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三民 結果共1,390筆

  • 高雄女闖紅燈與貨車互撞 失控噴飛騎樓秒燒成火球

    高雄市三民區今(7)日凌晨4時30許發生一起火燒車車禍,駕駛轎車的吳姓女子在十全二路的路口處不慎與一輛小貨車發生擦撞,強大的撞擊力讓轎車噴飛到騎樓,沒多久竟起火燃燒,所幸事發當下駕駛已逃離車內,未釀成嚴重傷亡,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3/11/07 11:04
  • 跟長官不合!高雄警寄信內政部長誣告副所長「收賄」下場曝光

    跟長官不合竟寄信到內政部長信箱告狀?高雄市三民二分局一名郭姓警員,今年年初寄信到內政部長信箱,指稱鍾姓副所長收取不法利益,以警用系統查個資,現在調查結果出爐,副所長並無違法一事,而控訴的郭員也坦承犯行,最終被記1大過處分,改調至旗山分局。
    2023/11/06 17:43
  • 啊!遭懷疑偷錢男「躺地狂哀嚎」 動手友人:別演了

    高雄市三民區一處公園,5日凌晨2點半左右,發生一起酒後打架糾紛,其中一名陳姓男子還被趴在地,經過了解,一名蘇姓男子懷疑他偷了別人五千元,結果雙方酒後爆發口角大打出手,警方到場時,躺在地上的男子還不停哀嚎,動手男子看不下去,罵對方不要故意演戲。
    2023/11/05 12:20
  • 車子爆衝夾死高雄裝潢工 死者兒認屍悲喊:犯罪的不會原諒

    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今(4)日上午發生1死6人受傷重大車禍,67歲曾姓女駕駛開車去仁武鐵工廠上班時,車輛突然爆衝撞飛一整排正在等紅燈的機車,一名66歲男騎士當場被夾死,下午曾女在警方陪同下前往殯儀館,面對現場記者的追問她低頭不發一語;而枉死的男騎士家屬則悲痛的認屍並表示「司法會還我們公正,犯罪的不會原諒」。
    2023/11/04 18:09
  • 穿拖鞋誤踩油門 高雄鐵工廠女員工「失控衝撞」1死6傷

    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今(4)日上午發生重大車禍,67歲曾姓女闆娘正開車去仁武鐵工廠的路上,未料失控爆衝撞飛一整排正在等紅燈的機車,造成1死6傷事故,事後警方調查發現,曾姓女駕駛穿拖鞋開車,疑似誤踩油門釀禍。
    2023/11/04 13:06
  • 煞不住!撞路口等紅燈機車1死5送醫 女駕駛下車茫然

    高雄三民區鼎力路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名女子開車,在T字路口衝撞好幾輛正在停等紅燈的摩托車,肇事車輛撞上路邊變電箱才停下,一名男騎士卡在車底下,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這起車禍釀一人死亡,5名騎士受傷送醫,女駕駛下車,說她要煞車就是煞不住。
    2023/11/04 12:52
  • 快訊/高雄重大車禍!汽車爆衝撞等紅燈機車 1人卡電箱慘死

    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今(4)日8時左右發生一起嚴重車禍,67歲曾姓女駕駛疑似誤踩油門,撞飛前方正在等紅燈的一排機車,共有7部機車遭到波及,現場零件噴飛四散滿目瘡痍,其中一名男機車騎士更是被撞到卡在電箱內當場慘死,而女駕駛肇事後則宣稱自己「煞不住,凍抹條!」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中。
    2023/11/04 10:19
  • 快訊/又是視線死角!高雄砂石車轉彎撞機車 8旬老翁搶救中

    三民區澄清路與建國路三段口今(3)日上午9時2分發生一起大車車禍事故,50歲的梁姓砂石車男駕駛沿澄清路南往北方向欲右轉建國路三段時,與沿澄清路南往北方向的59歲吳姓女騎士發生擦撞,後座的87歲吳姓男乘客跌落時重創頭部,救起時意識不清,已送往醫院搶救。
    2023/11/03 11:58
  • 對手收攤、速食店掛布條「來吃薯條」引議論 網曝昔日恩怨

    高雄三民區一間麥當勞,前段時間撤掉大賣場的攤位,沒想到對街的摩斯漢堡,趁機掛出一條宣傳布條,要大家改到店內吃薯條,結果在網路上引發討論,有人透露,原來賣場內的位置最早是摩斯進駐,可能當初位置被搶走,到現在還在記仇,而業者也說話了。
    2023/10/31 21:13
  • 要右轉被叭還比手指、駕駛攔車理論 騎士「辣椒彈」攻擊

    高雄三民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汽車要右轉,疑似跟機車靠太近,騎士按喇叭,也比嗆聲手勢,駕駛三度逼車要理論,最後雙方停車,騎士竟然持「辣椒彈發射器」,連續射擊5發攻擊對方,駕駛被打到脖子破皮流血,駕駛告對方恐嚇傷害,騎士也告他強制罪。
    2023/10/31 20:29
  • 還不出來!藏毒偷車上路 嫌心虛撞警車逃

    桃園中壢巡邏員警,28日下午4點多,發現失竊通報的小貨車開在路上,上前盤查駕駛,他卻加速逃跑,沿路擦撞2輛追捕警車,直到進三民路自撞圍牆才停下,員警破窗拖出嫌犯,還因此刮傷手,原來他身上藏有海洛因及施打針筒,才心虛逃跑。
    2023/10/29 14:59
  • 不是真心?替女友出頭討債圍警所 男摩鐵落網床邊躺小三

    高雄三民區在這個月初,鼎金派出所被大批滋事民眾包圍,當天是因為警方,帶回兩名到被害人住家討債潑漆嫌犯,主嫌心生不滿撂人聚眾,起因是何姓女子,遭已故前男友欠一千萬,現任男友沈姓男子,是暴力討債集團主嫌,幫女友出頭,九月份多次前往對方住家恐嚇討債,這次警方收網逮捕10人,主嫌在摩鐵遭逮捕,床邊躺的不是正牌女友。
    2023/10/27 12:19
  • 下次別坐隔壁桌!熟客喝酒起口角 持酒瓶猛K男鼻青臉腫

    今天(10/26)凌晨2點多,高雄三民區一家小吃店,幾名顧客在店內起爭執,爆發肢體衝突,一路追打到店外,一名男子被酒瓶和木頭砸傷,而雙方是熟客,坐隔壁桌喝酒聊天,酒後起口角演變成打架事件,連勸架的女性友人也被推倒。
    2023/10/26 13:03
  • 禮讓錯了嗎?停車閃違規行人被撞 對方不理離開騎士傻眼

    雖然交通新制上路,強化了行人路權,但高雄市三民區卻發生一起騎士禮讓違規闖紅燈的行人,反而遭後方機車追撞的意外,而且事後行人跟肇事機車都逃離現場,另外也有駕駛深夜為了閃狗,衝撞路邊機車,還好兩起意外,都沒有人員傷亡。
    2023/10/24 14:02
  • 高雄駕駛切上人行道「打保齡球」 撞倒28台機車稱:我閃流浪狗

    高雄市三民區(22)日深夜發生一起交通事故,34歲黃姓駕駛不明原因開車撞上騎樓,路旁28部機車如「像打保齡球一樣」全遭殃,事後黃男向警方供稱,為了要閃避路邊衝出來的流浪狗才肇事,現在詳細的肇事原因待警方調查中。
    2023/10/24 12:28
  • 台塑5千人進駐!內湖下班公車「班班爆滿」 員工怨等很久

    台塑集團從敦化北路搬至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台北企業總部園區」,今(20)日完成進駐,但北市交通局先前稱,5千員工搭公車通勤僅有869人;但台塑反駁實際人數是3821人,並指交通局引述錯誤數據。今天晚間5、6時許,在南京東路六段的「潭美公園」公車站就可見搭車民眾大排長龍,一名台塑員工受訪透露,光是過麥帥橋到「南京三民站」約2、3站的公車路途,就能夠耗上半個小時,也常因客滿搭不上車;也有民眾指出,「非常擠,(台塑)企業到這邊後就一直是這樣子」。
    2023/10/20 18:50
  • 壓力大灌威士忌!醉嬤無照載孫又闖燈 酒測值0.95嚇壞警

    高雄三民區一名55歲的阿嬤,騎車載孫出來溜達,結果紅燈右轉被員警攔下,結果一攔檢可把員警嚇壞,因為阿嬤不但違規之外,還無照,而且出門前還在家喝了幾杯威士忌,酒駕上路,酒測值高達0.95,嚴重超標,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逮捕。
    2023/10/20 12:51
  • 車位不夠!違停暴增 社區15天遭開54張罰單

    桃園三民路一段附近的社區,出現檢舉達人,光八月下旬約兩周時間有54張罰單,而社區幾乎每一個人都曾經被開罰過。原來桃園市合法登記機車高達134.1萬輛,而合法車位只有4.6萬,明顯供不應求,騎士只能把機車臨停在騎樓或是人行道上,可是問題來了,隨著行人意識抬頭,取締違停件數跟著大幅增加,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多達5萬多件。
    2023/10/19 18:03
  • 桃園夫婦遭砍54刀亡!妻曾聲請保護令 7歲兒安置親戚家

    桃園市楊梅區三民路昨(17)日晚間5時許,一名48歲鄭姓男子驚傳墜樓,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頂樓有大量血跡,認為事有蹊蹺,順著線索再發現來自某戶住家,破門只見洪姓夫妻「滿身刀傷」慘死,倒臥血泊中。今日稍早解剖結果出爐,其中洪夫全身有28處刀傷,洪妻全身則有26處刀傷,警方目前仍持續調查中。
    2023/10/18 14:29
  • 桃園3屍案相驗結果曝 夫妻遭「砍54刀」割頸穿心慘死

    桃園市楊梅區三民路昨(17)日晚間5時許,一名48歲鄭姓男子驚傳墜樓,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頂樓有大量血跡,認為事有蹊蹺,順著線索再發現來自某戶住家,破門只見洪姓夫妻「滿身刀傷」慘死,倒臥血泊中。今日死者三人由檢察官率同法醫進行相驗,稍早解剖結果出爐,其中洪夫全身有28處刀傷,洪妻全身有26處刀傷,共54刀,致命傷分別在頸部及胸腔,至於鄭男則是全身多處骨折,身體變形慘死。
    2023/10/18 13:44
  • 桃園夫婦遭摯友殺害!7歲兒上課躲死劫⋯得知父母雙亡崩潰

    桃園市楊梅區三民路昨(17)日晚間5時許,一名48歲鄭姓男子驚傳墜樓,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頂樓有大量血跡,認為是有蹊蹺,順著線索再發現來自某戶住家,破門只見洪姓夫妻「滿身刀傷」慘死,倒臥血泊中。經警方調查,發現鄭嫌在外欠債,又跟洪妻有感情糾葛,目前警方持續調查作案動機。
    2023/10/18 11:30
  • 桃園男殺摯友夫婦又畏罪墜樓 警揭行凶動機:她是前女友

    桃園市楊梅區三民路昨(17)日晚間5時許,一名48歲鄭姓男子驚傳墜樓,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頂樓有大量血跡,認為是有蹊蹺,順著線索再發現來自某戶住家,破門只見洪姓夫妻「滿身刀傷」慘死,倒臥血泊中。經警方調查,發現鄭嫌在外欠債,又跟洪妻有感情糾葛,目前警方持續調查作案動機。
    2023/10/18 10:16
  • 火燒厝!「木造屋」12戶遭祝融 住戶倉皇逃生

    高雄市三民區河北二路的木造房屋,14日晚上10點多傳出火警,火勢迅速蔓延,總共影響12戶,燃燒面積200平方公尺,住戶倉皇逃出屋外,附近住戶表示,當時站在遠處的大樓9樓,也能感受到火勢的熱度。
    2023/10/15 14:46
  • 稱我跟前老大有過節!男深夜三重民宅前潑油縱火 下場慘了

    新北市三重驚傳縱火案!位於三重區三民街一處公寓民宅,日前深夜遭人潑灑汽油、點燃香菸縱火,所幸火勢及時熄滅,未釀成嚴重傷亡,三重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追查,1小時後循線逮捕涉案的38歲陳姓男子。偵訊時陳男供稱因為與前老大謝男有過節,當天心情差才會到其住處前縱火洩憤,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15 09:23
  • 高雄阿姨撞路邊停車!機車閃避不及連環撞 四人躺地哀嚎

    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今(14)日上午發生一起交通事故,49歲曾姓女騎士疑似未注意到停在路邊停車格的轎車,撞了上去,未料,後方70歲的劉姓男騎士及50歲郭姓女騎士,閃避不及,雙雙自摔,三人痛苦倒地哀嚎,附近民眾見狀後趕緊報案求助。
    2023/10/14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