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車站怎有血腳印 民眾驚:以為凶殺案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9:18

捷運新店站對面的公車站牌,被民眾發現地上和椅子上有多處血跡,以為發生凶殺案,不過警方調查,是一名男子上公車時,疑似踩滑撞傷,當下他自己沒發現流血了,其他乘客要他坐在一旁休息,司機也趕快幫忙叫救護車。

圖/TVBS

 
公車站地上,留下紅色血跡還有血腳印,椅子上也沾血,等車民眾看到這景象真的嚇到,還以為發生刑案。

搭車民眾vs.記者:「可能有人受傷流很多血,會不會以為被人家怎麼樣,可能晚上有人在這邊打架。」

搭車民眾:「會啊當然會想啊,凶殺案吧。」

 
圖/TVBS

這下真的誤會大了,客運業者提供監視器還原,24日晚間七點多,公車靠站停車時,一名男子兩手拎著東西,走路晃啊晃,上車時疑似踩滑,整了人重心往下。

受傷男子vs.乘客:「小心小心,啊你流血了,唉呦你趕快去看醫生,流血流成這樣。」

正要下車的乘客看到,好心提醒他流血了,不過男子反應不大,也沒有呼救。

公車司機:「ㄟ你受傷了,受傷了你要不要去看醫生,你的腳受傷了啦,你酒醉嗎。」

圖/TVBS

記者簡育琦:「事發在捷運新店站對面的公車站牌,當時這名男子的腳已經受傷了,但他自己卻不知道,是其他乘客要他到旁邊的椅子休息,公車司機也幫忙叫救護車。」

實際觀察現場的公車,前門都是低階梯,邊緣平滑沒有尖銳物,民眾即使腳絆到,也不至於大量流血,61歲的王姓男子,左小腿有3公分撕裂傷,怎麼跌的還要再釐清,血跡斑斑的公車站,引發民眾揣測,幸好只是虛驚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新店站#公車站牌#血跡#男子受傷#流血#救護車#公車司機#乘客提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95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