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下一波 結果共574筆

  • 下班注意!雨最大前3名都在新北市 下波鋒面這原因恐更猛

    今(23)天鋒面影響,各地降雨機率高,容易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東北部地區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尤其入夜之後雨勢會更加明顯;根據氣象署雨量累積排行,從凌晨累積至下午3點40分,第一名為新北市三芝78毫米、其次為新北市石門65毫米、新北市淡水60毫米;下一波鋒面預計週四逐漸接近,受到較強的西南風影響,下一波鋒面帶來的雨勢,也有可能比這一波還要明顯。
    2024/04/23 16:11
  • 獨/孟耿如未受尪影響!下一步動向曝 揭黃子佼不宣布退出演藝圈關鍵原因 

    藝人黃子佼持未成年少女影片風波越演越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7日又有「K小姐」指控17歲時曾遭黃子佼性侵,儘管真相未明,但黃子佼早已成過街老鼠,本受外界同情的孟耿如,也因聲明被說避重就輕,連帶遭砲轟。外界都好奇夫妻倆未來動向該如何?據悉,孟耿如拍攝《我們與惡的距離》第二季的戲分早已殺青,未受事件影響,未來宣傳活動是否有她,因時間尚久目前未知。而黃子佼究竟會否宣布退出演藝圈,備受關注,有資深媒體人分析他下一步動向,「可能會轉幕後」。
    2024/04/09 18:47
  • 週末恐飆30℃!下波變天「轉濕急凍11℃」 最冷時刻曝光

    今(14)日白天太陽露臉、氣溫稍微回升,不過明(15)日各地雲量偏多,雖回暖替南部帶來27度以上的高溫,但仍帶有水氣,部分地區可能會發生零星降雨。值得關注的是,下一波急凍時刻就在下週,又濕又冷,低溫可能下探11度。
    2024/03/14 19:40
  • 養殖業防寒 小雞烤瓦斯燈小豬用鹵素燈

    天氣變冷,養殖業也忙著防寒,小雞,小豬,點瓦斯燈鹵素燈取暖。這波冷氣團之後,還有下一波冷空氣接近,估計低溫下探14度,下周四回暖。
    2024/03/08 13:50
  • 下波強冷空氣來了!這天急凍「跌破9度」 全台回暖放晴時間曝

    氣象署表示,今(7日)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及華南雲雨區東移,各地濕冷,有局部短暫雨,提醒民眾外出請攜帶雨具備用。此外,針對兩縣市發布低溫特報,持續10度或以下低溫。氣象專家吳德榮則分析,下一波最冷時間及回暖時間。
    2024/03/07 07:36
  • 三月雪!玉山主峰飄雪 風口鐵柵欄冰封

    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全台變冷,玉山主峰下起了三月雪,合歡山下冰霰。濕冷天氣預計趨緩,明天就會穩定回暖,還快升溫,5日甚至到30度高溫。但是6日有下一波冷氣團,氣溫溜滑梯下降。
    2024/03/02 20:20
  • 交換生的生活費要多少?他去日本「年花破百」 網驚:比歐洲還多

    自疫情解封開始,台灣掀起一波出國潮,每年出境人數與日俱增。不過除了去旅遊外,有不少人也是為了留學交換而前往各個國家。近期,一名網友好奇在網上詢問,「交換學生要準備多少生活費」,有不少過來人紛紛留言分享交換經驗,然而卻也有人透露,自己去日本交換竟「年花破百萬」,龐大數字引起底下一片譁然。
    2024/03/02 12:54
  • 冰的!氣溫驟降 合歡山冰霰、玉山霧淞.冰珠

    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全台變冷,合歡山下冰霰,玉山也有霧淞,濕冷天氣預計晚間降雨趨緩,明天就會穩定回暖,5日甚至有30度高溫。但是6日有下一波冷氣團,氣溫溜滑梯下降。
    2024/03/02 12:33
  • 觀點/巨人跨世代王牌襲台 台灣打者正面對決菅野智之、戶鄉翔征

    日職人氣球隊讀賣巨人將在今(2024)年3月2日、3日與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進行交流賽,地點就在台北大巨蛋,這也是大巨蛋啟用後,首次開放所有座位,預期將有超過3.6萬人擠爆大巨蛋,也是台灣棒球展開「下一段旅程」的起點。巨人也展現相當的誠意,除了受傷成員外,將以一軍陣容來台,預期將在台灣掀起一波「巨人旋風」。
    2024/02/28 09:56
  • 初四天氣回暖「3區仍探6度」!下波變天降9度 強冷空氣又來了

    春節連假進入尾聲,今(13)日大年初四,氣象署指出,各地依舊是晴朗穩定的天氣,只有花東地區、恆春半島可能出現零星降雨。清晨針對14縣市發布低溫特報。氣象署預估,初七(16日)將是下一波降溫時間點。氣象粉專則分析強冷空氣報到時間。
    2024/02/13 07:40
  • 初三天氣回暖!清晨急凍3.3度 下波強冷空氣這天殺到

    今(12)日是大年初三,氣象署表示,今日清晨強烈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寒冷,其他地區早晚亦寒冷。清晨最低溫落在新竹縣峨眉的3.3度,氣象署針對18縣市發布低溫特報。而天氣風險公司天氣分析師吳聖宇預估下一波冷空氣時間點。
    2024/02/12 07:41
  • 護理夜班獎勵來了!中央撥2億、1萬人受惠 曝下一波獎勵對象

    因應農曆春節將至,回應護理人員輪值夜班辛勞,衛福部健保署指出,今(1)日輪值夜班護理人員奬勵已入醫院帳戶,請醫院儘速將款項撥入護理人員帳戶;衛福部照護司長蔡淑鳳指出,這一波獎勵金共計2億元,預計1萬名護理人員受惠,獎勵撥付過程如有爭議,可透過衛福部「護理職場爭議通報平台」申訴,而現在也將現行優先推動三班輪值夜班護理人員直接獎勵,並規劃白班繁重工作加給獎勵機制。
    2024/02/01 11:24
  • 才剛要回暖!下波冷空氣將殺到 恐達「冷氣團等級」春節天氣出爐

    終於撐過上週冷颼颼的寒流,本週寒流減弱後,各地氣溫將進一步回升,預計週三(31日)後高溫甚至有機會飆破30℃。不過氣象粉專「天氣風險」表示,下一波顯著的「冷空氣」又將帶來低溫,有可能達到冷氣團等級,提醒民眾要有心理準備。
    2024/01/29 09:08
  • 最強寒流還沒完!18縣市「跌破10度」 急凍到這天才回暖

    入冬最強寒流雖逐漸減弱,但下一波冷高壓卻無縫接軌襲來,以致北台灣今(25)日仍感受寒冷,白天溫度僅回升2-3度,感受相當有限。中央氣象署稍早也持續針對全台18縣市發布低溫特報,各地皆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中央氣象署也預計,這波冷高壓至少要冷到下週一(29日)才會明顯回溫。
    2024/01/25 19:28
  • 致死率恐達新冠20倍!WHO急發聲 憂曝「X疾病」襲捲警訊

    國內新冠病例再有升高趨勢,引起部分民眾憂心,另外也有人認為,在新冠流感化的情況下,落實基礎的防疫手段即可;而世界衛生組織(WHO)近日則針對「X疾病(Disease X)」提出示警,祕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認為,全球都該在今(2024)年的5月前簽署「大流行病協定」,才不會在下一波病毒潮來襲時,重演新冠悲劇。
    2024/01/21 17:01
  • NBA/快艇大麻煩!祖巴茨小腿拉傷至少缺陣4週 禁區防線拉警報

    快艇在季初交易獲得哈登(James Harden)後,雖吞下一波6連敗,但隨著球員們磨合漸入佳境,如今反而是以25勝14負暫列西區第4。不過,快艇當家中鋒祖巴茨(Ivica Zubac)卻在此時遭遇右小腿扭傷,預計至少會缺席4週的時間,不排除會一路休養至明星週結束後再回歸。
    2024/01/17 10:50
  • 今夜明晨還有低溫!下週2波冷空氣接力 「最凍時間曝」直逼寒流

    今(13)日大選投票日,各地天氣穩定,轉為晴到多雲天氣,不過清晨受輻射冷卻影響,氣溫偏低約11-15度,今日晚間到明(14日)清晨仍會有低溫出現機會。下一波冷空氣將在下週一(15日)報到,北部、東北部地區氣溫略降,下週六(20日)再有一波冷空氣,預估強度有機會達到大陸冷氣團程度。
    2024/01/13 20:06
  • 全台首支「草莓紗織蒙布朗」!狂賣破萬隻 下一波販售公布了

    全台最美紗織蒙布朗專賣店「matcha one」,即日起~1/31快閃台北中山啦!不只可現場看到療癒爆表的製作現況,這回首次進軍誠品南西店,除了暢銷款抹茶、經典款栗子口味,更發表了全台第1支「草莓紗織蒙布朗」限定款,每日限量別錯過!
    2024/01/05 15:19
  • 擴大ECFA中止關稅減讓?國台辦:台獨若不悔改將支持採進一步措施

    針對台灣12項石化產品的ECFA關稅減讓遭中止後,陸方是否有下一波措施,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今天揚言,若「民進黨當局」一意孤行,繼續頑固堅持台獨立場,拒不悔改,國台辦「支持有關部門依據規定採取進一步措施」。
    2023/12/27 13:27
  • 氣候變遷恐釀糧食危機 下一波全球大流行是作物病害?

    在國外,10年左右的時間,麥熱病已傳播了1.5萬多公里,接下來可能將侵襲印度,這個全球第二大的小麥產國,麥熱病是一種真菌病害,真菌也會導致稻熱病的發生,台灣年年都會有稻熱病,但流行規模不大,而這些年用分子輔助水稻抗病育種的工作,降低稻熱病的風險,除了真菌對作物的傷害,環保團體也提醒極端氣候下,即將面臨的糧食危機。
    2023/12/26 23:22
  • 寒流急凍!太平山積雪2公分 遊客穿短裙追雪

    這波寒流真的好冷,宜蘭太平山昨天晚上十一點,就降下了今年第一場雪。今天一早也再度下雪,太平山現在是一片雪白的世界,積雪大約達到兩公分。TVBS採訪團隊在現場直擊,還發現有泰國遊客,穿短裙、褲襪來賞雪。而這波寒流持續發威,下一波冷氣團也將在週日晚上接力報到。
    2023/12/22 12:57
  • 急凍「冷吱吱」! 用暖暖包注意「搖晃別搓揉」

    天氣冷,不少人用暖暖包,但要注意使用方式,化學老師說,暖暖包不要用搓的,而是用搖晃的,效果最好,不過冷氣團來襲,真的要注意保暖,過去兩天全台81人猝死,醫師提醒「洗澡後、清晨」溫差大要留意,至於下一波冷氣團也要報到了,週四到週五,北部可能下探10度低溫。
    2023/12/18 15:35
  • 冷氣團今晚起發威!7縣市剩10度 下週還有「斷崖式急凍」

    受大陸冷氣團影響,中央氣象署指出,今日晚間至明(17)日整天為冷氣團最強時刻,加上水氣偏多,其中有7縣市有機率迎來10度以下最低溫,提醒民眾加強保暖。雖冷氣團將在18日稍微減弱,但下一波南下的冷空氣,也有機會達到強烈大陸冷氣團等級,而寒冷天氣預計持續一週。
    2023/12/16 20:07
  • 水氣增! 週一全台有雨北、東北部「連下4天」

    今天東北季風減弱,不過下半天水氣增加,週一華南雨區東移,全台有雨。氣象署說,如果溫度與水氣配合,中部以北3500公尺以上高山,有機會迎來入冬首場降雪。另外下一波東北季風影響,週四、週五會最冷,中部以北和東北部,低溫下探15度。
    2023/12/03 12:19
  • 北、東部變天「高溫降7度」 下週二、三探13度

    今天北台灣降溫有感,高溫一口氣掉七度,這波東北風影響週五、週六兩天,水氣增加不排除下短暫雨,但下一波東北風更強,最冷時間點落在下週二、週三,低溫下探13度,還有機會達到大陸等氣團等級。
    2023/11/24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