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丁噹 結果共206筆

  • 聖筊穿上身!丁噹秀豔紅新造型迎好運 曼妙曲線被看光

    歌手丁噹剛結束「夜遊 A Night Tour」高流演唱會,新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實體將在明(15)日強勢問世,專輯A&R統籌由默契搭擋黃婷包辦,力邀麋先生聖皓、李欣芸、蔡尚文、馬毓芬、朱敬然、黃少雍多位音樂人合作,細膩雕琢出她不同層次的美聲,激盪出多元音樂火花。
    2024/03/14 16:44
  • 她爸爸過世無法完成約定!丁噹悲唱〈我愛他〉 現場哭成淚海

    「情歌天后」丁噹10日在高雄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第2晚找來GX鼓鼓呂思緯、蕭秉治擔任嘉賓,丁噹笑說平常嘉賓只有一位,今天有二位嘉賓,「我站你們中間,左右為難」,他們則直接幫丁噹分配好,唱嗨歌選擇鼓鼓,唱情歌選擇蕭秉治,一舉二得,一席話逗樂全場。
    2024/03/11 17:39
  • 影音/丁噹學男粉外國腔笑翻 接唱〈小小鳥〉超親民

    2024/03/11 11:14
  • 影音/丁噹演唱會合體人氣女神! 飆「YT觀看千萬神曲」超嗨

    2024/03/11 11:13
  • 丁噹高雄唱一半!人氣女神衝上台示愛 攜手譜超暖姐妹情

    丁噹今(9)晚在高流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除了演唱〈你為什麼說謊〉、〈手掌心〉經典情歌外,也首唱新專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更邀請新生代人氣女歌手陳華合唱的發燒歌曲〈致遠道而來的我們〉,讓歌迷驚喜不已。
    2024/03/09 21:59
  • 丁噹不忍了!開唱粉絲狂喊脫掉 她衝破尺度辣成這樣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今(9)起一連2天,帶著「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前進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她以「夜遊絕世舞伶裝」性感亮相,帶著6位舞者性感唱跳〈夜遊〉揭開序幕,緊接著〈交叉〉、〈都是月老惹的禍〉、〈Natural High〉等15分鐘嗨歌組曲不停歇,讓歌迷開心跟節奏搖擺。
    2024/03/09 19:51
  • 丁噹驚傳險罹子宮頸癌! 婦科醫示警「沒性生活」也要注意

    歌手丁噹即將在本周末於高雄舉辦演唱會,日前上電台造勢,竟說出去年做全身健康檢查,發現差點罹患子宮頸癌,做了「小手術」,另外,她還發現卵巢長息肉。醫師表示,子宮頸癌前病變有分輕、中、重度,並不一定都要治療,如果是輕度,因為有很高比例會自癒,因此只需觀察。而卵巢息肉可能是誤稱,很可能是卵巢囊腫,也有很高比例是生理性囊腫,只要追蹤即可。
    2024/03/06 23:50
  • 單身6年!丁噹追愛慘遭「已讀不回」 認沒性生活鬆口未婚生子

    歌手丁噹睽違5年推出新專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3月9、10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演唱會,今(5)日她出席電台活動,這2、3年來,她接觸身心靈課程,重新審視自己與生活,也更加認識並接納自己。而單身6年的她,去年起開始主動追愛,豈料都沒下文,讓她很無奈。
    2024/03/05 15:59
  • 出事了!丁噹卵巢長息肉「竟是子宮頸癌前兆」 最新病況曝光

    歌手丁噹擔任Hit Fm聯播網3月hito大台柱,今(5)日現身活動,宣傳新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以及本週六起一連2天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夜遊」演唱會。不過她鬆口去年做全身健康檢查時,意外發現自己差點罹患子宮頸癌。
    2024/03/05 14:40
  • 「泰國第一神顏」現身長沙傳參戰《浪姐5》 未開播先引熱議

    中國女團競演真人秀《乘風破浪的姐姐》,自2020年第一季開播以來,就造成了不少的熱議,不只節目也翻拍了越南版,參加的女藝人各個也都來頭不小,包括了丁噹、陳意涵、陳妍希、鄭秀妍、薛凱琪及徐懷鈺等,甚至讓陳嘉樺與王心凌再次爆紅,而2024將開播的第五季,參與的藝人也在網路上曝光。
    2024/03/04 11:32
  • 驚收蕭煌奇大禮!丁噹訴幸福心聲 爆孤獨流盡眼淚「找到方向」

    丁噹3月9、10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新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昨(1)日正式問世,新一波主打歌〈致遠道而來的我們〉邀來新生代人氣女歌手陳華對唱,有著相似的家庭背景與故事經歷的她們一拍即合,拍MV時更手牽手上演動人姐妹情。
    2024/03/02 14:08
  • 助攻粉絲脫單!丁噹搖身紅娘曬「招愛夜貓」 鼓鼓、蕭秉治搶拍

    丁噹、限定男團GX呂思緯(鼓鼓)及蕭秉治分別將在3月9及10日、16及17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連續2週接力開唱的他們,近期如火如荼備戰演唱會外,昨(2/29)日特地快閃到Cross Café 克勞斯咖啡高雄店,為展覽「夜遊高雄,大玩一票演唱會前哨站」揭幕,寵粉的3人與50位幸運粉絲們互動。
    2024/03/01 15:14
  • 丁噹不藏了!激裸辣露「渾圓雙半球」 羞喊想被捧在手掌心

    最浪漫的音樂節「7-ELEVEN 高雄櫻花季」將於3月22日到3月24日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除了4組韓星、4組日星的豪華陣容,還邀請到人氣組合「九澤CP」以及情歌天后丁噹等歌手,共超過30組藝人輪番開唱,為活動更添浪漫氛圍,丁噹更是在宣傳照罕見露出酥胸,火辣尺度值得粉絲期待。
    2024/02/28 11:57
  • 丁噹不忍了!預告打造5千人KTV大包廂 歌迷許願霸氣給承諾

    丁噹「夜遊 A Night Tour」巡迴演唱會即將於3月9、10日高雄音樂中心舉辦,已經7年沒到高雄辦演唱會的她,就有第一場已完售,第二場僅剩零星票券的好成績,如火如荼地準備演唱會的她,特別選在極具意義的元宵節和歌迷團聚,2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輕軌側廣場舉辦演唱會簽票會感謝歌迷,她好康大放送,現場除了演唱多首歌曲外,還準備氣球天燈和歌迷一同許願希望演唱會平安順利,以及和歌迷玩猜燈謎並送上珍貴的「小萌龍呆腦獸」,與歌迷度過超豐富的元宵節。
    2024/02/25 18:10
  • 丁噹曬超萌嫩照!驚爆4歲失蹤內幕 爸媽嚇壞報警結局曝光

    歌手丁噹3月9、10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年節期間她返鄉和家人團聚,因爸爸背上長了一顆瘤,她特地陪爸爸去開刀,相當孝順。不過丁噹分享自己的童年趣事,是曾在4歲走丟一整天,嚇得爸媽報警找人。
    2024/02/24 07:01
  • 丁噹穿紅內褲招桃花!陪爸爸過情人節卻進醫院 真實原因曝光

    丁噹工作繁忙,在年假期間終於有空好好陪伴家人,更當起「媽媽的寶貝」。談及過年趣事,她笑說在媽媽送上紅色系枕套、被套催婚前,先送自己一套紅內褲、紅內衣,自嘲說:「招桃花呀!每一年都來拜月老,每一年都還沒脫單,擔心月老都要被我煩。」
    2024/02/17 10:56
  • 影音/丁噹相遇坤達秒落淚! 「再見舊愛」難掩澎湃

    2024/01/31 09:48
  • 丁噹南下寵粉!辦狂唱會還突襲KTV 民眾唱一半驚呆了

    丁噹3月9、10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日前她南下前往高雄享溫馨舉辦「丁噹mic霸狂唱會」,和歌迷們提前大合唱。難得一見偶像,歌迷近距離搶拍及合唱經典歌曲〈手掌心〉、〈我愛他〉、〈猜不透〉等歌,除了舉辦狂唱會,她也在活動開始前突擊包廂,和民眾歡唱齊舞,讓民眾又驚又喜。
    2024/01/31 06:34
  • 突收坤達下跪求婚!丁噹冷處理後悔崩潰 痛哭:不要再遇見

    丁噹推出新歌〈最好不要再遇見你〉,MV請來新銳導演姚國禎執導,丁噹攜手「Energy」坤達以及李佳穎演出,講述事過境遷後如何直視過往的戀情。其中坤達和李佳穎飾演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夫妻,丁噹則扮演坤達前女友,丁噹和坤達多年後相遇,對手戲賺人熱淚。  
    2024/01/26 10:29
  • 丁噹愛太深!認受重傷「太快投入付出」 路上巧遇前任尷尬了

    歌手丁噹的「夜遊 A Night Tour」將在3月9、10日於高雄音樂中心登場,新專輯雖然要再等等,但她持續推出新單曲,幫歌迷的耳朵暖暖身,繼演唱會同名單曲〈夜遊〉後,2024年初推出全新抒情單曲〈最好不要再遇見你〉,讓網友直呼「一聽就愛上」、「好聽到耳朵懷孕」。
    2024/01/17 13:41
  • 阿信力捧4正妹開唱!大咖歌后無預警衝上台 粉絲暴動了

    五月天阿信力捧的女團「BOOM!怪物星人」由溫妮、郁采真、小魏魏嘉瑩、琳誼所組成,昨(7)日在台中SOGO戶外廣場舉辦免費音樂祭,現場吸引超過千名小怪物前來相聚同歡,台上也突如其來出現了超大驚喜,情歌天后丁噹驚喜站台,獻上祝福:「恭喜妳們即將在高雄開唱!很期待!知道妳們今天在台中舉辦演唱會,一定要來現場為妳們加油集氣,看到妳們有很多音樂作品為妳們開心!」更當場加碼合唱K歌〈猜不透〉令人聽得如癡如醉。
    2024/01/08 16:21
  • 天后丁噹超動感! 連飆6首嗨翻跨年晚會

    情歌天后丁噹,第二年出席桃園跨年晚會,開場就帶來動感舞曲,氣氛嗨到最高點,還演唱五月天的《派對動物》,最後帶來經典抒情歌,連飆6首歌,讓台下觀眾超陶醉。
    2023/12/31 22:16
  • 新竹風太大!女星跨年開唱「竟差點被吹倒」 超糗畫面曝光

    歌手白安今年跨年連趕「2024新竹跨年晚會-新星閃耀‧竹夢未來」、「迎向2024 羅東跨年晚會」雙城,造型上她準備一紅一白的演出服裝,並精心設計2場不同的歌單,怕跨年天氣冷颼颼的她,準備暖暖包及薑茶禦寒。不過新竹風太大,纖瘦的白安差點被風吹倒,她事後在社群苦笑說:「2024年我要增重,不可以輸給風,笑死我了。」
    2023/12/31 21:14
  • 桃園跨年第二波卡司曝光!動力火車、丁噹、熊仔現身嗨唱

    「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跨年晚會將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盛大舉辦,最新公布第二波卡司眾星雲集,邀請「動力火車」為跨年晚會揭開序幕,另外還有國民情歌天后「丁噹」連續兩年到桃園開唱,以及饒舌界創作才子「熊仔」,用尖叫聲帶領大家度過2023年最後一天。
    2023/12/07 12:43
  • 遭疑假唱!五月天阿信正面回應 「除了真唱,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

    「華人天團」五月天遭大陸博主指控假唱,好友陳綺貞、劉若英以及師妹丁噹等人輪番發聲力挺,所屬相信音樂也發聲明駁斥謠言。今(6)日是主唱阿信的48歲生日,晚間他在臉書發文分享心情,更首度正面回應假唱風波,他以〈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為例,感慨說:「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更感謝出道以來一路指教的路人老師,「派對會結束,曲終之時,你我的心與眼神將更加清澈。」
    2023/12/06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