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流麻溝十五號》 結果共30筆

  • 金鐘影帝赴大馬生活「曬黑、狂瘦8公斤」 捲入命案水深火熱

    由金馬影后李心潔擔任監製、吳慷仁主演的電影《富都青年》,曾在2020年獲得金馬創投兩項首獎,如今國際影展上也傳來好消息,電影入圍了瑞士佛瑞堡影展的劇情片國際競賽單元!也將與另一部台灣電影的《流麻溝十五號》共同角逐獎項。
    2023/03/02 18:15
  • 2022十大票房國片/《咒》唯一破億 周興哲處女作雙贏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全球經濟,也讓影視娛樂產業造成重大變遷,隨著OTT平台的興起,不只改變了世人的觀影習慣,也讓電影產業走向轉型的交岔口,本屆以《燈火闌珊》拿下金馬影后的女星張艾嘉,獲獎時在台上感慨的直說:「我心中感到很感嘆!我真的是很怕電影被小螢幕取代了,我希望電影可以永遠永遠地存在。」短短感言道盡了電影人的惆悵,《TVBS新聞網》就整理今年台灣國片前10名的票房數據,讓大家重溫今年精彩的台灣電影。
    2022/12/28 11:13
  • 不堪放映《流麻溝十五號》遭謾罵 「南投戲院」提前下檔盼諒解

    南投戲院放映「流麻溝十五號」,但卻因為連日來粉絲專頁上,出現了許多不理性留言,戲院因此決定讓電影提前下檔,只播到11/20號,業者解釋,不希望戲院因一部電影受傷,才會忍痛做出這個決定,對於指責和質疑還是只能說抱歉,也謝謝大家支持老戲院。
    2022/11/20 18:23
  • 提前下檔《流麻溝》遭指責質疑 南投戲院盼各界諒解

    南投戲院放映「流麻溝十五號」,粉絲專頁出現不理性留言,戲院決定讓電影播到今天,戲院品牌總監蔡杰峰在臉書解釋,對於指責和質疑還是只能說抱歉,也謝謝大家支持老戲院。
    2022/11/20 15:43
  • 【今日熱搜】地震/流麻溝十五號/雷神索爾/曹雅雯/魔獸

    今(20)日熱搜關鍵字為「地震」。地牛翻身!今日上午9時49分發生芮氏規模5.1地震,上下搖晃約10秒,雙北超級有感,全台震度最大3級。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20 12:29
  • 觀賞流麻溝十五號 曹興誠「籲珍惜」台灣自由民主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今天觀看電影「流麻溝十五號」後表示,「強權霸凌人權」在中國歷史上屢見不鮮,幸虧台灣走到自由民主法治,「我們要珍惜」。
    2022/11/19 19:01
  • 金馬紅毯/被爆婚變首露面!曹雅雯黑薄紗被風一吹 一片肉色辣出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稍早星光大道登場,許多藝人比美比帥,就是想展現最好的一面在紅毯上,以《流麻溝十五號》主題曲〈永遠的所在〉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曹雅雯,也跟著劇組一起出現,除了是她首次入圍金馬獎,也是爆出秘婚首度公開露面,她穿著一襲黑色薄紗禮服,褲裝的帥氣模樣,相當有質感,而胸前大蝴蝶結的造型,被風一吹裡頭的若隱若現的嫩肌相當性感。
    2022/11/19 18:34
  • 台語歌后曹雅雯「極簡保養4招」曝 誤用1產品恐反效果

    2021年以專輯《日本》勇奪金曲32「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最佳編曲人」三大獎項的曹雅雯,今年再度憑著《流麻溝十五號》電影主題曲入圍金馬59「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除了作詞作曲外,曹雅雯也跨足電視劇演出、節目主持等,近幾年歌曲更攻佔多部民視八點檔片頭曲,可說是一位全方位全能藝人,平時忙於演藝事業的她,肌膚狀況依然保持的相當完美,想用最少的時間獲得最大成效,那就快來一起把曹雅雯分享的4招「極簡風保養祕訣」筆記起來吧~
    2022/11/19 18:19
  • 主題曲入圍!《流麻溝十五號》聲量再升 金馬前夕快速讀劇情

    近期掀起一陣網友熱烈討論的國片《流麻溝十五號》,今年以電影主題曲〈永遠的所在〉入圍第59屆金馬獎原創電影歌曲獎。劇情描述1953年,近百名女性被當作政治思想犯關押在綠島,在導演周美玲的刻畫下,將這段被遺忘的真實歷史重現在大眾眼前。
    2022/11/19 12:38
  • 馬俊麟消失2年!復出拍本土劇「遲未露臉」苦笑嘆這句

    40歲「 本土劇小生」馬俊麟2019年和王曈鬧出雙出軌風波,形象崩跌慘遭換角,沉寂2年時間,近日回歸八點檔《市井豪門》,該劇開播後,除了片頭及預告片外,沒想到接連幾集都沒有馬俊麟的角色登場,讓網友不禁納悶「為什麼沒有你?」對此他也苦笑做出回應。
    2022/11/15 16:01
  • 金馬獎熱身! 謝盈萱復刻《孤味》母女4人「劉三蓮」驚喜亂入餐桌

    第59屆金馬獎即將在19日登場,這次由金馬、金鐘雙料影后謝盈萱,接下典禮主持棒,典禮形象影片曝光,謝盈萱用百變演技,復刻電影《孤味》,一人分飾母女4人,一路從媽媽陳淑芳到二姊徐若瑄,以及小妹孫可芳,還加馬演出《誰先愛上他的》劉三蓮走錯棚,謝盈萱大玩多重宇宙為頒獎典禮預熱,金馬影展首周開跑,信義區影城星光熠熠。
    2022/11/05 18:33
  • 北市長辯論/轟柯P築起高牆 陳時中:市民變往上爬的工具

    台北市長唯一一場辯論今(5日)登場。辯論會第一階段先進行8分鐘申論。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在申論時先回應對手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提問,並嘲諷這些問題都已經回答過了;再批柯文哲做8年,說要打倒藍綠高牆,但卻築起另一道牆。陳時中說,自己近日去看國片《流麻溝十五號》,讓他印象深刻,「我不會苛責蔣萬安是蔣家後代,我邀請對手兩人一起去看這場電影,這個畫面相信會讓台灣社會感動」。
    2022/11/05 14:48
  • 女星喪女痛不欲生 竟靠「觀落陰」勇闖地獄找女兒

    由《迴陰》小說原作、導演盧信諺執導的恐怖短片《迴陰》,日前公開上線,該片請來《流麻溝十五號》演員鄧筠熹,飾演年輕母親吳曉欣,因愛女離世難熬思念,竟獨自觀落陰進入地獄,尋找愛女。《迴陰》短片不同於小說和電影劇本內容,嘗試以新手法呈現擷取少許情節,重新改編成新的地獄情境,著重在概念實驗,在有限資源下,透過驚人模型與特效設計,打造嶄新的恐怖奇幻體驗。
    2022/11/04 11:16
  • 專訪/連俞涵《流麻溝十五號》靠舞蹈找自由靈魂 檢視台灣歷史傷痕

    女星連俞涵在近期上映的電影《流麻溝十五號》中,飾演女思想犯陳萍,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表示,自己在接拍電影前,其實對白色恐怖與思想犯的背景不太了解,演出後更能換位思考為別人著想;另外,她也提到了自己的愛情觀以及曾在愛情中飛蛾撲火的過往。
    2022/11/01 11:38
  • 力挺姚文智新作!賴清德「親自探班」 呼籲:台灣人必看

    電影《流麻溝十五號》今(27)日晚間舉行首映會,出品人姚文智、導演周美玲與演員余佩真、連俞涵、馬力歐、徐韜、莊岳等人盛裝出席,片中綠島集中營一起共患難的囚犯與軍官們更是團結到場。拍攝期曾到片場探班的賴清德副總統今也出席力挺,他形容《流麻溝十五號》是台灣人對往昔歷史的回望,勿忘來時路的叮嚀,期待大家看完電影後,都能堅定守護著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
    2022/10/27 20:39
  • 《流麻溝十五號》揭露身世秘密 北一女同學哭到泣不成聲

    電影《流麻溝十五號》以女性視角出發,直視1950年代真實發生在臺灣,一群政治受難者被消失到綠島進行思想再教育的故事,為了讓更多年輕學子認識這段歷史,不只電影分級為保護級 6+,導演周美玲也直說:「這是我拍過最溫柔的電影!」並率領演員徐麗雯、林冬現身校園特映場,週末南北跑、分別與北一女中、台南女中的同學一同觀影互動,現場許多人哭到泣不成聲,映後時同學們更是因情緒久不能平復而數度哽咽。
    2022/10/23 15:51
  • 為何南、北部台語唸出來腔調不同? 葉天倫揭密差異

    2022高雄電影節在今(14)日開幕,除了雙開幕片《流麻溝十五號》、《尾號1314》外,公視策劃的「台語有影」系列劇組與演員也來到現場與媒體見面,包括《拳職人員》黃鐙輝、藍葦華;《阿媽》陳文彬、王可元;《天字第二號》導演吳宗叡《阿波羅男孩》導演葉天倫與女星范瑞君都一起出席。葉天倫導演更現場分享了台語中「漳州腔」與「泉州腔」的差異。
    2022/10/14 19:18
  • 陳時中看《流麻溝十五號》心情難平復 換兩個地方才能受訪

    2022高雄電影節在今(14)日開幕,受邀擔任開幕片的《油麻溝十五號》演員群連俞涵、余佩真、徐麗雯,以及出品人姚文智、製片人張永昌、導演周美玲都來到現場接受訪問。姚文智提到,日前舉辦特映場時,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看完一度哽咽,無法平復心情,「他換了兩個地方才有辦法受訪」。
    2022/10/14 18:43
  • 專訪/曾是游泳隊員卻怕跳海 徐麗雯自爆「差點被退潮捲走」

    曾以《光的孩子》獲金鐘獎迷你劇集編劇獎的女星徐麗雯,在新片《流麻溝十五號》中飾演思想犯嚴水霞,在片中經歷倒吊、跳海救人甚至最後遭死刑對待,她坦言,看似艱困的肉體折磨對她來說並未難度特別高,因為在現場的防護措施都做得非常完善,反而是事前與連俞涵、余佩真一起的游泳練習才是讓她備受煎熬。
    2022/10/10 16:14
  • 展現與姚文智好交情!觀賞他出品電影 陳時中:我替他驕傲

    前民進黨立委姚文智2018年參選台北市長落敗後,兌現承諾退出政壇,當起了電影人,其出品的首部電影《流麻溝十五號》以白色恐怖女性政治受難者為主角,訴說台灣民主歷程,給予社會極大反思。《流麻溝十五號》今(6日)於西門町的戲院舉行試映,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也到場觀影,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說,這個故事讓大家知道,台灣民主一點也不廉價,是靠著大家努力才有今天,今天自己正在面臨民主選舉,「我們如果沒有辦法做建立者,也不要做破壞者,因為台灣民主跨過了太多血淚」。 
    2022/10/06 16:02
  • 國片爆發! 《流麻溝十五號》台灣歷史、《哈勇家》泰雅家族

    秋季國片大爆發,有講述補習班狼師,向女學生伸出魔爪的寫實電影,也有台灣歷史片,演出白色恐怖時期,女性思想犯,被關進火燒島的事件改編。另外,也有描述泰雅族部落家族生活的溫馨小品,讓不同喜好的觀眾,都可以進電影院,感受故事。
    2022/10/02 17:32
  • 雄影開幕片《流麻溝十五號》門票秒殺 連俞涵苦學山東腔

    由姚文智成立的湠臺灣電影公司首部史詩鉅作《流麻溝十五號》,被選為今年高雄電影節雙開幕片之一,近400張門票一開賣就被秒殺完售、一票難求。今(30)日公開超揪心的正式預告,從主演余佩真、連俞涵、徐麗雯3位不同身份地位的女性政治受難者視角,帶觀眾還原那個被消失的1950年代。
    2022/10/01 11:55
  • 連俞涵化身紅衣舞者 寒冬潛入五米深泳池「臉色蒼白」

    台灣首部以「女性政治受難者」為主軸的電影《流麻溝十五號》,直球對決敏感的政治歷史題材,為了還原片中1950年代的時代氛圍,今(23)日釋出最新電影海報,在鐵刺網後三位主要演員余佩真、連俞涵、徐麗雯回到1953年的綠島,從眉眼之間透露出「被消失」的恐懼和堅毅,她們勇敢承擔起角色的重量,身穿大紅洋裝的連俞涵更試著透過舞蹈,讓每一位思想犯被囚禁之餘仍能嘗到片刻的自由滋味。
    2022/09/23 18:20
  • 姚文智退出政壇認「中年轉職不易」 砸3千萬挑戰「禁忌領域」

    台灣最新史詩電影《流麻溝十五號》是以「女性政治受難者」為主軸的白色恐怖紀實電影,也是姚文智敗選台北市長、退出政壇後成立湠臺灣電影公司的首部作品。姚文智期待地說:「這將是台灣電影史上第一部根據史實,不迴避任何敏感禁忌,真正實踐『自由』而創作的電影。」為讓這段歷史能重現眾人面前,日前由湠臺灣發起,聯手牽猴子與貝殼放大於挖貝平台和電影網站的集資計畫,獲得民眾大力支持,截至今(9)日已成功募集破1200萬元、超過5700人響應,榮登2022年電影類集資冠軍。
    2022/09/09 15:23
  • 姚文智轉戰影壇首部電影問世 連俞涵練舞、學山東話「作夢也講」

    前民進黨立委姚文智,退出政壇成立電影公司,發行的首部電影《流麻溝十五號》,講述1950年代綠島集中營女性思想犯的故事,這也是台灣第一部把女性政治犯當作主角的作品,由余佩真、連俞涵、徐麗雯主演,演員今天(11日)出席發布會,分享拍攝心路歷程。另外,同樣探討敏感議題的電影《沉默呼聲》,則是改編1999年,中國法輪功被迫害的事件。
    2022/08/11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