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上朝 結果共70筆

  • 屏東不肖兒被碎念氣炸!雙刀「猛砍老父」頭重創 警破窗逮人

    屏東一名余姓男子日前因在家中焚燒物品,遭到六旬的父親喝令制止,不滿的余男一氣之下先是徒手毆打父親,等到父親逃離住處後,再持水果刀與菜刀騎車追上朝父親揮砍,被迫躲到鄰居家的余父頭部遭到多處砍傷,警方獲報到場後趕緊將余父送醫,並持盾牌及齊眉棍前往余男住處破窗逮人,全案依刑法殺人未遂罪及家庭暴力罪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4/04/08 18:01
  • 晚安小雞臉書回來了!徒弟「身掛1物」重啟探險 萬人線上朝聖

    探險網紅「晚安小雞」、「阿鬧」2月在柬埔寨自導自演假綁架,營造遭犯罪人士囚禁毆打的直播畫面,遭當局重判2年。昨(1日)愚人節「晚安小雞」臉書重啟探險,晚安小雞的徒弟「阿倫師」宣布恢復直播,衝破上萬名網友觀看,也讓阿倫師感嘆道:「我知道很多人都討厭我們,但是探險是我一直想做好的一件事」。
    2024/04/02 17:17
  • 「亂朝人潑牛奶」遭炎上 澳16歲屁孩遭退學喊:我只是孩子

    澳洲有名16歲男孩上個月曾在社群平台上傳自己進行惡作劇的過程,只見他在橋上朝著搭船經過的民眾潑灑整瓶牛奶,影片迅速爆紅並吸引超過3000萬名網友觀看,不過這名男孩如今恐面臨遭到停學的下場,不知悔改的他竟然還喊話「你們毀了我的生活!」。
    2024/02/22 17:27
  • 又挑釁 北韓今早朝黃海發射數枚巡弋飛彈

    南韓合同參謀總部今表示,北韓今(24)天早上朝西海(黃海)一帶發射數枚巡弋飛彈,南韓與美國情報當局正在分析飛彈的詳細資訊。北韓上次發射巡弋飛彈是2023年9月2日,當時也是朝西海發射數枚飛彈。韓媒指出,今天是北韓今(2024)年第6次挑釁。
    2024/01/24 09:22
  • 飛撲痛毆女法官爆紅 美男重返法庭「被戴腳鐐跟防吐痰面罩」

    美國拉斯維加斯(Las Vegas)上周曾驚傳犯人在法庭上朝法官「飛撲攻擊」的離譜事件,而這名前科累累的犯人8日再次出庭,最終被判處19至48個月的監禁,值得注意的是法庭人員本次似乎做足準備,為了避免法官遭攻擊的情形再度發生,該犯人全程都須戴上「防吐痰面罩」,雙手也被牢牢包住。
    2024/01/09 13:57
  • 有片/不爽緩刑申請遭拒竟暴走 美男法庭飛撲痛毆女法官

    美國拉斯維加斯(Las Vegas)本周出現離譜畫面,有名犯人來到法庭接受宣判時得知自己的假釋申請遭駁回,他一氣之下竟直接暴走、更「飛撲」到法官席上朝女法官揮拳攻擊,所幸周遭人員及時上前阻攔並將這名犯人拉開,這才未釀成進一步的傷害,而犯人直接飛越法庭的畫面也在社群網路上被網友瘋傳。
    2024/01/04 15:52
  • 鬼月說鬼/3點44分

    某天下午,我站在大學的教學樓頂樓休息,無意間發現學校後方有一座湖泊,從上往下看去,似乎有環湖一圈的步道,步道外則被樹叢環繞,讀三年了,居然現在才發現學校有湖,我馬上朝那裏走去。
    2023/09/11 13:54
  • 有片/杜蘇芮颱風災難再加一 菲律賓渡輪翻覆釀26死

    杜蘇芮颱風挾帶強風豪雨襲捲菲律賓,暴風強度一度躍居「超級颱風」(Super typhoon)等級,為該國帶來河川氾濫、土石流等多重災難。綜合外媒報導,一路北上朝向大陸沿海前進的杜蘇芮颱風,外圍環流侵襲菲律賓呂宋島,首都馬尼拉(Manila)一艘滿載近40人的渡輪,因為行駛間遭遇強風,造成乘客恐慌導致船身翻覆,導致船上多達26名乘客喪命,也讓菲律賓因杜蘇芮颱風死亡的人數上升至36人。
    2023/07/28 09:36
  • 台中父疑心情不佳朝嬰呼巴掌 2幼童在旁嚇傻不敢動

    台中市驚傳一起疑似虐童案,一名半裸上身的男子疑因心情不佳,坐在沙發上朝著1歲男嬰狂呼巴掌,過程中還爆粗口,當時還有2名幼童在旁,似乎受到驚嚇完全不敢亂動。對此警方已介入調查,並通報中市社會局協助處理。
    2023/05/08 11:10
  • 印度新娘婚禮上對空轟4槍後落跑 新郎驚呆表情成亮點

    印度一名準新娘日前在婚禮上朝空中狂轟4槍以示慶祝,由於此舉已經觸法,影片曝光後也引發當地警察關注,沒想到才剛準備著手調查,女主角竟然已經不見蹤影。印度警方稱,這名女子因為擔心會被逮捕,已經畏罪潛逃。
    2023/04/10 16:19
  • 毒品通緝犯拒檢還開車撞警 警開3槍逮捕2嫌

    新竹發生槍擊案,警方在抓毒品通緝犯過程中,嫌犯試圖開車衝撞警察,派出所所長馬上朝嫌犯轎車開3槍制止,訊問後全案依毒品、詐欺及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3/03/24 19:00
  • 原來都做錯了!專家曝「正確洗蛋時機」 放冰箱這面要朝下

    雞蛋買回來要先清洗?還是能直接放進冰箱冷藏?保存雞蛋的時候,尖端朝上朝下有差嗎?購買回家的肉品又該如何保存?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護理師譚敦慈一次解答!
    2023/02/10 14:36
  • 《TVBS國際+談全球》攏系假?俄下停火令給誰看 陸邊境解封「多國籲別去」

    俄羅斯總統普欽說因為東正教耶誕節,停火36小時。烏克蘭批偽善,且說根本才停火一小時俄軍又馬上朝烏東開火,赫爾松一間醫院的工作人員接受訪問時,不遠處就傳來爆炸聲響,普欽的停火到底是在喊給誰看?
    2023/01/09 19:01
  • 媽幫妳報仇!7歲女被侵犯棄屍 母出庭連轟8槍擊斃惡狼

    德國在40幾年前曾發生一件震驚社會的案件,當時一名7名女童慘遭性侵殺害棄屍,母親悲痛欲絕。隔年該案開庭時,女童母親偷偷帶了一把槍,趁其他人不注意時,直接在法庭上朝嫌犯連開8槍,直接把對方擊斃,當時消息一出全德國社會一陣嘩然。近期一部相關影片在YouTube曝光,再次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3/01/02 16:24
  • 《TVBS國際+談全球》言行不一?俄再轟烏120發飛彈 林書豪離開CBA未來受矚

    俄羅斯總統普欽嘴巴說可以和談,但軍事行動依舊不減。俄軍29日早上朝烏克蘭連兩小時發射超過120枚飛彈。基輔、西部利沃夫和東北部都遭到砲火襲擊,烏克蘭人的新年恐怕不會太好過。
    2022/12/30 19:49
  • 反擊聯合國人權決議 北韓酸南韓轉移「梨泰院」焦點

    美國空軍偵察機,今天(17日)現身朝鮮半島上空,因為北韓又發起新挑釁!今天(17日)早上朝東部海域發射一枚短程彈道飛彈,而在射彈之前,北韓外相還先透過官媒發表談話,因為不滿韓美日加強協防合作,揚言採取更猛烈軍事行動。南韓時隔四年,參與了聯合國北韓人權決議案,北韓代表在會中開嗆,酸南韓政府炒作人權議題,是想轉移焦點,淡化「梨泰院事故」所引起的撻伐聲浪。「梨泰院事故」真相至今還沒釐清,涉事官員接連出面致歉,在鏡頭前聲淚俱下,不過罹難者名單最近突然外流,也在南韓掀起新一波論戰。
    2022/11/17 19:59
  • 工作比命重要?北韓射彈、日本街頭警報大作 民眾淡定上班

    北韓今(4)日早上朝東方發射一枚中距離彈道飛彈,飛越日本上空後墜入太平洋。北海道與青森等地也啟動「全國瞬時警報系統」(J-Alert),警報聲大作,讓許多民眾一大早就被警報聲喚醒。由於警報響起的時間是上班族通勤時間,根據網友分享的影片,街頭民眾聽到警報的反應相當淡定,讓許多網友感嘆「工作比命還重要」。
    2022/10/04 11:44
  • 高雄也傳槍響!超車沒過就暴怒 他國道上朝鄰車開槍

    繼南投槍擊案,高雄市區今(15)日中午也傳出槍響,一名湯姓男子行經國道十號往西行駛,旁邊駕駛黑車的27歲高姓嫌犯,疑似因超車不滿,行經國十1.1公里處,刻意放慢速度朝湯男的愛車開槍,鋼珠貫穿車窗後,高嫌隨即駕車逃逸,湯男相當害怕,隨即下交流道,到左營新莊派出所報案,約下午4點半,高嫌也於左營分局後方的文強路落網,警方也依法將其移送地檢偵辦。
    2022/07/15 17:54
  • 清水巖祖師遶境強碰端午連假 淡水朝聖、觀光 交管看這

    起源於日治時期民眾恭迎清水祖師以驅逐瘟疫並沿襲近百年的淡水清水巖清水祖師遶境,睽違2年後將於6月3日下午隆重展開,由於適逢周末端午連續假期,觀光客加上朝香信徒湧入淡水,為期2天的遶境活動勢必衝擊淡水地區交通,警方不敢大意,部屬優勢警力進行交通疏導工作。
    2022/05/31 09:55
  • 廚房裡有蛇!8旬婦持棍驅趕反遭龜殼花咬...瞬間暈了

    新北市淡水一名84歲盧姓婦人,日前獨自在家,卻意外在廚房內發現一隻毒龜殼花。當時盧姓婦人試著將蛇趕出去,甚至還拿出棍子觸碰牠,沒想到這舉動,驚嚇到蛇,馬上朝盧姓婦人右手一咬,導致她當場暈眩,險些要昏了過去。
    2022/04/04 11:39
  • 《來吧!營業中》開放粉絲用餐!鐵粉「北上朝聖」搶號碼牌

    實境綜藝節目,六位明星要一同經營一間餐廳,今天(22日)錄影開放粉絲到場一同吃午餐跟下午茶,儘管天氣不太好,但名額還是早早就額滿。這回再開店,店長庹宗康也分享開店之道,認為「有心」最重要,這道理還能套用在任何事情上。
    2022/03/22 18:09
  • 毒品通緝犯拒檢撞車還蛇行!3警受傷開槍嚇 宮廟逮人罰萬元

    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今(15)日凌晨,於板橋萬板路附近巡邏時,發現一輛小貨車違停在路旁、形跡可疑,警方上前詢問,殊不知車內蔡姓男子竟是名毒品通緝犯。看見員警不願配合,甚至還加速逃逸。員警馬上騎車狂追,蔡姓男子不但沒減速,還朝警車衝撞,警方當下馬上朝車輛開槍,他嚇得棄車逃逸,躲藏在附近宮廟,但仍遭警方逮捕。
    2022/02/15 11:11
  • 為了毒賭命!3毒蟲遇臨檢開車衝撞 警開2槍射車嚇阻逮人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昨(26)日晚間於大同區重慶北路附近,執行例行性路檢勤務,這時突然發現,一輛黑色轎車形跡可疑,員警揮手攔停,沒想到車內駕駛竟猛踩油門欲衝過路檢點。員警當下馬上閃避,轎車駕駛竟持續衝撞,警方擔心會造成危險,當下馬上朝轎車左前輪連開兩槍,並上前將人逮捕上銬,於車內查獲毒品安非他命。
    2022/01/27 10:50
  • 北韓官媒證實 週三成功試射高超音速飛彈

    北韓周三早上朝東部海域發射飛行器,當地官媒證實,北韓國防科學院完成高超音速導彈的試射。
    2022/01/06 12:58
  • 隔13天北韓再試射飛彈! 南韓研判:恐全新武器

    相隔13天,北韓又再度試射飛彈,今天早上朝日本海方向發射,南韓研判是近程彈道飛彈,而且可能是全新武器。日本方面表示,北韓飛彈沒有落在日本經濟海域。飛彈試射後不久,北韓駐聯合國大使隨即表示,北韓有自衛、測試武器的權利。
    2021/09/28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