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上公車 結果共269筆

  • 車越開越偏 疑「主動脈剝離」失控撞公車

    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原本開在內車道的轎車,突然往外車道偏移撞上公車,還好司機跟乘客都沒有受傷,但駕駛表示身體非常不舒服,送醫檢查發現,竟然是心臟主動脈剝離,疑似是突然發病,才會釀禍!
    2024/04/21 17:50
  • 台中男酒駕蛇行被公車叭 他不爽上車暴揍司機反被KO在地

    台中市北區街頭昨(1)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61歲黃姓男子疑因酒駕蛇行被35歲公車司機陳男按喇叭提醒,沒想到黃男惱羞成怒,攔停公車後上車暴打司機,不料反被壯碩陳男壓制在地,整個扭打過程被乘客直擊PO網,現在兩人都依社維法裁處,酒駕的黃男還得再吃上公共危險罪。
    2024/03/02 14:36
  • 超派?酒駕男疑蛇行遭糾正 攔公車揍司機

    台中有酒駕男子疑似在路上蛇行亂切,遭到公車司機提醒,男子竟然當街攔下公車,還衝上去毆打司機,結果反被司機壓制,兩人都受了傷,到了派出所,男子酒醒了不敢提告,司機也原諒他,但整個扭打過程,也被乘客錄下影片,兩人都依社維法裁處,酒駕男子還要吃上公共危險罪。
    2024/03/02 13:04
  • 叭什麼?不滿遭按喇叭 騎士上公車毆駕駛

    台北市一名公車駕駛,因為按了前面的騎士喇叭後,沒想到停紅燈時竟被踹門,對方上車後,不斷朝她攻擊,讓她嚇得報警提告,現在這名騎士也被依傷害罪起訴。
    2024/02/16 23:18
  • 行李有限制!跑單幫塞爆公車 乘客不便

    小三通去年1月復航,而農曆年前,旅客大量增加,加上不少跑單幫從廈門帶貨到金門,大包小包搭公車,嚴重影響其他乘客,其實上公車行李有限制,金門車船處再度公告提醒,乘客違反規定可能會被拒載,而返家人潮投票人潮也變多,從廈門及上海回台的班機幾乎都滿載,雙鐵則是賣破65萬張票。
    2024/01/12 13:00
  • 乘客驚逃!公車等紅燈 施工吊臂「插」進車窗

    台北市中山區,發生吊臂撞公車的事故!一輛公車當時停等紅燈,卻突然傳出碰撞聲,車窗還破了一個大洞,車內乘客嚇得尖叫下車,事後了解是一旁的大樓正在施工,工人操作不慎,造成吊臂橫跨三個車道,撞上公車玻璃,業者表示車損仍難以估計,等進廠維修後將提出求償。
    2023/12/30 19:54
  • 騎卡慢欸啦!機車沒煞車闖紅燈 攔腰撞上綠燈轉彎公車

    高雄橋頭省道的成功路跟公園路口,25日傍晚下班時間,發生一起機車闖紅燈撞上公車的意外,由於機車沒有煞車,撞擊力道猛烈,一度嚇壞其他正在停等紅燈的民眾,還好送醫後,22歲的范姓騎士身上多處骨折,但順利保住一命。
    2023/12/26 13:01
  • 別激怒他!警上公車捉賊 乘客40秒嚇噤聲

    警察當街攔截公車,還上車抓人!原來,車內十多名乘客中,有一名男子是橫行新北市的偷車賊,光是在土城就至少犯下六起竊案,員警為了抓他,直接把公車攔下,車內乘客當時,沒人敢發出聲音,就怕一不小心,激怒嫌犯,引爆衝突。
    2023/12/20 20:00
  • 6警鷹眼識破「偷車賊」 尾隨公車4站逮人

    持續追蹤,這名竊賊居無定所,都是靠撿來的車鑰匙,去發動同款車輛偷走,警方日前掌握他在土城一帶出沒,出動六名警力加強巡邏,恰巧看到嫌犯正要上公車,擔心上前逮捕可能影響行車安全,因此一路尾隨四站,趁公車停靠時才上車逮人。
    2023/12/20 19:52
  • 撞車肇逃遇「賽車手」!逃1.2公里收13張罰單

    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飛車追逐戰!有駕駛開車回家路上,遭人從側邊擦撞,對方沒停下還加速逃逸,他為了拍車牌蒐證,也立刻追上去,雙方一路從巷子急追到大馬路,還差點撞上公車!警方說,肇事逃逸駕駛沿路違規,將依法開出13張罰單,共7萬多元罰款,至於遭撞車主的追車行為也涉嫌公共危險罪!
    2023/12/08 19:10
  • 遊日注意!京都「禁大件行李上公車」 年底前有免費寄送服務

    去日本京都旅遊的旅客注意了!隨旅客越來越多,「搭不上公車」就成為當地人最大的困擾,為防旅客帶大件行李搭巴士使其他人無法上車,如今直接在巴士外貼出標誌提醒旅客。
    2023/12/04 23:42
  • 從小被軍人爸打大!薔薔火大逃家「奔警局提告」 開3條件才和解

    薔薔(林嘉凌)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求學過程的奇聞軼事。聊到學生純愛話題,安心亞大方分享讓自己至今難忘的初吻回憶,「我第一次接吻超浪漫,在西門町的公車站牌,那天下雨他幫我撐傘,我要上公車的時候,他抓了我一下,我轉了一圈後就親下去了,超美!」。
    2023/11/28 15:20
  • 公車站怎有血腳印 民眾驚:以為凶殺案

    捷運新店站對面的公車站牌,被民眾發現地上和椅子上有多處血跡,以為發生凶殺案,不過警方調查,是一名男子上公車時,疑似踩滑撞傷,當下他自己沒發現流血了,其他乘客要他坐在一旁休息,司機也趕快幫忙叫救護車。
    2023/11/26 18:38
  • 停這格錯了嗎! 機車1個月2度遭公車撞倒

    新北市一名車主,把機車停在人行道上的「車格」,卻在一個月內,兩度被撞倒!調閱監視影像才知道,竟然都是「公車」惹的禍,司機離站後,疑似急切內側車道,角度過大,距離沒算好,加上公車車身比較長,車尾直接撞倒路邊機車,釀成事故。
    2023/11/25 19:19
  • 台塑5千人湧內湖!北市府曝解方:新闢通勤專車、加密公車班次

    台塑企業總部自敦化北路搬遷至台北市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內湖辦公大樓,10月20日星期一已完成搬遷作業,然而當天卻出現大批民眾下班無法擠上公車的慘況,大批人潮只能努力擠到公車上,引起民眾不滿。對此,民眾黨議員今(23日)質詢台北市長蔣萬安對此現象的處理方式,他則回應「已要求再度增班」。公運處長也提出「加密公車班次」、「新闢通勤專車」兩項解方,盼能改善交通狀況。
    2023/10/23 19:53
  • 台塑5千人進駐內湖!超長「等公車人龍」曝 議員痛批:莊孝維嗎

    敦化北路台塑大樓搬至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台北企業總部園區」,今(20)日完成進駐,依台塑提供統計資料,總進駐5千人,僅評估只有869人搭公車,不過內湖北市議員李明賢卻接獲里長的反應,公車排隊人龍超長,還有很多人擠不上公車,「搭乘公車人數和台塑評估的人數相差甚多,難道在『莊孝維』?」
    2023/10/20 08:25
  • 上車忙打卡!娃娃公車超吸睛 民眾搶搭朝聖

    ㄧ上公車,看到琳琅滿目的娃娃,還以為來到遊樂園,現在竟然連公車,也能成為打卡熱點!新北市的805路線公車,每天往返五股與土城之間,司機喜歡夾娃娃,都會用來裝飾車箱,隨著越來越多親朋好友贈送,原本普通的公車瞬間變成娃娃專車,吸引民眾搭乘,還有不少乘客下載公車APP追蹤路線,就是想打卡朝聖,體驗不一樣的搭車日常。
    2023/09/10 13:52
  • 男「硬擠上車」擋公車門 乘客勸導爆發口角

    堅持擠上公車,害車門無法關!事發在新北市,有乘客直擊,一名男子擋在後車門通道,導致駕駛沒辦法關車門,公車不能行駛,由於當時是下班時間,車上人很多,其中一名女乘客看不下去,勸導他改搭下一班,結果對方不聽,雙方爆發口角。
    2023/09/05 13:28
  • 上班苦!台南安平海水倒灌 民眾站椅子上等公車

    受到超級藍月「百年大潮」影響,一早8點多,台南安平區運河旁的安平路淹水,最深達到小腿肚,上班族要等公車,只好站上公車亭的椅子,另外,屏東的東港,一樣遇上大潮,已經好幾天泡在水裡了,民眾傻眼苦不堪言,家具都泡水。
    2023/08/31 13:43
  • 碰!送冷凍食品 疑恍神自撞公車站、路燈

    桃園大溪區仁和路,25日清晨4點,31歲李姓駕駛開著小貨車,要載送冷凍食品,正準備左轉,疑似精神恍惚,轉彎處沒有減速導致車輛失控,撞上公車站牌及路燈,冷凍櫃及食品全部散落一地,現場一片狼藉。
    2023/08/30 13:30
  • 講不聽!又酒駕 酒測0.99逆向撞車還想跑

    又發生酒駕!上個月31號在桃園萬壽路上發生一起酒駕車禍,駕駛逆向撞上公車還想逃逸,幸好路過民眾見義勇為,趕緊攔下報警,酒測直竟高達0.99。
    2023/08/06 19:35
  • 日本遊客彷徨台中 行蹤被女警發現暖心狂奔幫追公車

    有兩名日本遊客來台中自助旅行,下午兩點離開彩虹眷村,但找不到公車站牌。幸遇一名熱心的台中女警,當時天氣炎熱,女警為了幫助日本遊客趕上公車,拔腿狂奔兩百公尺,最終成功協助兩名櫻花妹搭上70路公車。
    2023/08/01 20:29
  • 報復以色列襲西岸 歹徒開車衝撞公車站害8傷遭擊斃

    以色列特拉維夫發生恐怖攻擊,一輛皮卡突然撞上公車站,隨後持刀歹徒襲擊民眾。監視器畫面記錄下恐怖一幕,民眾驚恐四散。不過,幸好一名持槍民眾挺身而出擊斃歹徒,成功制止危機。
    2023/07/06 01:57
  • 歹徒開車衝撞以色列公車站!傷8人後遭擊斃

    以色列特拉維夫發生恐怖攻擊,一輛皮卡突然撞上公車站,隨後持刀歹徒襲擊民眾。監視器畫面記錄下恐怖一幕,民眾驚恐四散。不過,幸好一名持槍民眾挺身而出擊斃歹徒,成功制止危機。
    2023/07/05 16:56
  • 視障者「迷失方向」騎士救援! 路人也給讚

    新北市一名視障者,日前在市府附近要過斑馬線時,因為找不到方向,險些撞上公車車頭,還差點走進機車陣,幸好有好心騎士下車幫忙牽引,旁邊的路人看到也給他兩個讚。事實上,部分路口斑馬線,有在陸續設置「視障導引標線」但目前數量卻不夠普及。
    2023/06/16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