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地震/流麻溝十五號/雷神索爾/曹雅雯/魔獸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12:29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流麻溝十五號」、「雷神索爾」。(圖/翻攝自周美玲臉書、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流麻溝十五號」、「雷神索爾」。(圖/翻攝自周美玲臉書、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20)日熱搜關鍵字為「地震」。地牛翻身!今日上午9時49分發生芮氏規模5.1地震,上下搖晃約10秒,雙北超級有感,全台震度最大3級。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中央氣象局地震報告。(圖/中央氣象局)

 
★地震


氣象局報告,今日上午9時49分發生規模5.1地震,位置在即在宜蘭縣政府東南東方 22.4 公里 ,位於台灣東部海域,地震深度68.6公里,全台震度最大3級。《全文

《流麻溝十五號》以電影主題曲入圍第59屆金馬獎。(圖/翻攝自周美玲臉書)

★《流麻溝十五號》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昨(19)日觀看電影《流麻溝十五號》後表示,「強權霸凌人權」在中國歷史上屢見不鮮,幸虧台灣走到自由民主法治,「我們要珍惜」。《全文

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飾演雷神索爾一角走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神索爾

飾演雷神索爾走紅的澳洲知名演員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前陣子透露在拍攝紀錄片時,意外得知他的體質容易罹患阿茲海默症。他近日受訪時表示,這個新發現讓他決定將停工休息一陣子,回家與妻兒相處。《全文

曹雅雯一襲黑色薄紗禮服出席金馬頒獎典禮。(圖/TVBS資料畫面)

★曹雅雯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於昨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稍早星光大道登場,許多藝人比美比帥,就是想展現最好的一面在紅毯上,以《流麻溝十五號》主題曲〈永遠的所在〉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曹雅雯,也跟著劇組一起出現,除了是她首次入圍金馬獎,也是爆出秘婚首度公開露面,她穿著一襲黑色薄紗禮服,褲裝的帥氣模樣,相當有質感,而胸前大蝴蝶結的造型,被風一吹裡頭的若隱若現的嫩肌相當性感。《全文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台首戰表現亮眼。(圖/桃園永豐雲豹隊提供)

★魔獸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重磅加盟台灣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後,昨日於主場國體大體育館迎來處女秀,面對聯盟強權新北中信特攻,全場上陣47分鐘,狂砍38分25籃板9助攻4阻攻,率隊演出不可思議逆轉勝,不只打服台灣球迷,也引起美國體育媒體瘋狂報導,讚嘆他居然單場出手「10次三分球!」。《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搜#google trends#地震#《流麻溝十五號》#雷神索爾#曹雅雯#魔獸#霍華德#T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67

0.23