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吧!營業中》開放粉絲用餐!鐵粉「北上朝聖」搶號碼牌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9:34

實境綜藝節目,六位明星要一同經營一間餐廳,今天(22日)錄影開放粉絲到場一同吃午餐跟下午茶,儘管天氣不太好,但名額還是早早就額滿。這回再開店,店長庹宗康也分享開店之道,認為「有心」最重要,這道理還能套用在任何事情上。

圖/TVBS

 
記者vs.用餐觀眾:「從台南上來的,(幾點就搭車啊),六點多的高鐵,搭計程車過來,搭了一個...一個小時多吧。」

大老遠北上,為的就是要一睹偶像風采,還有人攜家帶眷前來。

用餐觀眾:「我一大早就很興奮就把小孩挖起來,小孩說,我看過人家追星,我沒看過人家抓著小孩一起去追星的哈哈。」

 
想盡孝道陪媽媽來追星吃美食就對了,因為實境綜藝節目,六位明星把廢墟變身,成為無菜單料理餐廳。

圖/TVBS

階梯前排滿長長人龍,往上走大家忙進忙出,古宅風搭配燈條,不說還以為這是哪間網美餐廳,22日節目錄影現場,開幕式開放粉絲來用餐,儘管天氣不太好颳風下雨,十一點就湧入超多人,店長庹宗康也沒想到餐廳這麼夯。

藝人庹宗康:「今天就是我們大部分的天氣,就是像這樣淒風又苦雨,我這幾天都有在看氣象,昨天晚上我們想說這種天氣,明天要更惡化,會不會只有五個人啊哈哈。」

庹宗康除了感謝大家大力支持,這回與另外五位藝人合作,他說不是以店長跟員工的身分而是夥伴,更分享經營餐廳之道。

圖/TVBS

藝人庹宗康:「其實我覺得做任何事情喔,你有沒有那個心,你有沒有一起要做好的那個心,這個是最重要,當你有一起要做好的那個心的時候,做起事來當然就不一樣。」

雖然這次是節目錄影,但庹宗康先前就開過店,其他人像是姚元浩楊銘威也有餐飲經驗,能不能融會貫通,也是大看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實境綜藝#藝人#庹宗康#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900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