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蔥餅帶動景點 「黃金大道」好吸睛

記者 林耿賢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01 14:34

宜蘭三星鄉的蔥名聞遐邇,很多人大老遠跑一趟三星鄉,就是為了吃到道地的蔥油餅,但附近卻沒有任何知名的觀光點,現在宜蘭就打出「黃金大道」,以整排的阿勃勒美景,來跟台南大PK,希望可以帶動周遭旅遊景點。

很多人來到宜蘭三星鄉,就是為了這一味,蔥油餅下油鍋,炸得滋滋作響,整片金黃酥脆,咬開濃濃的蔥香味。記者:「來這邊你喜歡帶朋友吃什麼?」民眾:「蔥油餅、卜肉,還有上將梨。」

斜對面,卜肉專賣店,外頭的蔥油餅,也經常都是大排長龍。鄉長黃錫鏞:「去年整年蔥油餅業績,已經突破120萬片。」

但來到三星鄉,除了美食,別錯過身邊的美景,宜蘭現在推黃金大道,整條路上種滿黃澄澄的阿勃勒,綿延三公里的阿勃勒花瓣,隨著風飄落,也將滿地染著一片黃,一點也不輸給台南大學的阿勃勒大道。

看完了阿勃勒大道,還有蔬果大道,頭往上看,由瓠瓜、絲瓜、南瓜打造,100公尺長的蔬果大道,結實累累,拿著油漆噴槍,替稻草人上色,但站遠一點看,人的高度,就只到稻草人的膝蓋,宜蘭三星,靠蔥打出名聲,道地的蔥油餅,更是吸引遊客前來,但除了美食,現在也要用美景,留住遊客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宜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509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