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長辯論/轟柯P築起高牆 陳時中:市民變往上爬的工具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15:26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TVBS)

台北市長唯一一場辯論今(5日)登場。辯論會第一階段先進行8分鐘申論。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在申論時先回應對手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提問,並嘲諷這些問題都已經回答過了;再批柯文哲做8年,說要打倒藍綠高牆,但卻築起另一道牆,自己只想往上爬。陳時中說,自己近日去看國片《流麻溝十五號》,讓他印象深刻,「我不會苛責蔣萬安是蔣家後代,我邀請對手兩人一起去看這場電影,這個畫面相信會讓台灣社會感動」。

陳時中在申論時一開始先回應蔣萬安提問,他直言「裝睡的人叫不醒」,提及30多年自己是一位牙醫師,台灣社會還在討論蔣家後代問題他實在困惑。

 

陳時中分享,最近他去看由前立委姚文智出品的國片《流麻溝十五號》,死刑犯被槍決前用笑容面對,令他印象深刻。「我不會苛責蔣萬安是蔣家後代,我邀請對手兩人一起去看這場電影,相信這個畫面會讓台灣社會感動」。

陳時中說,「從政不該是為了想打敗誰」,8年前他支持現任市長柯文哲,跟很多市民一樣相信柯文哲、相信改變成真。他說要推倒藍綠的高牆,不過八年過去了,他卻築起了另外一道牆,台北市民成了他向上爬的工具,他把握所有機會成就他自己,累積他自己的聲量。

陳時中指出對柯文哲執政期間感到失望。(圖/TVBS)

 
他進一步指出,疫情期間應該地方中央合作,但柯文哲卻依然故我,一直砲打中央。

至於社會住宅部分,陳時中說,他希望出外打拼能有棲身之所,他也會增加臨時托育,讓父母可以喘息。另外,他也要打造毛小孩樂園,毛小孩是我們家人,打造寵物水樂園讓動物可以玩耍。

陳時中也提出,他要成為國際事務局,培養年輕人才,讓台北市民讓生活更有質感,他要帶領台北走向國際,這是我向市民的承諾。 

「台北不應該是這樣,台北不應該存在這樣的問題, 一家人擠到三到六坪空間,擁擠不堪」。陳時中舉信維大樓為例,整座大樓都是弱勢  從前市長郝龍斌到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都講了16年,還是動彈不得,讓他心情沈重,若兩年內沒辦法解決,他選這市長就沒有意思。

陳時中邀請對手蔣萬安、黃珊珊把信維大樓當作就任市長後的第一要務。(圖/TVBS)

他也邀請對手蔣萬安、黃珊珊三個人要約定好,把信維大樓當作就任市長後的第一要務。「我從衛福部到選北市長,我沒有改變初心, 我字典裡沒有仇恨,我相信我可以做得比別人更好,相信我的政策可以照顧更多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93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