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三劍客 結果共65筆

  • NBA/迪文森佐新高40分!「11記三分」隊史首位 尼克輕取活塞

    台灣時間26日,活塞作客大蘋果踢館,在早已無緣季後賽的情況下,仍遭地主尼克迎頭痛擊,其中「維大三劍客」布朗森(Jalen Brunson)、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哈特(Josh Hart)合砍79分領軍,於首節就「幾乎鎖定勝利」,以124比99的最終比分輕取對手,收下近期二連勝;其中迪文森佐更是刷新個人、隊史的多項紀錄,是為此役最大焦點。
    2024/03/26 11:22
  • NBA/布克腳踝扭傷最多缺席2週!恐失去競爭年度獎項資格

    NBA鳳凰城太陽本季迎來比爾(Bradley Beal),與布克(Devin Booker)、杜蘭特(Kevin Durant)組成三劍客,目標直指隊史首冠,可是球隊卻頻頻遭遇傷病問題,2日出戰休士頓火箭時,布克因為踩到隊友導致右腳踝扭傷,預計將缺席5至14天。
    2024/03/05 15:18
  • NBA/「維大三劍客」退活塞!尼克陷判決爭議 康寧漢飆分難止敗

    儘管在季中交易的補強堪稱一絕,先後迎來迎來阿努諾比(OG Anunoby)、柏克斯(Alec Burks)及波格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的加盟後,躍升為奪冠黑馬的尼克近況卻是相當掙扎,甚至近6戰只奪下1場勝利;台灣時間坐鎮主場迎戰東區爐主活塞,更是險些遭遇滑鐵盧,所幸靠著哈特(Josh Hart)的致勝上籃,才以113比111的比分驚險擊退活塞。
    2024/02/27 15:47
  • NBA/這話你敢信?杜蘭特受訪透露想在太陽結束球員生涯

    NBA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上賽季轉戰鳳凰城太陽,本季與布克(Devin Booker)、比爾(Bradley Beal)組成三劍客,盼能拚出隊史首冠,他近期受訪時表達想在太陽結束球員生涯,然而有鑑於他過去的「行徑」,球迷應該很難相信。
    2024/02/26 10:23
  • NBA/太陽三劍客首度合體就吞敗 不敵籃網先發5人得分上雙

    NBA鳳凰城太陽今(14)日於主場迎戰布魯克林籃網,最終以112比116輸球,此役為太陽隊「三巨頭」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畢爾(Bradley Beal)首度合體出戰,可惜卻未能拿下勝利。
    2023/12/14 15:08
  • NBA/對拉文沒興趣?傳湖人鎖定「多年摯愛」 欲換公牛2悍將

    在開季戰績不近理想的情況下,公牛三劍客的拆夥似乎已成定局,少主拉文(Zach LaVine)出走的說法更是風聲四起,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紫金大軍持續有在追蹤拉文動向,同時有意開啟談判,只要願意送出里夫斯(Austin Reaves)就會有進展。然而湖人內部人士卻直言,其實球團最有興趣的不是拉文,而是另外兩名球員。
    2023/11/30 09:22
  • NBA/阿德巴約締隊史新猷!熱火力退湖人 AD半場傷退掀隱憂

    誓言重返榮耀的紫金軍團作客邁阿密,與精銳盡出的熱火上演一場精采交鋒,最終在熱火「三劍客」巴特勒(Jimmy Butler)、阿德巴約(Bam Adebayo)及希洛(Tyler Herro)均有20分以上表現的帶領下,以108比107的1分之差守住主場勝利,迎接近期二連勝的同時,也賞給胡人二連敗;而湖人雖有詹姆斯(LeBron James)的30分領銜,仍是在最後一刻功虧一簣。
    2023/11/07 15:07
  • NBA/公牛苦吞三連敗!傳三劍客恐拆夥 拉文吐心聲:這就是生意

    開季戰績不佳的公牛踢館衛冕軍金塊,在下半場易籃再戰後遭遇一波流攻勢,加上決勝節的攻守失序,最終遭22分血洗、更是吞下近期三連敗;而此戰中少主拉文(Zach LaVine)似乎受到背傷困擾,全場12投僅4中拿下12分,雖然全隊有5人得分上雙,但面對金塊的強大火力,似乎仍是有些力不從心。而前段時間有關「三劍客將拆夥」的話題也再度被推到風口浪尖。
    2023/11/05 16:00
  • NBA/公牛喬丹後首位!拉文飆生涯新高51分 惜做白工慘敗活塞

    坐擁三劍客的公牛背靠背踢館活塞,當家少主拉文(Zach LaVine)更是火力全開,33投19中砍下生涯新高的51分,不僅是本季首位單場得分飆破50分的球員,更達成1996年公牛喬丹(Michael Jordan)後的一項特別紀錄;可惜活塞在先發2人繳出「20分以上雙十數據」的成績單、外加板凳火力支援的情況下,終場以118比102輕鬆獲勝、同時也是賽季二連勝。
    2023/10/29 15:02
  • DKZ鐘亨自爆「8月偷陪珉奎去台中」 來台目標:蒐集發票中獎!

    韓國5人男團DKZ可說是這幾年谷底翻身的代表之一,今(2023)年推出的子團「NINE to SIX」由鐘亨、珉奎組成,在明(10/1)日舉辦活動前,特別跟台灣媒體打招呼。實際上珉奎8月中的時候就為了韓國音樂劇《三劍客》來台,沒想到鐘亨就自爆當時他就跟著來台!
    2023/09/30 19:11
  • NBA/公牛乾脆重建?德羅展反嗆「不懂籃球」:從頭開始很容易

    在主控鮑爾(Lonzo Ball)持續缺陣的情況下,風城三劍客拉文(Zach LaVine)、德羅展(DeMar DeRozan)以及佛西維奇(Nikola Vucevic)儘管帳面戰力優秀,卻始終無法繳出符合球迷期待的表現,原本期待鮑爾能在2023-24賽季復出的願望,也隨著本人親自宣布報銷而徹底破滅;接二連三的挫折也在場外響起「公牛是否該進入重建期」的聲浪,無疑是流言四起。
    2023/09/30 13:14
  • 藍正龍被叫去擺地攤怒喊「一定要報復」 林葉亭兒自揭超屁行為

    金鐘影帝藍正龍自編自導電影《成功補習班》,由新生代演員詹懷雲、邱以太、巫建和、林奕嵐與侯彥西主演,日前曝光前導預告,預告中可見由詹懷雲、邱以太、巫建和組成的成功三劍客大鬧補習班,在補習班點燃鞭炮慶生,被主任發現後急忙狂奔逃開,這個橋段其實是藍正龍精心安排,藍正龍笑說:「我跟主任很好,只是他太愛使喚我們,經常叫我們去打工,或是嗆我們不愛讀書會拉低他的升學率。曾經還被主任叫去擺地攤,結果警察來了後,他第一個跑掉,類似這種故事真的很多,覺得主任真的很賊,心想一定要報復他,既然在現實中無法實現,特地在電影中安排把補習班炸了!」
    2023/07/18 08:18
  • NBA/維大校友合體!尼克4年5千萬挖角 迎冠軍後衛「重組三劍客」

    NBA自由市場開啟後,不少球隊都火速展開補強,再朝總冠軍發起衝擊的勇士,卻在送走小將普爾(Jordan Poole)後「如預期般」痛失板凳重要戰力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後者在拒絕執行來季價值47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成為不受限自由球員後,迎來生涯首張千萬合約,答應了尼克4年5000萬美元的報價,合體維拉諾瓦大學(Villanova University)時期的前冠軍隊友。
    2023/07/02 15:43
  • NBA/公牛操盤困境?透支選秀籤難補強 媒體人:陣容已達上限

    遭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的熱火擊敗,抱憾止步附加賽的公牛,無疑再度迎來一個令人失望的賽季;然而攤開先發陣容,坐擁「三劍客」拉文(Zach LaVine)、德羅展(Demar Derozan)、佛西維奇(Nikola Vucevic)等一線球星,還有卡魯索(Alex Caruso)這樣的防守悍將,顯然連續兩季無法挺進準決賽的成績單,並不足以給球迷一個交代。
    2023/06/12 09:39
  • 剩他留守籃網!西蒙斯談全新陣容 認了狀態掙扎:令人沮喪

    伴隨著二哥厄文(Kyrie Irving)、大哥杜蘭特(Kevin Durant)的接連出走,季初的「籃網三劍客」如僅只剩仍未找回進攻狀態的西蒙斯(Ben Simmons)一人,而談到大換血後迎來全新面貌的籃網2.0,西蒙斯顯然仍對球隊抱有高度期待,另外也坦承自己狀態掙扎一事「令人沮喪」。
    2023/02/14 11:42
  • 內閣最新!「國安三劍客」留任 梁文傑入閣

    最新一波內閣改組名單出爐,外交部長吳釗燮,國防部長邱國正及陸委會主委邱太三將繼續留任,至於陸委會副主委,將內定由前北市議員梁文傑出任,而不只內閣人事大致底定,民進黨也公布新一波的黨務人事!
    2023/01/29 19:17
  • 觀點/「下定決心離家出走,才能帶回屬於我的美夢」-高承恩

    認識高承恩記得是在他高三那年,能仁家商三劍客當年表現傑出,最終以亞軍作收,他們帶著這份遺憾進入大學,拚回高中失去的那座冠軍,在107、108學年拿下2連霸。
    2022/10/09 18:45
  • 連晨翔脫了!水中全裸露出「私密該邊」 狂操4小時回家癱軟

    三立、華視八點華劇《門當互懟愛上你》日前拍攝一場楊子儀失戀,大元林艾璇、連晨翔為讓他開心帶楊子儀玩瘋了,三劍客偷跑進泳池,大元把兩位男生推下水後自己也跳下去玩鬧,最後被管理員發現,為了躲避管理員楊子儀褲子落在泳池中,只好用衣物遮住重要部位超犧牲全裸演出。這次兩位男生大方解衣,楊子儀笑說他們身材真的沒有很好,但大元根本不挑就是會不斷鼓勵他們。連晨翔雖然還不是很滿意自己的身材,不過還好還有一點點的線條。
    2022/09/09 13:19
  • 你可以嗎?漢堡王牛肉堡、聖代+香菜 衝擊味蕾

    香菜控站出來!火烤速食店漢堡王又有新創意料理,漢堡王公布「台味冰菓室」系列產品,季節限定台味三劍客,包括加入香菜的「花生香菜刈包烤牛堡」、「古早味花生香菜聖代」以及夏日消暑飲料「紅心芭樂氣泡飲」。
    2022/06/08 09:50
  • 感情好!三箭客老么湯包「領導 」全隊 大哥魏均珩追隨

    射箭三劍客這次為我國男團項目帶回銀牌,他們榮耀返台後檢疫期間,也分享三人平時訓練之餘,透過打球或是一起打遊戲培養好感情,也爆料團隊中的領導者,是年紀最小的成員湯包湯智鈞,而最年長的老大哥魏均珩,則是弟弟們的追隨者,三人接下來也全力備戰國內外賽事,希望下屆巴黎奧運再拚更好成績。
    2021/08/02 18:53
  • 中華隊射箭內戰!湯智鈞擠下魏均珩獲男子16強門票

    2020東京奧運23日正式開賽,而今(29)日男子射箭32強淘汰賽,號稱中華隊銀牌「三劍客」中包含魏均珩、湯智鈞紛紛大贏對手,緊接著迎來合體後首次「中華隊內戰」,兩人勢均力敵來到延長賽,最終以5:6,魏均珩遭到淘汰,由湯智鈞取得16強門票。
    2021/07/29 13:37
  • 連3天獎牌進帳!中華隊射箭男團小輸南韓 17年後再度摘銀

    中華男子射箭代表隊,今(26)日上午在東京奧運射箭男團8強賽中,以5比1擊敗大會第2種子大陸代表隊,順利闖進4強,下午2點40分迎戰荷蘭隊順利晉級決賽;一個小時候跟南韓爭奪冠亞軍,中華隊射箭三劍客,湯智鈞、魏均珩、鄧宇成雖然力拚好成績,但南韓隊也不是省油的燈,一度連續6支箭都拿下10分,中華三劍客展現高水準的比賽,但最後仍不敵南韓,拿下銀牌。
    2021/07/26 14:59
  • 傳組年輕「三劍客」滅藻礁火 綠委:非臨時派

    藻礁公投連署破50萬,環團透露因為年輕人重視,網路傳播很快,但現在傳出民進黨緊急找來年輕人,其中包含林飛帆、林鶴明,和環團出身立委洪申翰,要組三劍客來滅藻礁這把火,不過洪申翰否認,說他與環團一直都有持續溝通,並非臨時指派。
    2021/03/05 12:33
  • 解放軍新生代戰機入列 「國造三劍客」成主力

    解放軍的新一代戰機陸續服役,對台海空防形成威脅,專家認為,國軍不但要精進戰術戰法作為因應,也必須建立遠端監控,強化部署;另外,被稱為解放軍國造戰機「三劍客」之一的殲-20,座艙下方的五顆實心紅星塗裝標誌,也在招生廣告中首度曝光。
    2020/11/11 23:11
  • 快訊/大陸內需不振 台資康師傅、統一、旺旺慘跌

    過去台資食品廠,會選擇在大陸設廠,不過大陸內需不振,台資食品三劍客面臨流血競爭,近半年股價慘跌,康師傅昨天盤中暴跌18.84%,收盤仍跌17.74%,創1996年掛牌22年來最大跌幅,統一中控從6月到現在修正幅度也31%,旺旺則跌超過27%。
    2018/11/28 0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