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一氧化碳 結果共686筆

  • 帳蓬內「燒炭取暖」單親媽中毒亡 雙胞胎姊妹仍不知

    新竹縣尖石鄉一間民宿露營區發生死亡意外,羅姓母女3人昨(26)日疑似因天冷在帳篷內燃燒木炭取暖,造成3人一氧化碳中毒昏迷倒在帳篷內,其中40多歲母親不幸身亡,而2名女兒仍在醫院觀察中,所幸已經清醒沒有大礙,但目前還不知道媽媽的噩耗。
    2023/11/27 10:49
  • 冬天露營必看!母女燒炭取暖一氧化碳中毒 帳篷首重通風

    新竹縣尖石鄉1處露營地昨(26)有母女3人在帳篷內為燒木炭取暖導致一氧化碳中毒,母親和女兒最後天人永隔。實際上在露營地取暖必須留意,無論是使用煤油燈、氣化燈、焚火台任何一個器具,一定要在將帳篷保持通風,避免一氧化碳中毒,還有放置時別接觸到易燃物品或是帳篷。
    2023/11/27 10:12
  • 新竹露營區燒炭取暖1死2傷 農場曝危險性:不要冷到傻了

    新竹縣一間民宿露營區昨(26)日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死亡意外,一對母女因天冷而在帳篷內燃燒木炭取暖,造成3人一氧化碳中毒癱倒在帳篷內,其中40多歲母親不幸身亡。由於福壽山農場也有露營區,農場今日在臉書呼籲露營者,在帳篷內燒炭取暖是非常非常危險的行為,「山上很冷,但真的不要冷到傻了!」。
    2023/11/27 10:02
  • 露營帳篷內疑燒炭取暖 母女一氧化碳中毒1死2傷

    桃園市母女3人昨天下午被人發現在新竹縣尖石鄉1處露營區的帳篷內倒地,警消獲報到場發現疑為燒木炭取暖導致一氧化碳中毒,母親明顯死亡,2名女兒送醫救治。
    2023/11/27 06:19
  • 新竹露營區「母女倒臥」!燒木炭取暖惹禍 毒發慘死帳篷

    新竹縣尖石鄉爆一氧化碳中毒意外,一對母女26日在民宿露營區活動時,因為天冷而鑽進帳篷、燃燒木炭取暖,沒多久即因為空氣不流通,造成3人中毒癱倒在帳篷內;警消人員獲報趕抵後,遺憾的發現40多歲母親已經明顯死亡,兩名12歲的女兒則是意識清楚、已送往新竹北榮醫院就醫。
    2023/11/26 22:55
  • 熱水器變凶器!一氧化碳中毒 今年奪3命

    天氣轉涼,民眾使用熱水器要注意!消防署統計,今年已發生17件一氧化碳中毒事故,造成3人死亡,大部分都是因為熱水器安裝在通風不良的地方造成,像是浴室、房間或是裝在有窗戶的陽台,結果堆滿雜物,都算危險,消防局呼籲,可以安裝排氣式熱水器,避免意外發生。
    2023/11/25 19:53
  • 保持通風!消防署揭「一氧化碳中毒」元凶:今年已奪3命

    天氣漸冷,許多民眾回家就馬上洗熱水澡取暖,但家中瓦斯熱水器若裝在通風不良處,恐是造成一氧化碳中毒的元凶。對此,內政部消防署就分享「5要準則」提醒國人注意,並確保自身及家人安全。
    2023/11/25 14:50
  • 一氧化碳中毒!情侶口吐白沫 家人嚇壞

    新北市林口一對情侶一氧化碳中毒!當時家人在樓下洗澡,要叫兩人吃晚餐時,卻發現叫不醒,還口吐白沫,緊急打電話送醫,消防隊現場測量一氧化碳濃度,沒超標,由於,男子有毒品反應,一度讓人懷疑,是否有關連,不是院方檢驗報告出爐,確認是一氧化碳中毒。
    2023/11/23 15:12
  • 林口情侶疑一氧化碳中毒臥室內昏迷 送醫1人驗出毒品反應

    新北市林口一處社區昨(22)日晚間發生情侶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當時兩人疑似因洗澡後熱水器燃燒不完全,導致於房間內昏迷,直到女方哥哥上樓呼喚兩人吃飯時發現沒反應,開門發現雙雙倒臥在地才緊急叫救護車。事後消防人員到場檢測,測得現場一氧化碳濃度為76PPM,並無超標,沒想到醫院替兩人做尿液採檢時,男方竟驗出毒品反應。
    2023/11/23 10:49
  • 敲門無回應!林口情侶「一氧化碳中毒」 哥哥破門嚇壞

    一氧化碳中毒!新北市林口區今(22)日晚間7時44分,27歲張姓男子敲25歲妹妹房門時,無論怎麼敲都沒有回應,驚覺不對勁,緊急破門而入,發現妹妹與男友倒臥地板昏迷,緊急報警送醫。
    2023/11/22 22:40
  • 明揚搜救5日廠區又冒煙! 失聯傅姓員工疑在「廠區中央」

    明揚發生爆炸,搜救行動進入第5天,一早廠區又開始冒煙,目前還有一名傅姓員工失聯,他在生產線工作,剛好位在廠區正中央,成了今日的重點搜索區域。不過昨天(9/25)晚間也傳出,有消防員身體不適送醫,屏東縣政府證實,確實有3名消防員胸悶送醫,診斷後都是體內的一氧化碳濃度過高,目前沒有大礙。
    2023/09/26 12:42
  • 利用愛心侵佔善款 「惡狼慈善家」陳在斌陳屍台中高架橋下

    曾經擔任「台灣急難救護協會」理事長的陳在斌,把該協會當成斂財工具,侵佔鉅額善款,被新竹地院法官判刑,他另因性侵、毒品等罪遭院檢通緝,被稱為「惡狼慈善家」。他昨晚被台中警方發現陳屍在神岡區高鐵高架橋下的一輛轎車上,初步研判係一氧化碳中毒而亡,確切死因有待法醫相驗。
    2023/09/26 07:24
  • 倒臥露營車「爆3屍4命」!疑一氧化碳中毒 美媽擁兒淪冰冷屍

    美國堪薩斯州日前發生一起悲劇命案,懷有身孕的4寶媽莉奇(Felecia Richey)被發現陳屍露營車中,兩名兒子也倒臥在旁、三人都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獲報趕抵的警方初步判斷是一氧化碳中毒所致,造成這起3屍4命慘案,詳細情況仍在調查中。
    2023/09/21 11:08
  • 救救我們!運煤貨輪3陸籍船員休克 送醫不治

    出海工作,卻命喪船艙。6日晚上8點多,花蓮港外海,一艘賴比瑞亞籍散裝貨輪,載送煤炭過程中,向台灣發出求助信號,船上3名大陸籍船員,疑似在密閉艙內工作,吸入過多一氧化碳中毒休克,海巡人員出動直升機吊掛救援,全員送往花蓮港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09/07 18:00
  • 鬼月說鬼/謝謝祢救了我

    即便已經過許多年了,還是不時會想起。 至今也依舊沒能明白,到底是誰救了我一命…?
    2023/08/31 15:28
  • 借車外出就失聯!一家五口陳屍車內「最小僅4歲」 疑中毒身亡

    苗栗縣獅潭鄉今(6)日發生一起一家五口陳屍車內的悲劇,據悉, 31歲傅姓男子日前帶著妻小回大湖老家,未料卻跟家裡借轎車外出後就發生憾事,家屬聽聞消息後趕到現場,對此也難以置信,經警方初步調查,並無外力介入,疑似一氧化碳中毒致死,詳細事發原因及經過有待後續調查。
    2023/08/06 15:22
  • 一氧化碳中毒2死1命危 熱水器裝在這

    桃園龜山文化七路一處民宅,今天凌晨發生了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疑似熱水沒關,陽台上的熱水器整夜點燃狀況,又疑似沒有安裝強制排氣,瓦斯燃燒不完全,加上一旁又有曬衣服,通風不良,一氧化碳過高,導致靠近陽台臥室的三名女子昏迷,其中兩人送醫不治。
    2023/07/21 19:41
  • 血液CO逾50%致命!愛女替閨密慶生身亡 父泛淚見最後一面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七路上某處民宅,今(21)日5時許發生一氧化碳中毒釀成2死1傷,經查,該戶屋主為陳姓男子,他與母親、妹妹及一雙兒女、女兒郭姓朋友等6人同住,陳男媽媽清晨起床後,想關心孫女的狀況,發現房門反鎖,便走去陽台往房間內查看,赫見孫女與朋友兩個雙雙倒臥地板,趕緊報案求助。下午檢警在林口長庚醫院進行相驗,郭女父親也緊急北上,沉痛表示女兒沒有告知他,就偷偷北上替閨密慶生,無奈發生憾事。
    2023/07/21 18:14
  • 又是冷氣!廁所漏熱水囤積一氧化碳 「冷氣送進屋」釀2死

    今(21)日清晨5時許,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七路上一處社區大樓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意外,造成二死一命危。經過警消人員現場勘查,發現該戶的熱水器安裝在設有窗戶的陽台上,但是沒有加裝「強制排氣」管,某處廁所流了整夜的熱水,一氧化碳蓄積,又透過冷氣排進死者房間內,釀成事故。
    2023/07/21 14:20
  • 疑熱水器沒關!釀一氧化碳中毒2死1命危

    桃園龜山文化七路一處民宅,今天凌晨發生了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疑似是樓中樓的熱水器沒有關閉,導致下方熱水器點燃整夜狀況,又疑似沒有安裝強制排氣,瓦斯燃燒不完全,導致屋內三名女子昏迷,其中兩人送醫不治。
    2023/07/21 13:46
  • 快訊/桃園龜山民宅一氧化碳中毒 3妙齡女「2死1命危」

    今(21)日凌晨5時許,桃園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龜山區文化七路,有家人身體不適,緊急抵達現場後,發現現場一氧化碳檢測濃度偏高,而該屋內共有3名患者,其中2名倒臥房內,已經沒了生命徵象,緊急送醫搶救,最終仍死亡,而另1人在樓中樓臥室意識不清,現場給予急救後,再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搶救。
    2023/07/21 09:35
  • 「要回營睡覺嗎」 收假前同寢士官曾來電詢問

    十軍團營區,一氧化碳中毒死亡事件,29歲的陳姓士官,家庭幸福美滿,有一對年幼子女,太太也是職業軍人,請育嬰假當中。家屬說,同寢士官還打電話問他,要不要回營睡覺。這通電話到底甚麼事意思,是要他別回來,還是有其他想法,結果兩個人一起走了。家屬提告殺人,要查出真相,給個交待。
    2023/06/27 19:05
  • 鋼瓶入營衛哨未發現? 國軍:偵查不公開

    十軍團兩名士官死亡案件,家屬質疑寢室內的一氧化碳鋼瓶是怎的帶進去的,對此國防部表示,檢方偵查不公開不便對外說明,專家分析依照現在營安規範,車輛進出都會檢察有無攜帶違禁品,更何況是體積龐大的鋼瓶,不太可能沒發現。
    2023/06/27 14:58
  • 29歲陳姓士官不明枉死 家屬要告同寢殺人

    陸軍十軍團,昨天發生兩名士官在營區一氧化碳中毒死亡事件。兩名士官同寢室都姓陳,分別33歲,29歲。33歲的陳姓士官留遺書,家屬領回遺體料理後事,29歲姓士官,家屬認為不明枉死,要告已死亡的同寢士官殺人。
    2023/06/27 14:37
  • 火燒山3日!廢木材燃燒不完全 釀戶外一氧化碳中毒

    苗栗大湖山區,四日中午發生山林火警,經過三天搶救後,火勢獲得初步控制,但現場仍然在持續悶燒,冒出陣陣白煙,消防局事後調查,發現現場堆置大量廢棄木材,因為燃燒不完全,產生大量一氧化碳,才會造成10名消防人員身體不適送醫,除了將交由警方,針對火警依公共危險罪開罰,現場堆置廢棄木材,也將依廢棄物清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6/07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