路爬行到機艙外後,再坐上自己的輪椅離開。
    2022/11/01 10:28
  • 盧秀燕視察市場 普渡前供貨充足、價持平

    台中市長盧秀燕11日視察建國市場,市長剛開完刀,腳不良於行,坐輪椅巡視,路過民眾祝她早日康復,12日就是中元普渡,盧秀燕說市場價格還算平穩,供貨充足,請民眾不用擔心。
    2022/08/11 21:53
  • 六旬翁中風不良於行 缺人照料瘦成皮包骨

    宜蘭三星鄉一名61歲俞姓老翁,因為中風加上髖關節開刀大小便失禁不良於行,生活完全依賴弟弟協助照料,家人不堪負荷,找上前任鄉長黃錫鏞協助,希望外界幫忙度過難關。
    2022/07/07 16:36
  • 膝蓋舊疾不良於行 85歲教宗方濟各傳將提前退休

    身為天主教世界共同領袖的教宗,數百年來傳統都是終生制,只有當前一任逝世後才能遴選新人接任,不過這個傳統在2013年被本篤十六世(Benedictus XVI)打破,成為近600年來第一位生前退休的教宗。而就任教宗已滿9年的方濟各(Pope Francis),近期不尋常的出訪和活動,讓外界頻頻猜測、長年受到膝蓋舊疾之苦的他,很可能跟隨本篤十六世的腳步選擇生前退休。
    2022/06/20 17:39
  • 植皮恐也沒用?李國超「半年不良於行」拄拐杖新病況曝

    57歲男星李國超和女星高欣欣結婚2年、感情甜蜜,然而日前卻驚傳他已「半年不良於行」,原來他半年前因將腳小拇指旁的水泡戳破,結果做了清創手術也無法好轉,連走路都痛讓他毫無出門的動力,只能拄拐杖減少傷口被壓迫。所幸李國超上週看了美容重建科,終於傳來好消息。
    2022/03/07 08:32
  • 不想拖累家人!中風男離家出走 排水溝前警急尋回

    日前在雲林縣水林鄉,有一名49歲的賴姓男子,在重度中風以後造成不良於行,必須坐輪椅行動,在上個月底突然未告知家人而離家出走,當家人發現時,與左鄰右舍一同苦尋賴男未果,立馬通報附近蔦松派出所,經過員警的大規模的尋找,最終於附近的大排水溝前,緊急找回賴男。
    2022/03/01 11:48
  • 獨/李國超「半年不良於行」!宅家養病啃老本 損失達6位數

    現年57歲的資深演員李國超曾出演《飛龍在天》、《一把青》等多部知名戲劇,個性開朗的他日前卻在臉書發出多則負面文,內容提到:「心情好沮喪、我真的覺得悶了!」《TVBS新聞網》致電關心李國超,他坦言自己被一個拇指大的傷口折磨近半年,推掉的工作損失達6位數,差點引發蜂窩性組織炎。
    2022/02/27 15:56
  • 男癱瘓4年治不好 打完疫苗竟「再度行走」醫嚇壞

    印度東北部一名男子4年前不幸遭逢意外,導致他身體癱瘓不良於行,就連聲音也發不出來。儘管家屬砸下十多萬元新台幣讓他治病,卻仍沒有見效。豈料近日,男子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後,竟如同神蹟般地從癱瘓中復原,變得可以走路和說話,罕見情形把醫師都給嚇壞了。
    2022/01/17 18:58
  • 中風女火場受困 警衝進民宅「揹人逃出來」

    彰化12日中午,一棟民宅3樓發生火警,警方到現場發現有一名婦人,因為左腳中風不良於行,人受困2樓,警方立即衝進去將女子揹出火場,所幸沒有人受傷。
    2022/01/16 14:18
  • 母十年前車禍身亡遭不理 酒駕男今變加害人疑仿效擺爛

    被酒駕撞倒的機車,到現在騎士莊太太仍身體不良於行,只能靠著助行器短暫移動,而當時車上兩名小孩,仍經常做惡夢,但讓他們最氣憤的是,到現在肇事的朱姓駕駛不但不聞不問,甚至手機還變成暫停使用。
    2022/01/09 19:40
  • 公投不在籍投票草案 立院法制局:忽略部分族群權益

    根據立法院法制局報告指出,全國性公投不在籍投票採境內移轉投票方式,可維護投票秘密及公平性,但行政院所提草案以交通便利性,不以身份別做為申請依據,看似公平卻忽略部分需要者的權益,如不良於行者除非跨區,否則不能就近選擇投票所。
    2021/10/11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