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三星鄉 結果共203筆

  • 家庭旅遊選這!戲水池+賽車場 宜蘭民宿花樣多

    暑假只剩下半個月,而宜蘭童玩節也剛剛落幕,但在宜蘭其實有不少親子民宿,像是一家位在宜蘭三星鄉的民宿業者,在戶外的場地設置電動跑車場、戲水池、攀岩場、溜滑梯、燙鞦韆等,儼然成為小小兒童樂園。
    2016/08/19 18:46
  • 機車撞斷電桿 疑連人帶車摔大排2男亡

    凌晨宜蘭三星鄉傳出一起車禍意外,一名19歲男子和15歲少年騎機車雙載,撞斷電線桿後,疑似連人帶車摔飛到旁邊的大排裡,兩人被救起的時候頭部受傷、大腿骨折、全身多處擦傷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2016/08/13 08:59
  • 搖搖洛克馬回來了!元旦現身三星花海嘉年華

    跨年、元旦連假去哪玩?宜蘭三星鄉的超大搖搖洛克馬回來了!
    2015/12/28 11:18
  • 颱風打亂櫻花休眠期 宜蘭三星一片粉紅

    前陣子颱風不斷,竟然擾亂了櫻花的生長時序,原來二月才會開的櫻花,在宜蘭三星鄉和陽明山等地都已經偷偷冒出花芽,讓民眾覺得好驚喜,但也有人擔心會不會是花季提早來了,之後就看不到櫻花,但是農業處表示,這只是櫻花的生理作用明年還是會開的!
    2015/10/26 13:52
  • 開車鬼打牆!道路亂標示 開6公里回原點

    有一位開車的吳小姐,想要從宜蘭三星鄉開車到羅東,一路跟著交通標誌走,結果卻開到冬山鄉,最後折騰半天開了6公里,竟然又回到原地,氣得她大罵交通號誌根本亂標,縣政府說,這些都是替代道路標示,但是疏於維修,才會導致引導錯誤。
    2015/07/30 19:22
  • 長埤湖風景區「走光馬桶」 民眾直呼「誰敢用」

    宜蘭三星鄉的長埤湖風景區風景優美,總是吸引不少遊客朝聖,不過最近「廁所」卻遭到民眾抱怨,不但老舊沒人維護,從廁所外面還可以看到裡面,而且連遊客中心都變成倉庫,顯得相當髒亂
    2015/03/20 11:20
  • ​宛如童話場景 繽紛熱氣球、金黃花毯吸睛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熱氣球不只台東有,現在到宜蘭除了熱氣球,還有一大片金黃色的波斯菊相伴,就像走進童話場景般,今年三星鄉公所打造150公頃花海,運用氣球結合花海地景,推出「2015花海氣球嘉年華」,現場共有8顆熱氣球,最高更有7層樓高
    2015/01/14 19:05
  • 鳳凰颱風/宜蘭蘇澳入夜風雨強襲 能見度差

    鳳凰颱風晚上往北移,對東部地區帶來不小雨勢,宜蘭三星鄉一度有超過1700戶停電,後來緊急復電,而蘇花公路21日晚間7點就只出不進,9點以後全線預警性封閉,就怕風強雨驟,危害人車安全。
    2014/09/22 01:17
  • 麥德姆撲台/颱風前急搶收!宜蘭三星蔥 價飆1.5倍

    面對中颱麥德姆,最擔心的就是靠天吃飯的農民,宜蘭三星鄉蔥農一早就開始忙著搶收,但風雨未到,颱風預期心理已經讓蔥價飆漲,現在市場三星蔥批發價一公斤要75元,至少多了1.5倍,讓各個蔥油餅店家叫苦連天。
    2014/07/22 18:30
  • 木馬出城!洛克馬出差 赴基做外交

    還記得今年春節,在三星展出的洛克馬嗎?當時展出的時候吸引了十萬多人參觀,現在洛克馬,要來到基隆展出了,地點將會在基隆海洋廣場,展出40天,而這段時間,只要和洛克馬合照,就可以到三星鄉公所換得蔥油餅一份,三星鄉長更表示,洛克馬如果像前的黃色小鴨一樣,絕對話馬上清潔粉刷,不會讓洛克馬,變成「黑馬」。
    2014/07/16 14:32
  • 蔥餅帶動景點 「黃金大道」好吸睛

    宜蘭三星鄉的蔥名聞遐邇,很多人大老遠跑一趟三星鄉,就是為了吃到道地的蔥油餅,但附近卻沒有任何知名的觀光點,現在宜蘭就打出「黃金大道」,以整排的阿勃勒美景,來跟台南大PK,希望可以帶動周遭旅遊景點。
    2014/07/01 14:34
  • 防冒牌貨! 「三星蔥油餅」申請商標

    宜蘭三星鄉,蔥有名,蔥油餅更有名,一年賣出兩百萬片蔥油餅,但卻發現,有少數業者用其他品種的蔥,濫竽充數,鄉公所擔心影響三星蔥油餅的品質和名聲,因此設計「三星蔥油餅」圖案和字樣,申請商標,如果過了,以後三星鄉轄區內的蔥油餅業者,只要能證明食材出處,就能免費向鄉公所申請。
    2014/05/06 14:08
  • PK黃色小鴨! 6.5米超大木馬搖上街

    不讓基隆黃色小鴨專美於前,宜蘭三星鄉公所迎接馬年的到來,也請木工師傅打造了一座黃色的「超級搖搖大木馬」,高6.5公尺、重達4.5噸,超越由以色列製作,目前是金氏紀錄最大的木馬,一大早鄉公所工作人員熱鬧滾滾的推木馬踩街,要將它放置花田中,民眾在過年期間可以觀賞壯觀的搖搖大木馬。
    2014/01/13 13:22
  • 樂園迎春比大 巨型來福狗PK黃鴨

    迎接農曆春節大旺季,各地遊樂園做足準備,迎戰黃色小鴨,大家比大,雲林遊樂園打造高18公尺、大約6層樓高的白色來福狗,是卡通動畫小天使裡的聖伯納犬,出自動畫大師宮崎駿之手,園區首度進行充氣測試,模樣非常可愛,另外在宜蘭三星鄉文創區,擺設6公尺高的大木馬,也超級吸睛,當地還有私人養鴨園區,用稻草做了一隻巨大鴨子,高2.5公尺,還布置了一顆大鴨蛋。
    2014/01/02 19:22
  • 開車橫跨大同溪 溪水暴漲6人困

    宜蘭三星鄉山區今天下大雨,6名男子開車橫跨溪水,不料傍晚六點多,溪水暴漲,把這6名男子困在溪中,差點把人沖走,消防隊員出動大批人力前往救援,所幸所有人都平安獲救。
    2013/12/27 00:15
  • 〈獨家〉臉書駭客在宜蘭? IP位置都是「三星鄉」

    習慣每天上臉書的網友,要特別注意帳號密碼安全,因為刑事局統計,上千件臉書協查案件中,帳號密碼被駭客入侵,就佔了快九成!被駭客入侵後,嚴重的話信用卡會被盜刷,網友發現,駭客入侵的IP位置,居然都來自同一個地方,「宜蘭三星鄉」,專家解釋,其實「三星」只是駭客的障眼法,要如何阻擋駭客盜走帳號,一起來瞭解。
    2013/07/21 18:05
  • 求援碰釘子! 「阿兵哥洗好澡」拒救災

    國軍救災視同作戰,但卻也「阿兵哥洗完澡」不出任務拒絕出兵救援嗎?宜蘭三星鄉鄉長指控,蘇力颱風侵襲時不少戶民宅淹水,他向蘭陽指揮部請求增派乒力堆砂包,對方卻以洗好澡和時間太晚拒絕,讓鄉長痛批太離譜,而國軍解釋,因為當時風雨變大,考量弟兄安全才沒派兵,雙方溝通有誤會。
    2013/07/14 12:28
  • 憂鴿患染疫情 三星鄉獎賞捕鴿1隻50元

    宜蘭三星鄉,近年每天飛來上百隻鴿子,聚集在民宅屋頂陽台,把居住環境搞得髒亂不堪,而最近禽流感疫情又逐漸升溫,擔心疫情擴大,鄉公所就決定以一隻50元的獎勵,鼓勵民眾捕捉鴿子,希望能夠減少鴿子數量。
    2013/04/10 13:50
  • 草長逾60cm開罰! 三星鄉最高罰1萬2

    在宜蘭三星鄉,雜草如果超過60公分,最高將被罰12000元,原來最近許多外地人到宜蘭買地、養地,卻沒有好好照顧,導致雜草叢生,變成野鳥和水鴨棲息地,附近水稻變成牠們的覓食區,農民才插秧,稻苗就被水鴨踩死,農作大受影響,現在縣府規定農地雜草太長,就要罰款。
    2013/04/02 13:09
  • 蔥田變花田! 「五彩」繽紛海芋吸睛

    海芋綻放,有花農從國外引進彩色海芋,讓田地變得五彩繽紛,宜蘭縣三星鄉有蔥農,趁農地休耕時,改種溫室培植的彩色海芋,經過兩年的研究,總算順利收成,大片蔥田變花田,吸引不少民眾參觀,海芋爭豔,相當吸睛。
    2013/03/11 15:36
  • 三星蔥名聞全台 捲進蔥油餅成主角

    宜蘭三星鄉以蔥聞名全台,今年首度舉辦蔥油餅比賽,比口味及創意,最後冠軍是包進麻糬,外酥內Q的蔥油餅,而其實當地的蔥油餅也不同其他地方,原本是提味的「蔥」成為餅皮主角,捲進大把蔥花油煎,別具特色,因此當地的蔥油餅攤販,每年賣出加上宅配的蔥油餅,數量就高達40萬張,小小青蔥帶來千萬商機。
    2013/03/01 13:24
  • 嬤聊天太入迷 2歲女童跌大圳溺斃

    又發生孩童溺斃的不幸意外!宜蘭一名2歲大的女童,晚上7點29分,在宜蘭三星鄉的老人活動中心走失,1個小時之後,女童遺體在附近的大圳被民眾尋獲,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女童阿嬤指出,因為當時聊天聊得太入迷,等回過神,女童已經不見蹤影,至於溺斃原因,還要等待釐清。
    2013/02/06 00:45
  • 不怕負面形象 16米仿真巨蛇慶蛇年

    不管是大蟒蛇、眼鏡蛇,只要是蛇,在國人心中形象總是比較負面,因此碰到蛇年,想慶祝就得多花些心思,宜蘭三星鄉今年特地請來花藝大師,打造巨型眼鏡蛇,但不走可愛風,逼真外型反倒更吸引民眾搶著合照,完全不避諱,但吉祥話可就沒這麼簡單,往年為了避掉蛇字,都會改用小龍來替代,近年諧音夯句越來越多,像是「蛇我其誰」、「蛇麼都幸福」等等,同樣很受歡迎。
    2013/01/26 19:52
  • 梨花撐傘遮風避雨 週二變天溫度降

    宜蘭三星鄉的上將梨,目前正值開花關鍵,為了增加成功率,花農不惜花重本幫梨花購置小雨傘,每個花苞上都撐起小雨傘,替花蕊擋風避雨,果農審慎防範,因為好天氣又即將結束,週二開始東北季風增強,不但北部、東半部轉為有雨的天氣,溫度也會下滑,週四大陸冷氣團報到,低溫下探13度。
    2013/01/21 17:08
  • 【破案一線間】畸戀剪不斷!議員女助理 慘死情夫刀下

    民國99年,在宜蘭三星鄉一條產業道路上頭,發現一名斷氣的女子倒在路邊,而且死狀悽慘,身上有3處刀傷,嘴裡還灌了綠色的農藥,發生這麼嚴重的暴力事件,立刻引起小鄉村的驚恐,專案小組立刻辨認出,死者的身分是當地宜蘭議員助理,一開始不排除是政治殺害,但經過清查是婚外情,釀成殺機,最後魂斷情人刀下,警方更因為敏銳的觀察力,第一時間發現兇手下落。
    2012/10/07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