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硬擠上車」擋公車門 乘客勸導爆發口角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3:36

堅持擠上公車,害車門無法關!事發在新北市,有乘客直擊,一名男子擋在後車門通道,導致駕駛沒辦法關車門,公車不能行駛,由於當時是下班時間,車上人很多,其中一名女乘客看不下去,勸導他改搭下一班,結果對方不聽,雙方爆發口角。

圖/TVBS

 
男乘客vs.女乘客:「我要走這邊啊,你到底有什麼問題。」

公車門遲遲沒關,原來是一名男子擋在車門口,明明車上已經擠不下了,但他就是不肯改搭下一班旁邊乘客相當不滿當場出面制止。

男乘客vs.女乘客:「你擋到別人你知道嗎,你站在門口擋到別人,小姐你不夠資格你安靜,你最吵,報警處理,幹嘛再不走是不是。」

 
雙方火氣越來越大誰也不讓誰,這時旁邊的人看不下去幫忙調解。

乘客:「大哥沒事啦摩托車也在等,大家都下班對啊。」

圖/TVBS

公車就停在原地,時間一分一秒過去車上乘客很多沒人要先下車反而是拿手機錄影,看他們吵架。

記者黃靖棻:「當時疑似是有男乘客,堅持擋在後車門的通道,導致門沒辦法關公車不能行駛,整個過程至少耽誤超過3分鐘。」

事發在新北汐止下班時間,不少民眾只要看到公車來了,也不管車上還有沒有空間就是想先擠上車,但是為了安全考量駕駛也有應對措施。

非當事公車業者彭姓駕駛:「乘客要上來的話我們都盡量給他上,大家上車的時候都會看到,已經上不來了已經下不去了,我們就會對外廣播請他坐下一班。」

圖/TVBS

 
就怕車門開關時會夾傷人,駕駛除了要專心開車也要顧及乘客安全,尖峰時間公車班次多等下一班車並不會太久,這回硬擠上車勸不聽爆發口角,還耽誤其他人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車門#口角#公車#新北市#下班時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973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