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三民 結果共1,389筆

  • 高雄一晚2連環撞!女駕駛胃痛「誤踩油門」 撞19車釀5傷

    高雄晚上不平靜,26日晚間7點多,在苓雅區三多一路,有汽車女駕駛疑似胃痛發作,誤踩油門往路邊衝撞,總共造成6人受傷,19輛機車受損。事隔約一小時,在三民區鼎力路,又有轎車為了閃車,又發生連環撞,同樣倒整排機車,近15輛機車被波及。
    1小時前
  • 租屋連續遭竊8萬元報案! 警反問「為何在家放這麼多錢」

    高雄三民區一名男子,租屋處2個月內被偷三次,總共偷了8萬元、一台筆電,前兩次苦無證據沒報案,第三次「自裝監視器」發現竊賊身影!但到派出所報案時,警方卻開酸「為何在家放這麼多錢」,後來男子靠電腦定位發現竊賊位置,打給派出所,卻要他自己打電話給110報案,分局回應,是考量時效性,能減少等候時間,將會深刻檢討。
    1天前
  • 7.6萬戶受影響!桃園5區「停水18小時」明天凌晨恢復

    台灣自來水公司為辦理龍潭給水廠相關工程,今天上午8時起停水18小時,停水區域包括龍潭區32里、大溪區28里、平鎮區4里、八德區9里及復興區三民里,共約7萬6137戶受影響。
    2024/04/24 16:09
  • 高雄獨居惡鄰引爆瓦斯燒死無辜鄰居 被起底吸毒還對哥哥揮刀

    高雄市三民區褒忠街今(19)日凌晨發生氣爆,獨居的邱姓男子不明原因引爆瓦斯,釀1死7傷,而他自己則因90%燒燙傷在醫院插管搶救中。現在邱男被起底有吸毒前科,而且還曾在家持短刀與哥哥對峙,儼然是社區的不定時炸彈。
    2024/04/19 17:27
  • 惡鄰釀氣爆!7旬翁「倒2樓樓梯口」燒成焦屍 妻出遊返家悲痛

    高雄三民區49歲的男子引爆瓦斯,釀成鄰居1死、6傷,其中死亡的75歲老先生,就住隔壁,警消進屋搜救,2樓樓梯口附近發現,老翁明顯有逃生意志,卻不幸身亡,死者兒子半夜接到消息趕到現場,而參加同學會、逃過一劫的妻子也返家,看著丈夫遺體從面目全非的住家移出,情緒低落。涉嫌縱火的嫌犯,還在加護病房搶救,警方將依殺人等罪嫌偵辦。
    2024/04/19 14:26
  • 冰箱都噴出!酗酒男釀瓦斯氣爆 震碎整排民宅1死7傷

    高雄三民區褒揚街266巷,凌晨發生瓦斯氣爆,一名49歲獨居的邱姓屋主,每天喝醉酒,家裡又有擺放瓦斯桶,凌晨12點多屋內瓦斯爆炸,轟炸威力大到,震碎整條巷子玻璃,連冰箱都噴出,火勢延燒到隔壁戶,當時,鄰居75歲老翁在2樓睡覺,逃生不及燒死,邱姓屋主全身超過90%燒傷,另外,還有6個鄰居遭噴濺玻璃割傷。
    2024/04/19 13:31
  • 高雄惡鄰釀氣爆!無辜鄰居夢中慘死 妻出遊接噩耗崩潰認屍

    高雄市三民區褒忠街,一名邱姓獨居男子(19)日凌晨不明原因在引爆瓦斯,造成1死7傷,住在隔壁戶的75歲顏姓住戶無辜波及,在爆炸中不幸身亡,而同住的妻子因北上參加同學會躲過一劫,而她接到噩耗後趕緊回來,看見丈夫的遺體從宛如廢墟的家中移出,也忍不住心碎痛哭。
    2024/04/19 11:26
  • 高雄民宅恐怖氣爆「1死1命危6傷」 鄰居曝縱火男詭異行為

    高雄三民區褒揚街今(19)日凌晨12時01分許發生氣爆事件,60歲的獨居邱姓男子不明原因在家中引爆瓦斯,釀1死7傷,其中涉嫌縱火的邱男因全身90%燒傷目前仍在搶救中,不過就在事發前,有附近鄰居透露邱男的「詭異行為」。
    2024/04/19 10:25
  • 高雄民宅氣爆!5旬獨居男「疑點燃3瓦斯桶」 1死4送醫慘況曝光

    高雄市三民區褒忠街某民宅在今(19)日凌晨0時1分左右,突然發生一起氣爆事故,已知造成1死4人送醫。根據警方初步瞭解,一名63年次的邱姓獨居男子,被認為疑是縱火嫌疑犯,但由於他目前也在醫院急救中,故詳細的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方可釐清。
    2024/04/19 07:40
  • 「丁主任」喊冤!詐團冒用身分 誆廠商震後修繕

    403地震後不少學校教室因此受損,卻有詐騙集團看上這一點,甚至還冒用新北蘆洲三民高中總務處丁主任的身分,四處要求廠商協助訂購修繕材料,或者買洗衣機、冰箱等,讓「真的」丁主任非常苦惱,趕緊對外澄清,不過同一時間,還真的有裝潢廠商控訴自己被騙,幫忙代墊20萬訂金。
    2024/04/16 19:22
  • 歌詞去除威權化!嘉義高中修改校歌 「三民主義」變成這句

    嘉義高中今年創校百年,因校歌有「三民主義須牢抱」等詞彙,遭校友批評不合時宜,經校方多方討論,藉由百年校慶更改部分歌詞,將三民主義改為嘉中的精神象徵「旭陵精神」。
    2024/04/12 16:39
  • 沒駕照繼續騎!違規大王嗆警還亂吐檳榔渣 警送上6千元罰單

    新北違規大王無照駕駛被盤查「嗆警、亂吐檳榔渣」  警送他6千元罰單新北市蘆洲區28歲陳姓男子,因多次違規遭到記點,駕照還因此被註銷,但辰男卻目無法紀,持續無照駕駛「趴趴造」。本月7日深夜,陳男再度無照駕駛,沿途行經蘆洲區三民路前遭到警員攔查,陳男卻質疑警方刻意刁難,當場暴氣與警員大吵,甚至隨地亂丟檳榔渣,警方也依法開單,陳男恐吃上6千元以上罰鍰。
    2024/04/10 15:24
  • 波麗士面前囂張逆向 高雄男酒駕又藏毒「罪加兩等」下場曝

    高雄十全所巡邏員警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騎士在龍江街上逆向行駛,員警立即追上前攔查,卻聞到對方渾身散發濃厚酒氣,不僅如此身上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當場將他逮捕移送偵辦。
    2024/04/09 12:11
  • 高雄老伯好奇探頭 「下秒消失」2米施工深坑

    高雄市一名7旬的蔡姓老翁於昨(30)日下午5時許,因為太好奇三民區河北路、中華路口的排水工程,便前往探頭觀看,結果因蔡翁傾扶的柵欄支撐不住倒塌,蔡翁整個人向前翻落,瞬間消失在2公尺的深坑內,一旁民眾當場目睹全程,立即將蔡翁拉起。所幸蔡翁僅手腳、臉部輕微擦挫傷,初步包紮後送往大同醫院檢查。
    2024/03/31 14:00
  • 女飼主跟寵物卡石縫?警消到場傻眼 竟是「牽繩」卡住

    高雄三民區發生有女飼主帶著寵物狐獴去公園散步,結果寵物鑽進石縫,女子竟然打電話報警,聲稱人跟寵物都受困,消防為此出動2部人車,結果到場時傻眼了,因為根本只是牽繩卡住,事後消防員忍不住將事件PO網開酸。
    2024/03/30 12:54
  • 電線短路突爆開!高雄柏油路瞬間炸裂掀起 824戶停電

    高雄市三民區今(29)日下午4時48分許,民族一路的機車道柏油路面驚傳爆裂,只見在槽化線中央,大片的柏油路面掀起,消防人員獲報後到場,初步判定疑似路面內電線短路造成爆開,不過造成附近824 戶停電,對此台電致歉並派員到場處理。
    2024/03/29 17:34
  • 快訊/高雄殯儀館驚傳墜樓!5旬工人踩破採光罩 重摔命危

    今(25)日下午16時41分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位於本館路上的第一殯儀館福寧堂有一名約50歲的男性工人,疑似因不慎踩破採光罩而從3樓墜下,重摔於地面。該名男性工人的後腦勺出現嚴重撕裂傷,另外四肢也有骨折情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獲報出動2車4人前往,立即將該名男性工人送往長庚醫院。而詳細情形仍有待警方釐清
    2024/03/25 18:01
  • 滑板車逛大街!男童迷航1.5公里 雄警載他沿路找家

    高雄市大社區昨(24)日中午出現一名走失男童,仁武分局大社分駐所獲報後立即前往,發現該名僅有6歲的陳姓男童趁家人煮午餐時自行外出玩滑板車,卻在離家1.5公里後迷路。員警將男童帶回分駐所安撫情緒,並提供他餅乾和飲用水。隨後員警根據男童提供的資訊,載著他在大社區三民路沿路尋家,最後男童順利指認出爺爺的車子,順利回到家人懷抱。
    2024/03/25 15:14
  • 快訊/屋外傳「砰」聲巨響 赫見板橋少女倒臥遮雨棚送醫不治

    今(24)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發生一起墜樓案件,鄰居聽見「砰」的一聲巨響,緊急外出查看,赫然發現有一名少女倒臥在防火巷內的遮雨棚,趕緊報案請警消人員到場救援,消防人員將少女救下後,發現她已經失去生命跡象,身體開放性骨折,緊急送往雙和醫院救治,但仍於上午11時許宣告不治,至於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3/24 13:50
  • 無聊當有趣! 外送員停等紅燈跳「科目三」民眾怒斥:危險

    高雄市主要交通幹道的中正路上,15日白天,有一名外送員停等紅燈時,居然下車大跳科目三,誇張的行徑,讓其他駕駛傻眼,趕緊拍下過程,但有人事後發現,這名外送員去年在三民區也做過類似情況,因此警方這次不忍了,將要透過畫面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並開出兩張罰單。
    2024/03/16 22:07
  • 高雄驚悚車禍 2機車擦撞「剎車桿插入腳掌」鋸斷送醫

    高雄市三民區今(16)日中午12時許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黃姓騎士行經新民路時與另輛機車發生擦撞,兩車倒地後,黃男的右腳掌遭機車剎車拉桿插入,他當場疼痛難耐,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協助將剎車桿鋸斷,並將他送醫救治。至於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16 15:14
  • 警告多次仍無視?外送員代轉區大跳科目三 驚人身分曝

    去年12月一名熊貓外送老伯在高雄市三民區的斑馬線上,無視周遭往來的車輛,邊走邊大秀機械舞,一旁的騎士全都看傻了眼,而此景也被網友拍下,調侃是「帝王行人」,而今日在臉書社團又發現他的身影,只見他這次帶著白色面具,一下子跳科目三,接著又重秀機械舞,底下網友紛紛驚訝留言:「他復活了!」
    2024/03/15 17:50
  • 高雄百斤男唱KTV嗨到醉倒 6朋友「抬不動」糗報警幫忙

    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上,一名43歲的戴姓男子酒醉倒在路邊,體重超過100公斤的他,即使有六位朋友努力,也無法將他扛回家,最後只好報警求助。三民二分局民族所的警員陳儒頡和李哲政接獲通報後,立即到現場與戴男的朋友們共同出力,用盡九牛二虎之力將戴男扛上車。
    2024/03/14 11:38
  • 1999被灌爆!高雄惡臭「塑膠味」飄整晚 真相找到了

    高雄市昨(12)日晚間不少區域聞到陣陣惡臭異味,包括,小港、大寮、鳳山、三民、苓雅區等,市民紛紛湧入1999專線通報。對此,環保局緊急進行環境監測,並於深夜證實是小港及大寮區發生雜草及廢棄物火警有關。
    2024/03/13 09:58
  • 北市警醉酒「環抱女」遭控性騷 高雄學弟濫權幫忙下場慘

    台北市警局萬華分局一名黃姓員警於2023年5月間南下至高雄旅遊,並找任職於高雄市三民二分局的一名李姓學弟敘舊,加上女伴小晶(化名)一起前往KTV,未料酒過三巡後,黃警竟對小晶伸出鹹豬手,從後方環抱住她,小晶先是掙脫,但事後心有不甘於是報警處理,黃得知後向李警求援,李警竟濫權出示警察證件要求KTV調閱監視器,再向小晶和解。小晶得知後,加告黃、李兩人違反《個資法》,今(12)日檢方偵結,將黃、李兩人依違反性騷與個資法起訴。
    2024/03/12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